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332880|回复: 1790

[下载] 45三国志12PK版战斗修改器 4.1 支持 三国志12Pk版繁体中文1.0.0.0 [复制链接]

帖子
404
精华
1
积分
745
金钱
3462
荣誉
11
人气
2329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01:33: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984gai 于 2014-5-10 13:27 编辑

我的其他软件工具:

45游戏修改器:

http://game.ali213.net/thread-5438398-1-1.html


45游戏加速器:
http://game.ali213.net/thread-5432981-1-1.html


45CPU使用率降低软件:

http://game.ali213.net/thread-5432981-1-1.html


45三国志12PK版战斗修改器:
http://game.ali213.net/thread-4112442-1-1.html

45哈希值校验值计算器:
http://game.ali213.net/thread-5438728-1-1.html




已更新PK版繁体中文1.0.0.0,请下载4.1版

作者官方网站,45软件 http://www.45soft.com 有多款绿色软件,欢迎朋友下载使用


已更新 最大兵力突破3W 指挥兵力调整 参军不被抓选项 优化代码使其不卡 等



目前本修改存在的一些bug:
提示:目前战斗画面中 单独一个人物的兵超过10w会显示不正常但是数据是正常的 总兵力超过100w也少显示了1位 不过数据也是正常的
提示:目前战俘率修改有bug  如果使用了,当最后一个城被灭国时,敌方出征的人物就出问题了,胜利后有的不可俘虏,然后逃跑的人物就出问题了.当最后1个城的时候可以选择不使用或者100%被俘,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
Josef 总结的    攻击最后一城时
战斗俘虏率100%,撤退俘虏率不被抓,bug会产生(野战不会有bug,破本阵后会有bug)
战斗俘虏率不被抓,撤退俘虏率100%,bug会产生(野战会有bug,破本阵后不会有bug)
战斗俘虏率100%,撤退俘虏率不使用,bug不会产生
双100%,由以上可知肯定不会bug

提示:当锁定时间后有时候电脑会死循环的停止攻击,这时候把锁定关了即可.



使用说明:
打开修改器后开游戏即可,修改器最好是别关.有几个功能是要一直开着才有效,
如果修改器无效,请看三国志12的主程序名字是不是 San12.exe 或者你机器运行了其他叫   San12.exe 的程序 那样就冲突无法用了 切记三国志12主程序名字是 San12.exe

pk版的 主程序名字是 San12PK.exe




功能介绍:
1修改游戏战斗时间并锁定
当电脑攻城时,值100以下,电脑立即总攻
值越大,结束后,胜利方粮食越多.

2修改战斗 采配信息  增加技能点
第一行的2个值,是基本采配信息,就是基础值.
第二行是地图的几个点,采了以后增加.
比如防守方 如果想增加的快,就修改第一行的,时间减少,值增加.
第二行是进攻的有利

3 无限兵力
个人超过10w,战场总数超过100w,游戏显示的不正常,不过兵力是正常的.

4 指挥兵量调整
可以放大或缩小倍数.

5 伤兵率修改
10%-90% 之间修改.

6 游戏速度修改
建议2倍以上,能提高整体游戏运行速度,比如251地图,切换的时候速度快了很多.

7增加战俘战死率修改
当最后一个城市撤退时战俘几率修改会出bug,最后一个城市,请改为全部被抓或者不使用.

8工资修改
可以修改工资了,然后暴兵打了

9增加城门防御量修改
这个自己适量修改,可以扩大个几倍,小势力防守有优势.

10AdjustParm参数修改
自己熟悉参数的话,自己修改把.

11控制电脑
可大地图可控制电脑 进攻和移动和外交 你可以选择别的电脑进攻另外一家,然后回合结束就可以了,到他执行的时候就自己去打了....

12真实忠诚度显示
能显示真是的忠诚度

13每次战斗无限单挑
以前游戏默认1次,现在无限了..

14募兵量修改
可以扩大和缩小

15出兵值最小1
可以出1个兵打仗了

16技能值上限
自己看着修改把

17单挑回合上限
自己看着修改把

99修改器的保存和读取
可以保存和读取了.



