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PC游戏综合讨论区 【综合区9月日记簿】一起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吧~~ ...
查看: 10592|回复: 284

[活动] 【综合区9月日记簿】一起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吧~~ [复制链接]

[推倒师傅ღ卖了徒弟]
游侠元勋版主
『PC游戏综合区』

2017年十佳版主
游侠动漫组【活跃】
SIMS梦工厂【厂长】
P.Sims-KING·出神入化
炽天使·米迦勒

2017十佳版主勋章游侠元勋版主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女性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人气勋章·初级勤劳之证资深水手勋章游侠之星动漫组资深组员勋章2014年杰出版主勋章2015年杰出版主勋章SIMS梦工厂元老勋章

帖子
197079
精华
2
积分
102566
金钱
326574
荣誉
249
人气
11369
评议
70

发表于 2018-8-31 20:25:18 |显示全部楼层






综合区是大家最喜欢的版区啦~无论是吐槽还是原创心得,都会找到和自己兴趣相投的小伙伴的共鸣。
很多陌生人都是在这里结识,而渐渐变为好朋友。
那么从现在开始,和大家分享你的心情吧!你可以在这里里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无论是心情的
记录,还是对生活的感慨,都可以写在这个日记本中~


日记贴不是签到贴,不要跑这里来签到!

请自己动手写日记!禁止复制粘贴其他内容!

在写日记的时候要注意:


日记本内禁止水贴和版聊,只可通过加人气的方式回复他人的日记
每人每天只能回复一次
“来签到” “13姨是八嘎”等无意义的回复也是不可以滴

还有禁止出现类似复制粘贴类每天内容都差不多的无意义混分

复制网上内容当然也不成。。

还有~严禁互刷人气、大小号刷人气

认真写日记的好孩子会得到日记管理员LTB的奖励~
每周有5天记日记的好孩子还会再得到50LTB的小红花奖励~
1个月内拿到全部小红花奖励的话有1荣誉奖励哦~

~来和大家分享你的心情吧~


2014年: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2015年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2016年: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2017年: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2018年: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使用道具 举报

[推倒师傅ღ卖了徒弟]
游侠元勋版主
『PC游戏综合区』

2017年十佳版主
游侠动漫组【活跃】
SIMS梦工厂【厂长】
P.Sims-KING·出神入化
炽天使·米迦勒

2017十佳版主勋章游侠元勋版主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女性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人气勋章·初级勤劳之证资深水手勋章游侠之星动漫组资深组员勋章2014年杰出版主勋章2015年杰出版主勋章SIMS梦工厂元老勋章

帖子
197079
精华
2
积分
102566
金钱
326574
荣誉
249
人气
11369
评议
70

发表于 2018-9-1 13:58:37 |显示全部楼层
又到周六了   万达之类的地方是不能去的  太可怕了   人太多    什么叫泱泱大国

刚看了个新闻  有人在小区投毒   毒死了很多狗  而且还要坚持长期投    损坏他人财物了解一下?

虽然说不栓狗是不好   但毒死狗这样的行为更不好

愚蠢的人类自己犯了错   却总是推到其他生物头上

要罚   也是罚那些养狗的   一只狗它懂什么?
愚蠢猫说他昨晚被冻醒。。冻醒???

我们这今天也阴天了   另    我又拉肚子了   为什么要说又。。

吃不胖的秘诀是什么。。嗯。。就是吃完就去厕所  QAQ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sony010 + 25

总评分: 金钱 + 2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帖子
570
精华
0
积分
287
金钱
4775
荣誉
0
人气
15
评议
0
发表于 2018-9-1 14:13:58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9-1 15:55:4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无聊 但未来会有更多无聊的时候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5

总评分: 金钱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综合区活动勋章游侠之星

帖子
9548
精华
0
积分
5786
金钱
120061
荣誉
97
人气
42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9-1 18:27:25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沒有腦袋當機,
一直搞錯東西的經驗呢?

有一陣子我腦袋怪怪的,總是傻傻不清不楚

有一次要去賣場買沙拉油,明知道要買沙拉油,
可是回到家之後,才意識到我怎麼會買到洗衣精呢?

