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永恒空间2+永恒空间 《永恒空间2》1.0汉化补丁发布!内核汉化支持正版【游侠 ...
查看: 11905|回复: 749

[原创] 《永恒空间2》1.0汉化补丁发布!内核汉化支持正版【游侠LMAO汉化组】【1月20日更新】 [复制链接]

帖子
82
精华
0
积分
62
金钱
1926
荣誉
2
人气
1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17:49:45 |显示全部楼层
《永恒空间2》1.0汉化补丁发布!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1366
永恒空间2.jpg
【汉化说明】
适用的游戏版本
原版。
适用的资料片、DLC等补丁所有。
汉化版本说明1.0首版汉化,优先汉化了菜单部分,对应游戏0.4.16214版。
游侠LMAO汉化组交流群1群:252671081;2群:628928726
【游戏简介】
  《EVERSPACE™ 2》是一款快节奏的单人太空射击游戏,融合了经典的RPG元素,具有高度探索性且提供大量战利品。在纯手工搭建的开放世界中体验惊险刺激的故事,探索无尽的奥秘,在成为人类的道路上克服艰难险阻。
【汉化人员】
监制kingdom827
翻译kingdom827,deadcrow,mmr86,armoredledian,jyt3061493,脑袋踢了驴,rebornphoenix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kingdom827
内测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鸣谢

【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
请加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组长QQ:317311068,记得说明来意。
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
【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
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
1. 了解并热爱游戏。
2.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
3.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
如果有兴趣,请到此了解详情:
游侠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1:252671081
游侠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2:628928726
欢迎大家加群对我们的汉化提出您的宝贵建议;询问汉化进度,反馈汉化翻译BUG
游侠网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4801969,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游侠网翻译社日语兼职人事管理:3652132,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安装说明】
1.下载原版游戏并安装
2.下载本帖的汉化补丁并安装
3.开始汉化版游戏
注意: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360及管家!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其实完全无害,请大家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补丁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ED2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百度网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汉化截图】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本补丁欢迎各网站在保留信息的前提下转载!
游侠网新报:http://0day.ali213.net/
LMAO汉化组官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游侠网官方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http://e.weibo.com/ali213
2019年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http://www.ali213.net/zhuanti/2019year/
游侠网APP二维码




已有 2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qiuxiaojun01 + 1 为什么放在根目录还提醒我拷贝运行.
sd892942 + 1 为什么放在根目录还提醒我拷贝运行.

总评分: 人气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1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19:15:41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2222222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2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19:31:3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支持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19:33:30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 !!!!!!!!!!!!!!!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
精华
0
积分
13
金钱
45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19:33:52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h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3
精华
0
积分
27
金钱
7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19:37:54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20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19:48:55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汉化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3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19:51:0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汉化,但是WIN10系统,STEAM平台下检测不到EXE文件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7
精华
0
积分
14
金钱
19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19:56:35 |显示全部楼层
1112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24
精华
0
积分
162
金钱
4132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20:01:31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3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20:10:57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333333333333333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47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20:17:13 |显示全部楼层
dfrgfdxzgdxhfdxh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6
精华
0
积分
78
金钱
133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20:26:05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5
精华
0
积分
13
金钱
35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20:27:3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无私奉献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9
精华
0
积分
20
金钱
39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20:42:22 |显示全部楼层
45654646646465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20:45:4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哥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5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20:48:28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1
精华
0
积分
36
金钱
104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20:50:52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3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20:58:38 |显示全部楼层
就等这个 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21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1-1-20 21:00:11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21-3-2 05:43 , Processed in 1.44836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