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PC游戏资源下载区 [战争机器5|整合蜂巢破坏者战役|官方中文|Gears 5|免安 ...
查看: 1155315|回复: 53642

[绿色版] [战争机器5|整合蜂巢破坏者战役|官方中文|Gears 5|免安装简体中文绿色版|解压缩即玩][CN][2020.12.23更新] [复制链接]

帖子
5915
精华
1
积分
9626
金钱
66678
荣誉
568
人气
7881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2 23:31:47 |显示全部楼层

很屌的游戏!不要错过~~




游戏名称:战争机器5
英文名称:Gears 5
游戏类型:第三人称射击TPS
游戏制作:The Coalition
游戏发行:Microsoft
游戏平台:XBOX ONE,PC
游戏语言:中文,英文
发售日期:2019-09-10
游戏专题:http://www.ali213.net/zt/gow5/


【游戏介绍】

  Gears脱胎于游戏史上最受欢迎的传奇之一,与前作相比更为宏大,内含五种刺激惊险的游戏模式,以及迄今最深刻的战役模式。  战役模式:世界分崩离析。蜂拥族同化了联盟的机器人军队,兵临人类城池之下。危机步步进逼之际,凯特·迪亚兹脱离小队,调查她与敌人之间的关系,却发现锡拉星的真正威胁竟正是她自己。  撤离模式:跑赢炸弹,智胜蜂拥族,逃离蜂巢!全新推出的合作游戏撤离模式既刺激又凶险;三人组成的自杀小队必须协力合作,方可从蜂巢内部摧毁敌人。  对战模式:最强的队伍获得胜利!加入热闹疯狂的过关挑战赛游戏清单,收集点数、换取高级武器,体验极致乐趣。对战模式还包含另外十种游戏模式,囊括了各种全新及经典地图。无论是休闲还是专业玩家,都可以在这里获得奖励与成就感。  持久战:您和另外四位朋友有办法承受一波又一波、越来越猛烈的敌人及魔王的攻势吗?与小队并肩作战,善用英雄能力、打造防御工事、收集能量和提升技能,抵御一波波的敌人。  地图制作器:制作自定义撤离模式蜂巢地图,并和好友分享,一较高下。  特色:    三人合作战役游戏:与好友在三人在线或分割画面合作游戏中并肩作战。    执勤模式:在 Gears 执勤模式中,从新兵一路升为四星上将。参与刺激的新挑战,获取优渥奖励,并向大家炫耀您的战利品吧。    新兵训练营:初来乍到,还是身手有点生疏了呢?新兵训练营采取有趣的游戏方式,让您从基础到高级战斗技巧,一路熟悉游戏诀窍。    扮演杰克:扮演您的专属飞行支援机器人杰克,保护盟友、重创敌人;这是最适合 Gears 新手的游戏方式了。    视觉盛宴:在兼容机上开启 4K 及 HDR 模式,以流畅的每秒 60 帧率进行每种游戏模式

【游戏截图】
















【游戏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        AMD Ryzen 3 | Intel i5 Skylake
图形显卡:        AMD Radeon RX 570 | NVIDIA GeForce GTX 970
内存容量:        8 GB RAM
硬盘空间:        80 GB available space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64-bit,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        AMD FX-6000 series | Intel i3 Skylake
图形显卡:        AMD Radeon R9 280 | NVIDIA GeForce GTX 760
内存容量:        8 GB RAM
硬盘空间:        80 GB available space


【游戏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游戏下载】

下载站地址


百度下载地址


肚娘下载码


ED2K下载地址



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http://e.weibo.com/ali213

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http://www.ali213.net/zhuanti/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已有 4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sjl6262 + 1 怎么是英文版?
笑死我啦 + 1 无法访问,来晚了
UFOshengsheng + 1 可以,这很强势
80263828 + 1 可以,这很强势

总评分: 人气 + 4   查看全部评分

XOXOXOXOXOXOXOXOXOXO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4
精华
0
积分
78
金钱
252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2 23:51:09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8
精华
0
积分
54
金钱
278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2 23:52:16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8
精华
0
积分
49
金钱
125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2 23:55:10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水电费水电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8
精华
0
积分
49
金钱
125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2 23:55:16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水电费水电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3
精华
0
积分
22
金钱
149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0:04:42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9
精华
0
积分
35
金钱
124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0:07:48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7
精华
0
积分
44
金钱
112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0:44:20 |显示全部楼层
5585439 发表于 2019-9-22 23:51
66666666

卧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11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0:47:41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弄好学习版 这就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85
精华
0
积分
143
金钱
285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1:37:56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太牛了 想到steam上不用升级都可以玩就知道会出  还好忍住没升1903 有没有单独学习补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1
精华
0
积分
86
金钱
313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1:41:21 |显示全部楼层
从v帮你打飞机感到很愧疚购房客户跟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1
精华
0
积分
131
金钱
190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2:36:08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95
精华
0
积分
199
金钱
869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2:40:24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0
精华
0
积分
55
金钱
140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2:52:51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83
精华
0
积分
242
金钱
2449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4:19:0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之前下的steam版不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8
精华
0
积分
84
金钱
170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4:20:00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4
精华
0
积分
22
金钱
33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4:43:09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82
精华
0
积分
241
金钱
831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5:29:00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9
精华
0
积分
50
金钱
126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6:06:28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31
精华
0
积分
316
金钱
578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3 06:06:51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破解真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苏ICP备2023007791号 )

GMT+8, 2024-2-25 20:21 , Processed in 0.38937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