4.1       仅支持 PK繁体中文1.0.0.0

3.6        仅支持 PK日版中文1.0.0.6

3.44      仅支持 PK日版中文1.0.0.4

3.3        支持 PK日版中文1.0.0.3

3.0        支持    繁体中文版 1.00

2.5        仅支持    游侠汉化版 1.06

2.1-2.41 仅支持    游侠汉化版 1.05

1.4-2.1   仅支持    游侠汉化版 1.04



下载地址:
San12Tool4.1.rar (135.23 KB, 下载次数: 17345)

45软件官方下载:
http://www.45soft.com/




3.6 bin.rar (185.74 KB, 下载次数: 20436)
3.44 bin.rar (186.26 KB, 下载次数: 6397)
3.3 bin.rar (143.19 KB, 下载次数: 4997)
3.0 bin.rar (181.21 KB, 下载次数: 22993)
2.5 bin.rar (185.18 KB, 下载次数: 19372)
2.41 bin.rar (184.82 KB, 下载次数: 16677)
2.3 bin.rar (184.99 KB, 下载次数: 6617)
2.2 bin.rar (177.79 KB, 下载次数: 2196)
2.1 bin.rar (177.26 KB, 下载次数: 7107)
2.0 bin.rar (177.36 KB, 下载次数: 2717)
1.9 bin.rar (175.27 KB, 下载次数: 2555)
1.83 bin.rar (171.75 KB, 下载次数: 3528)
1.7 bin.rar (166.87 KB, 下载次数: 1788)
1.6 bin.rar (165.97 KB, 下载次数: 4608)
1.5 bin.rar (155.49 KB, 下载次数: 2123)
1.4 bin.rar (152.92 KB, 下载次数: 5247)



san12tool.JPG




更新历史:
2014年4月17日 更新4.1更新 名字45三国志12PK版战斗修改器

2014年4月11日 更新4.0
更新 三国志12PK繁体中文1.0.0.0版 支持

2013年4月26日 更新3.6
更新 三国志12PK日版-中文1.0.0.6版 支持

2013年3月30日 更新3.44
修复城门bug
优化代码 使其游戏不卡

2013年3月29日 更新3.43
添加 参军不被抓选项
修复 偶尔出现的错误


2013年3月28日 更新3.42
添加 最大兵力突破3W 指挥兵力调整
修复 偶尔出现的错误

2013年3月27日 更新3.41
修复战斗和撤退被俘和战死bug
取消单挑回合数修改

2013年3月26日 更新3.4
更新 三国志12PK日版-中文1.0.0.4版 支持

2013年3月21日 更新3.3
更新 三国志12PK日版-中文1.0.0.3版 支持
兵力突破3W未添加

2012年8月27日 更新3.0
更新繁体中文版1.00支持
修复大城门量的不会改变的bug

2012年7月29日1点 更新2.5
更新游戏1.06支持

2012年7月18日3点 更新2.41
修复战俘战死率的一些问题(最后一城市必须100%或者不使用要不还是有问题的)

