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往日不再 《往日不再》图文评测:宏大的世界难掩内容的平淡【游侠 ...
查看: 20320|回复: 1109

[原创] 《往日不再》图文评测:宏大的世界难掩内容的平淡【游侠攻略组】 [复制链接]

帖子
1392
精华
0
积分
1785
金钱
7716
荣誉
106
人气
285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28 20:12:2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jyj98879 于 2019-4-28 22:56 编辑

作者:yjyj98879

来源:game.ali213.net【游侠攻略组】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介绍】

    《往日不再》游戏采用完全开放世界的设计,任何玩家在游玩过程中看到的地区都是可以进行探索的地方!由于地图相当庞大,帮助玩家移动的摩托车便非常重要。游戏设定在美国东北部的虚拟战场,主人公圣约翰执事是一名摩托车帮的前成员。










【评测前言】

    无论是《神秘海域4》、《战神4》这些老牌IP还是《地平线:黎明时分》、《漫威蜘蛛侠》等后起之秀,近两年索尼Ps4平台的独占作品无论是在玩家还是各大游戏媒体中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反响。而到了今年,随着PS4主机步入末期,《死亡搁浅》、《最后生还者2》等扛鼎大作离发布仍需时日,Ps4上半年的独占阵营中似乎也只有《往日不再》这么一款作品值得玩家关注。
    《往日不再》由索尼旗下的Bend Studio工作室开发的丧尸题材开放世界游戏。与顽皮狗(神秘海域、最后生还者系列)、圣莫妮卡(战神系列)、游骑兵(杀戮地带系列)等几位“大佬”级工作室相比,Bend Studio工作室就显得有些"名不见经传",此前的开发作品中大家相对熟悉的可能就是psv上的《神秘海域:黄金深渊》以及PSP的《虹吸战士》系列了。
    虽说背靠索尼有强大的开发资金和技术支持,此前的《神秘海域:黄金深渊》也有不错的品质和口碑,但翻看Bend Studio的履历近年并未有开发主机大作的经验,也许正是因为这种情况,《往日不再》除了视听体验上依旧有上佳的表现外,在玩法、系统、剧情叙述等方面都能令人明显感到火候不足。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11
精华
0
积分
106
金钱
158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29 00:36:33 |显示全部楼层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97
精华
0
积分
249
金钱
80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29 08:43: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离开好感动雕虫薄技哈哈热是短发很积极你克拉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14
精华
0
积分
107
金钱
144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29 08:54:55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3
精华
0
积分
27
金钱
61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29 14:04:47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2
精华
0
积分
56
金钱
181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29 15:34:2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我很有兴趣,但是苦于资金问题,所以看评测很重要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89
精华
0
积分
245
金钱
248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29 18:21:59 |显示全部楼层
啥游戏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60
精华
0
积分
180
金钱
1044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29 18:34:4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79
精华
0
积分
141
金钱
235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29 19:58:09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55
精华
0
积分
178
金钱
250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29 19:58:29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要玩过才知道好不好玩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4
精华
0
积分
12
金钱
25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29 20:56:53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60
精华
0
积分
780
金钱
1310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29 21:31:11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88
精华
0
积分
394
金钱
522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30 00:14:45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6
精华
0
积分
58
金钱
160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30 02:11:16 |显示全部楼层
RE: 《往日不再》图文评测:宏大的世界难掩内容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6
精华
0
积分
83
金钱
151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30 09:48:0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76
精华
0
积分
588
金钱
62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30 18:37:4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93
精华
0
积分
247
金钱
490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30 18:41:09 |显示全部楼层
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15
精华
0
积分
518
金钱
19243
荣誉
1
人气
4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30 18:53:23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游戏,看下评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34
精华
0
积分
167
金钱
385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30 19:27:12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19
精华
0
积分
110
金钱
305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30 19:39:53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21-6-23 09:49 , Processed in 0.24059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