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二之国:白色圣灰的女王 《二之国:白色圣灰的女王》2.0完整汉化补丁发布!内核 ...
查看: 55553|回复: 3534

[原创] 《二之国:白色圣灰的女王》2.0完整汉化补丁发布!内核汉化支持正版【游侠LMAO汉化组】(2019.11.19更新) [复制链接]

游侠LMAO汉化组 副组长

帖子
696
精华
0
积分
1565
金钱
13076
荣誉
114
人气
773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17:15:24 |显示全部楼层
《二之国:白色圣灰的女王》汉化补丁发布!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1254
二之国:白色圣灰的女王汉化封面.jpg

【汉化说明】
适用的游戏版本
原版。
适用的资料片、DLC等补丁所有。
汉化版本说明2.0完整汉化,切换游戏语言为日文可切换至基于日文制作的汉化补丁。
1.6补充文本
1.5补充文本
1.0首版汉化,优先汉化了菜单部分
游侠LMAO汉化组交流群252671081
【游戏简介】
   二之国:白色圣灰的女王》这款游戏是Level5和动画制作公司吉卜力联合制作的RPG游戏,同时也是纪念Level5创建10周年的游戏第一作。   
   该游戏所讲述的是一名13岁的少年在过去因自己的过失,而导致母亲的去世,少年每天都过着非常悲伤的日子。有一天在他的眼前出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妖精,这个妖精给了他一本书,这本书引导少年前往了异世界“二之国”
【汉化人员】
监制kingdom827
翻译kingdom827,jyt3061493,脑袋踢了驴,deadcrow,rebornphoenix,zombiemickey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kingdom827
内测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鸣谢

【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
请加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组长QQ:317311068,记得说明来意。
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
【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
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
1. 了解并热爱游戏。
2.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
3.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
如果有兴趣,请到此了解详情:
游侠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252671081,欢迎大家加这个群对我们的汉化提出您的宝贵建议
                                                              汉化催更,汉化翻译BUG都可以在这里反应  
游侠网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4801969,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游侠网翻译社日语兼职人事管理:3652132,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安装说明】
1.下载原版游戏并安装
2.下载本帖的汉化补丁并安装
3.开始汉化版游戏
注意: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360及管家!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其实完全无害,请大家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补丁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ED2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百度网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汉化截图】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本补丁欢迎各网站在保留信息的前提下转载!
游侠网新报:http://0day.ali213.net/
LMAO汉化组官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游侠网官方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http://e.weibo.com/ali213
2019年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http://www.ali213.net/zhuanti/2019year/
游侠网APP二维码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liu-p + 1 精华文章!
mayuka + 100 + 1 + 1 感谢分享~

总评分: 金钱 + 100  荣誉 + 1  人气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33
精华
0
积分
217
金钱
438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0:51:0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01
精华
0
积分
351
金钱
9472
荣誉
0
人气
9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0:58:3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216
精华
0
积分
1108
金钱
11458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0:59:1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布
双子座的木头圣斗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64
精华
0
积分
232
金钱
293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0:59:52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8
精华
0
积分
44
金钱
60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05:44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43
精华
0
积分
122
金钱
199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06:4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7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09:49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80
精华
0
积分
340
金钱
1015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11:36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88
精华
0
积分
144
金钱
237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15:24 |显示全部楼层
xxfx!!!!!!!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49
精华
0
积分
275
金钱
287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16:38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二之国:白色圣灰的女王》汉化补丁发布!内核汉化支持正版【游侠LMAO汉化组】 [[url=]修改[/url]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7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18:2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34
精华
0
积分
167
金钱
158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23:43 |显示全部楼层
要支持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23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24:52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30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36:35 |显示全部楼层
dfgdfzvcbdfb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3
精华
0
积分
87
金钱
122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44:14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二之国:白色圣灰的女王》汉化补丁发布!内核汉化支持正版【游侠LMAO汉化组】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4
精华
0
积分
12
金钱
18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45:0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5
精华
0
积分
33
金钱
74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46:04 |显示全部楼层
大萨达多啥所·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46
精华
0
积分
123
金钱
2371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47:57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22
精华
0
积分
661
金钱
1015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0 21:47:5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20-10-30 02:56 , Processed in 0.335884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