還有前幾天,本來要泡麵吃,但明明就是要拿櫃子上的泡麵,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拿櫃子上蜂蜜來泡蜂蜜茶,
當我回過神來,才發現到我不是要泡麵嗎?怎麼會去泡蜂蜜茶呢?

還有一次要外出,其實是要去看展覽,但不知道怎麼回事跑到賣場,
當回神過來,才意識到我不是要去展覽館,怎麼會跑來賣場呢?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25

总评分: 金钱 + 25   查看全部评分

放棄過去的等待。 2110~ 32629~ 72~160~

使用道具 举报

『PC游戏综合区』
2017年十佳版主
游侠元老版主
SIMS梦工厂【菊副厂长】
游侠动漫组【活跃】
超凡水仙
SIMS至爱天使+岁月静好

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人气勋章·初级勤劳之证资深水手勋章综合区优秀会员勋章综合区荣誉会员勋章游侠之星2017十佳版主勋章

帖子
77774
精华
0
积分
45229
金钱
207499
荣誉
568
人气
6615
评议
28

发表于 2018-9-1 21:30:23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周六了,话说学生不是应该今天开学么?这只是我想太多了,他们还在休息,3号才开学的样子

果然那些年的放暑假什么的最开心了,虽然有挺多作业需要做的,然而现在时代都更新了,还有代写什么的业务

现在的果然跟以前的还是很不一样的,话说今天早上的天气还是不怎么好的,一直都在下毛毛雨,到中午的时候才终于停了

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继续下呢?其实这样凉快的天气希望能一直都是这样该多好啊?虽然晚上是有点冷,总比热死人会好一点

话说今天东西到了,不过没想到的还是上面的东西货不对板,跟我想的还是有很大差别的,我明明要不是那么粗的

然而他还是给我非常粗的,那种插进去根本被吹一下就漏气的那种,我要来干嘛?话说那是输血管?那么粗,你这是吸什么血?

确定不是搞笑的么?我要退货!可以么?话说衣服虽然到了,然而我想的是每种码数3件,他给我的是3件不同的码数

果然是各自活在不同的世界啊!一言不合还是玩游戏走起吧!话说今天看到dev玩双点医院了,话说他也是厉害了,居然是不建厕所的医院

可怜里面的员工各种被虐的节奏,不过也是挺欢乐的,很想知道后面他又会怎么玩下去呢?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人气 收起 理由
snoopys3 + 2 布搞笑內容
椛朶朶 + 35

总评分: 金钱 + 35  人气 + 2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参加的活动:来找茬儿活动  元宵节  综合区活动  砸蛋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游侠之星资深水手勋章

帖子
16925
精华
0
积分
8828
金钱
88696
荣誉
26
人气
1054
评议
0
发表于 2018-9-1 21:49:27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困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2

总评分: 金钱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39
精华
0
积分
898
金钱
22100
荣誉
7
人气
85
评议
0
发表于 2018-9-1 22:40:43 |显示全部楼层
9月份的第一天,天气变幻莫测的一天,虽然说是变幻莫测,但是其实也想得到,终于到今天晚上八点多开始下雨了,可是……好多客人就在店里等雨,我都下班十多分钟了,看到雨比原本小多了才说要下班,我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吧,接下来的一周都暂时不知道怎么上班……因为又要开会又要换班,只能祈祷按照我们设想的方法上班吧,这样不会连续上太多天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15

总评分: 金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综合区活动勋章游侠之星

帖子
3881
精华
0
积分
2456
金钱
61056
荣誉
47
人气
452
评议
0
发表于 2018-9-1 23:51:10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回来晚了,差点还忘了上论坛报到,好险!