2012年7月16日4点 更新2.4
添加 单挑回合上限修改
修复文字错误

2012年7月14日13点 更新2.3
添加 技能值上限
修复文字错误

2012年7月14日3点 更新2.2
更新1.05支持

2012年7月11日3点 更新2.1
添加最小出兵值1
修复界面上小问题

2012年7月10日4点 更新2.0
修复以前存在的伤兵率小问题
募兵量修改的时候 粮食会少量增加
界面调整

2012年7月7日3点 更新1.9
添加 募兵量修改
添加 每次战斗无限单挑
添加 说明按钮
添加 撤退战俘率100%战死率100%

2012年7月6日1点 更新1.83
添加 真实忠诚度显示

2012年7月5日15点 更新1.82
修复1.81的撤退战俘bug

2012年7月5日4点 更新1.81
修复1.8的撤退战俘bug

2012年7月5日2点 更新1.8
添加保存和读取设置
取消撤退后战俘率修改.保留了战死率

2012年7月4日15点 更新1.7
添加控制电脑
添加AdjustParam参数修改
修复 城门撤退后 城门率问题


2012年7月3日20点 更新1.6
增加城门修改
增加撤退后战俘战死率

2012年7月3日1点 更新1.5
添加战俘率战死率修改
添加工资修改

2012年7月2日5点 更新1.4  
添加 游戏速度修改
添加 1/5 1/6兵力
修复小bug

2012年7月2日凌晨 更新1.3  
添加 伤兵率修改
添加 减少自身带兵数量的选项
修复战斗后最大3w的兵力 其他受损

2012年6月30日 更新1.2
添加了无限兵力

2012年6月29日 更新1.1
增加 采配修改

2012年6月28日 1.0
增加 时间锁定
















45软件
已有 46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supper6688 + 1
huaqingyou + 519 狂拽炫酷吊炸天
xinzi1229 + 1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Josef + 552 感谢分享~
nbyhc + 1 加分,太强大了,希望能把BUG都修复了,这.
dcxxinyx + 1156 我很赞同~
jemmy03 + 1 感谢分享~
luofengzi01 + 1 感谢分享~
永恒℃ + 1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shuishishazi + 1 关隘的BUG能修复就最好了。
saxuna + 1 感谢分享~
jun59004157 + 2 精华文章!
ff_doraemon + 1 赞一个 期待进一步改进
快剑夏候恩 + 1200 + 2 感谢分享~
missiom + 2 感谢分享~
alexlins + 1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tianren80 + 1 不错~~拿来用用~
方天の戟 + 1 感谢分享~
大z+ + 600 + 8 感谢分享~
nailchen + 5 太感谢了!为毛我只能加1分
canglan + 1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02-心.隐-14 + 1 感谢分享~
ivanstpy + 1 神器
jerryou + 1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tvliz09 + 1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殁涩 + 6 感谢分享~
江某 + 1 + 1 沒有你,江某312作畫也沒意思~
zyc92118 + 2 感谢分享~期待更新
Wongonline11 + 1 感谢分享~
hillskysea + 1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s1234567890 + 17 感谢分享~
椎名立海 + 3 + 3 大家好,LMAO汉化组又和大家见面了!.
取名字不要太长 + 9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zjmayihua520 + 1 希望能增加被俘没收宝物的设定.
天堂丿地狱 + 3 比图的更新还快诶 继续加分
yohebili + 1 感谢分享~
文长之哀 + 1 感谢分享~
激活! + 1 感谢分享~
oo111 + 1 精华文章!
新月祥 + 1 只能评1分,不然真想多给LZ几分.
dancry + 1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cloudlee001 + 1 內存修改神器啊
miqi1983 + 10 精华文章!
galuoro + 1 哇发现我可以加分啊,虽然只能1分,但是略.
情比金坚 + 2 不顶不行啊
zxt1222 + 1 感谢分享~

总评分: 金钱 + 1804  荣誉 + 10  人气 + 2318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04
精华
1
积分
745
金钱
3462
荣誉
11
人气
2329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01:33:4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984gai 于 2012-7-2 00:32 编辑

无限兵力截图

超过10w 游戏显示不出来了 实际还是有兵  我以后修复游戏显示

1.JPG


2.JPG


1.JPG


3.JPG


4.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04
精华
1
积分
745
金钱
3462
荣誉
11
人气
2329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01:33:5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984gai 于 2012-7-2 00:31 编辑

1.JPG

2.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04
精华
1
积分
745
金钱
3462
荣誉
11
人气
2329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01:34:0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984gai 于 2012-7-3 01:52 编辑

占楼以后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04
精华
1
积分
745
金钱
3462
荣誉
11
人气
2329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01:34:08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以后可能增加``````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87
精华
0
积分
856
金钱
5354
荣誉
1
人气
23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07:35:45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啊。这都能发现
一、本人在此留言(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拉丁字母、斯拉夫字母,日语假名,阿拉伯字母,单词、句子、图片、影像、录音,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二、人生有风险,上网需谨慎。本回贴不暗示、鼓励、支持或映射读者作出生活方式、工作态度、婚姻交友、股票债券买卖、子女教育的积极或消极判断。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陪同下阅读本贴。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请立即关闭网页,并用20%高锰酸钾+75%乙醇对键盘、硬盘、电压插座、显示器、鼠标、cpu 进行灌溉消毒。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031
精华
0
积分
3029
金钱
14401
荣誉
1
人气
39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07:57:16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个改时间的了{:13_452:}
妖的叫美女;木的叫淑女;刁的叫才女;骚的叫风流;
瘦的叫苗条;肥的叫丰满;蔫的叫温柔;凶的叫泼辣;
傻的叫阳光;狠的叫冷艳;匪的叫另类;丑的叫有气质;
高的叫亭亭玉立;矮的叫小巧玲珑;土的叫传统庄重;
嫩的叫青春靓丽;老的叫风韵犹存;闲的叫感情专一;
忙的叫追求自我;弱不禁风的叫有女人味;长得不像女人的叫超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433
精华
0
积分
1074
金钱
2199
荣誉
35
人气
74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07:57:44 |显示全部楼层
{:10_330:}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金书游戏工作组【美工】
冰空

金书区最高荣誉勋章

帖子
12956
精华
11
积分
10794
金钱
5648
荣誉
199
人气
1264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08:08:38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计时单位是毫秒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冥鬥士·地暗星·魔物·修羅功