时间也不多了,我也不多说了,该睡觉去了,大家晚安。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10

总评分: 金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可爱的小花猪 夏磊
2017年十佳版主
游侠元勋版主
『动作/射击游戏区』
侠盗联盟组【组长】
侠盗汉化组【监制】
永远萌系会员·小花猪·夏磊
动作游戏一统江湖.夏磊

游侠元勋版主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高级荣誉勋章人气勋章·高级人气勋章·初级勤劳之证资深水手勋章综合区活动勋章游侠之星2017十佳版主勋章2013年度杰出版主勋章2014年杰出版主勋章侠盗工作组一周年专属勋章2015年杰出版主勋章侠盗工作组二周年勋章侠盗工作组三周年勋章

帖子
238397
精华
0
积分
130110
金钱
183121
荣誉
873
人气
21816
评议
79

发表于 2018-9-1 23:57:39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9月第一天,也是周六,白天还是老样子,起床很晚,然后就是开电脑扫论坛版面,顺便看了亚运会的一些赛事。今天是亚运会的倒数第二天,算是收官之日,中国队拿了10多块金牌,已经较好的完成了各项赛事,结果应该算令人满意吧,不过其他对手的表现还是在进步中,这个我们不能无视。

明天周日,继续在家休息,先前计划的论坛的事情,明天一定要准备好了。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15

总评分: 金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游戏运行库:http://www.ali213.net/zhuanti/yxk/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38
精华
0
积分
1479
金钱
41965
荣誉
0
人气
96
评议
0
发表于 2018-9-2 00:02:38 |显示全部楼层
很激动,很兴奋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3

总评分: 金钱 + 3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868
精华
0
积分
7035
金钱
100754
荣誉
6
人气
41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9-2 01:03:19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到了九月 晚上的天气也越来越凉爽了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5

总评分: 金钱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57
精华
0
积分
381
金钱
7516
荣誉
5
人气
21
评议
0
发表于 2018-9-2 02:10:18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小心忘記要來寫日記,結果就這樣拖了一天,我的全勤沒了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8

总评分: 金钱 + 8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都尉

帖子
1773
精华
0
积分
915
金钱
17246
荣誉
2
人气
88
评议
0

发表于 2018-9-2 10:23:22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昨天竟然忘记签到,完美的月日记就这样没了!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5

总评分: 金钱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Luminosité Eternelle
『光荣游戏区』

勤劳之证游侠之星

帖子
4005
精华
0
积分
2487
金钱
23491
荣誉
29
人气
1945
评议
15

发表于 2018-9-2 10:32: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riffiel 于 2018-9-1 21:36 编辑

我去... 我的板凳沙发地板和5楼都木有了,6楼拥有能蹦跶着水的强大特技,抢不过抢不过...

今天老老实实在家里整理anatomy resources,Gottfried Bammes的7本著作都已经全部到手,最重要的那一本只有德文,没办法了,只能OCR识别后翻译了。

可惜没有能看得懂的版本,如果有一定去买一本收藏...

找到了更多李云中老师的连环画电子版,画风很有中国的味道,在淘宝上也发现了一些他的近年作品,买下来寄给老爹,等他回来的时候带吧。

打扫卫生,清扫机器人好几次卡在沙发下面,它真是笨死的,而我大概是懒死的... 楼道全部弄干净了,房间只弄了一半,等“笨死了”充好电再让它做吧。

下午买菜,回来补觉,晚上继续整理文件,很快就好了... 嘿嘿。

一想到紫薯精的响指,咱的修炼意志瞬间秒成渣渣... 这就像穿上了再好的防弹衣,也可能会杯具,因为没有防弹裤...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30

总评分: 金钱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推倒师傅ღ卖了徒弟]
游侠元勋版主
『PC游戏综合区』

2017年十佳版主
游侠动漫组【活跃】
SIMS梦工厂【厂长】
P.Sims-KING·出神入化
炽天使·米迦勒

2017十佳版主勋章游侠元勋版主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女性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人气勋章·初级勤劳之证资深水手勋章游侠之星动漫组资深组员勋章2014年杰出版主勋章2015年杰出版主勋章SIMS梦工厂元老勋章

帖子
197079
精华
2
积分
102566
金钱
326574
荣誉
249
人气
11369
评议
70

发表于 2018-9-2 14:06:26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有心想出去溜达一圈买双休闲鞋   昨天倒是看到双还不错的  结果没有小码   - -  脚小也是错吗?QAQ