帖子
2442
精华
1
积分
1735
金钱
18424
荣誉
31
人气
42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08:12:5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ongdi213 于 2012-7-4 09:19 编辑

前排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71
精华
0
积分
236
金钱
2638
荣誉
0
人气
5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08:51:33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不是很喜欢锁数字式的修改法。不过这也算是一种修改方法。等于是人为的给电脑制造时间恐慌。其实时间还有的是。要多少有多少。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87
精华
0
积分
856
金钱
5354
荣誉
1
人气
23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10:12:18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测试,相当不错啊,不过AI还是会抢采配点,不过不会等待了。
一、本人在此留言(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拉丁字母、斯拉夫字母,日语假名,阿拉伯字母,单词、句子、图片、影像、录音,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二、人生有风险,上网需谨慎。本回贴不暗示、鼓励、支持或映射读者作出生活方式、工作态度、婚姻交友、股票债券买卖、子女教育的积极或消极判断。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陪同下阅读本贴。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请立即关闭网页,并用20%高锰酸钾+75%乙醇对键盘、硬盘、电压插座、显示器、鼠标、cpu 进行灌溉消毒。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87
精华
0
积分
856
金钱
5354
荣誉
1
人气
23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10:21:54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会产生一个问题,高采配的战法都废了,不等集气满就总攻,都用些2-3点的战法。哈哈
一、本人在此留言(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拉丁字母、斯拉夫字母,日语假名,阿拉伯字母,单词、句子、图片、影像、录音,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二、人生有风险,上网需谨慎。本回贴不暗示、鼓励、支持或映射读者作出生活方式、工作态度、婚姻交友、股票债券买卖、子女教育的积极或消极判断。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陪同下阅读本贴。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请立即关闭网页,并用20%高锰酸钾+75%乙醇对键盘、硬盘、电压插座、显示器、鼠标、cpu 进行灌溉消毒。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65
精华
0
积分
333
金钱
47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10:23:48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支持下!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87
精华
0
积分
856
金钱
5354
荣誉
1
人气
23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10:24:23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啊,楼主,这样的话,采配点不增长了,双方的战法都废了,完全就是人海战术。
一、本人在此留言(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拉丁字母、斯拉夫字母,日语假名,阿拉伯字母,单词、句子、图片、影像、录音,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二、人生有风险,上网需谨慎。本回贴不暗示、鼓励、支持或映射读者作出生活方式、工作态度、婚姻交友、股票债券买卖、子女教育的积极或消极判断。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陪同下阅读本贴。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请立即关闭网页,并用20%高锰酸钾+75%乙醇对键盘、硬盘、电压插座、显示器、鼠标、cpu 进行灌溉消毒。

使用道具 举报

魏 虎贲校尉

帖子
10160
精华
0
积分
5124
金钱
723
荣誉
3
人气
13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10:44:57 |显示全部楼层
{:13_448:}沒看懂,,,,十個數夠幹嘛的?
三国志9内忧外患PVP剧本1V1吴燕争雄  吴王 孙坚
五龙争锋,纵横天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44
精华
0
积分
182
金钱
3476
荣誉
1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11:07:59 |显示全部楼层
10个数可以干很多事情啊,老毕才倒数5个数而已{:10_335:}
三黄:和谐小说,和谐网站,和谐光盘
五第:第一时间购买,第一时间欣赏,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实践,第一时间总结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04
精华
1
积分
745
金钱
3462
荣誉
11
人气
2329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12:48:06 |显示全部楼层
binjikong 发表于 2012-6-29 08:08
因为计时单位是毫秒么

嗯 是的 他单位 是 好像是百毫秒 倒计时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04
精华
1
积分
745
金钱
3462
荣誉
11
人气
2329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12:49:39 |显示全部楼层
huaqingyou 发表于 2012-6-29 10:24
不对啊,楼主,这样的话,采配点不增长了,双方的战法都废了,完全就是人海战术。 ...

本来找这个就是为了 让电脑上来打 增加乐趣 呵呵

采配增加率得修改   以前1.03 有全局修改器 可以增加 回来我找到后 一起该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04
精华
1
积分
745
金钱
3462
荣誉
11
人气
2329
评议
0
发表于 2012-6-29 12:50:09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將軍魏 发表于 2012-6-29 10:44
沒看懂,,,,十個數夠幹嘛的?

用锁定   ce  金山游侠 都可以锁定 倒计时不变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21-5-9 13:12 , Processed in 1.87509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