今天的电影院估计依旧热闹拥挤   我还是不去凑那个热闹了   明天周一倒是可以考虑一下看看

抓紧时间坑文   坑完了这章就准备出去买鞋

其实周日。。应该也还好吧

算了   闲着也是闲着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sony010 + 20

总评分: 金钱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综合区活动勋章游侠之星

帖子
9548
精华
0
积分
5786
金钱
120061
荣誉
97
人气
42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9-2 16:17:5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人力銀行投履歷 然後有一間規模蠻大的公司通知面試
那我自然很開心的去面試應徵 寫履歷的時候
居然有40題的心理測驗 我就用自己的狀況去認真寫了
面試完原本叫我去上班 結果晚上打電話來 說我心理測驗沒過不錄用
真的一整個超無言..... 我覺得如果考跟應徵相關的問題沒過 那我還能接受
心理測驗....... 唉.... 應徵過上百間公司 就這家超奇筢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15

总评分: 金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放棄過去的等待。 2110~ 32629~ 72~16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侠之星资深水手勋章

帖子
16925
精华
0
积分
8828
金钱
88696
荣誉
26
人气
1054
评议
0
发表于 2018-9-2 18:27:03 |显示全部楼层
半个月第一次早回家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3

总评分: 金钱 + 3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39
精华
0
积分
898
金钱
22100
荣誉
7
人气
85
评议
0
发表于 2018-9-2 19:15:59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中国人这个标志水逆吧,短短几个月出了好多事情来着,刚刚还和同事在讨论,大概是因为现在属于秋老虎,一般来说秋老虎比夏天热多了,所以人的脾气也不知不觉开始暴躁起来?大概如此吧,希望事情早点过去吧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15

总评分: 金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PC游戏综合区』
2017年十佳版主
游侠元老版主
SIMS梦工厂【菊副厂长】
游侠动漫组【活跃】
超凡水仙
SIMS至爱天使+岁月静好

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人气勋章·初级勤劳之证资深水手勋章综合区优秀会员勋章综合区荣誉会员勋章游侠之星2017十佳版主勋章

帖子
77774
精华
0
积分
45229
金钱
207499
荣誉
568
人气
6615
评议
28

发表于 2018-9-2 21:46:0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秋天要是一直都在雨水中度过应该是幸福的,然而周日了,今天也算是比较写意的一天

话说昨天晚上玩双点医院了,结果通第三大关卡的时候,我就各种被卡住了,我还以为不能拓建呢!

没想到原来是可以的,弄得现在也是买了2间大房子去弄新的诊疗室,不过医院里面的那些需要弄的实在太多了

而且好多小伙伴一开始带的技能好像不那么好了,需要后天的不断锻炼才可以,估计这关的亮点都是在那里吧

又要雇佣一些看起来对工资期望不那么高的,然后也没啥技能点的,各种培训

让他们手脚变得灵活一点,要是医院太忙,自己的人抽不出时间来,就用1w请外面的人来教

不过也是非常实惠的,不过是没有人的状态才比较好,要是有人的话,还是自己的人教会比较好

而且后面需要不断地进新人,要是买那种技能点星级很高的,说不定那些属性都是非常糟糕的

毕竟感觉可能他玩的时候就没留意那个属性,导致整个医院后面都债台高筑了,其实前期贷款建设还是可以的

但是我推荐还是慢慢建设 的好,这样就不会太支不付出,而且还能实时监控一举一动,不过就是有点累的感觉

不知不觉就肝到了晚上3点,果然还是要合理安排时间才可以呢!今天就不玩了,毕竟这样是在太累了,过多几天就可以预先下载蜘蛛侠了

到时候还要养精蓄锐地通宵玩一下蜘蛛侠的说呢!毕竟当天我到时候又要回家了,我又不想带那个东西回去

感觉带回去就是要被骂的节奏,而且明天需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了,话说那个很长的东西又不见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弄没了

这是以后用什么来够那些东西?话说那个箱子总算修好了,话说维修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早上不来,下午才来,

弄得大家挤在一起很是难过的说,不过那边弄好了,我也是要好好清理一下里面炉膛,没想到里面居然还是挺脏的

哎~那样坏掉也是难为它了,以后还是要定期清理一下才可以的节奏呢!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椛朶朶 + 40

总评分: 金钱 + 40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参加的活动:来找茬儿活动  元宵节  综合区活动  砸蛋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8-9-22 10:22 , Processed in 0.294191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