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太阁立志传5·绯红之章·人间五十年 谁要城自动改名的源文件来着 来收
查看: 305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源代码] 谁要城自动改名的源文件来着 来收 [复制链接]

帖子
1647
精华
1
积分
1144
金钱
2944
荣誉
12
人气
8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18:44: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只有插件的EVM文件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显血の杂谈:里番NTR,怎样才能"带感"
1) 男主与女主感情关系良好(包括暗恋,互有好感),但肉体关系不密切(男主是个打算结婚才破处的好孩子)
2) 女主是处/未开发
3) 男主早泄/一发男
4) 通常有一个暗恋男主的女二号
5) NTR手深谙性经,熟练的调教之道,惊人的性耐力等等
6) 最初几分钟描述男女主温馨而感情深厚的日常
7) 女主在工作/社团活动,被迫面对NTR手
8) NTR手上垒方式不外乎女主有急事要钱/被抓住把柄/工作关系/上级关系等
9) 女主很傻很天真的半将半就,认为让NTR满足手足之欲就会停手,再咬出来就能完事
10) 伟大的黄毛当然一击上垒不给女主任何的机会,然後很自然的一次生两次熟下去
11) 故事到后半,戏肉当然是苦迫的男主发现被NTR时的表现
12) 这时候有时候女二号会很自然的上位推了男主,但被女主发现,女主加速坠落
13) 如果是NTR高手就能把女二号也收了,在男主面前双飞,看着跪在地上流血泪的苦主一边啪啪啪,真是人生几何的快事
14) 男主表现: 痴呆表情/偷看ntr打手枪/不肯相信/疯狂的冲上去然後被黄毛一拳倒/上去捡破鞋秒射後被女主踹一边/被抓起来观赏女主轮大米
15) 当然苦主之逆袭也是比较稀有的,虽然结局让人松一囗气,但不带感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46
精华
0
积分
224
金钱
116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09-7-20 19:27:40 |只看该作者
话说,你这个文件到底把什么城改成什么名字了也不说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73
精华
0
积分
557
金钱
6403
荣誉
2
人气
3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09-7-20 23:23:55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LZ,收下了,万分感激!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47
精华
1
积分
1144
金钱
2944
荣誉
12
人气
8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09-7-21 07:03:21 |只看该作者
插件使用方法请查看猫大的帖子...........

显血の杂谈:里番NTR,怎样才能"带感"
1) 男主与女主感情关系良好(包括暗恋,互有好感),但肉体关系不密切(男主是个打算结婚才破处的好孩子)
2) 女主是处/未开发
3) 男主早泄/一发男
4) 通常有一个暗恋男主的女二号
5) NTR手深谙性经,熟练的调教之道,惊人的性耐力等等
6) 最初几分钟描述男女主温馨而感情深厚的日常
7) 女主在工作/社团活动,被迫面对NTR手
8) NTR手上垒方式不外乎女主有急事要钱/被抓住把柄/工作关系/上级关系等
9) 女主很傻很天真的半将半就,认为让NTR满足手足之欲就会停手,再咬出来就能完事
10) 伟大的黄毛当然一击上垒不给女主任何的机会,然後很自然的一次生两次熟下去
11) 故事到后半,戏肉当然是苦迫的男主发现被NTR时的表现
12) 这时候有时候女二号会很自然的上位推了男主,但被女主发现,女主加速坠落
13) 如果是NTR高手就能把女二号也收了,在男主面前双飞,看着跪在地上流血泪的苦主一边啪啪啪,真是人生几何的快事
14) 男主表现: 痴呆表情/偷看ntr打手枪/不肯相信/疯狂的冲上去然後被黄毛一拳倒/上去捡破鞋秒射後被女主踹一边/被抓起来观赏女主轮大米
15) 当然苦主之逆袭也是比较稀有的,虽然结局让人松一囗气,但不带感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73
精华
0
积分
557
金钱
6403
荣誉
2
人气
3
评议
0
5#
发表于 2009-7-21 08:35:13 |只看该作者
哦,编译我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47
精华
1
积分
1144
金钱
2944
荣誉
12
人气
8
评议
0

6#
发表于 2009-7-21 20:26:41 |只看该作者
好人做到底 把以前版主的帖子翻出来了http://game.ali213.net/thread-2632708-1-1.html
太閤立志伝5イベントソース
//此脚本说明

チャプター:{//脚本开始
    イベント:城自动更名1{//城自动更名1 开始
        属性:何度でも
        発生契機:毎月処理の最後
        発生条件:{
          OR調査:{
            AND調査:{//#01松前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胜山=松前)==(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
              調査:(城::勝山.戦闘フラグ)==(平常)
            }//#01松前城
            //////////////////////////////////////////////////////////
            AND調査:{//#02盛冈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不来方=盛冈)==(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
              調査:(城::不来方.戦闘フラグ)==(平常)
            }//#02盛冈城
            //////////////////////////////////////////////////////////
            AND調査:{//#03鹤冈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尾浦=鹤冈)==(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
              調査:(城::尾浦.戦闘フラグ)==(平常)
            }//#03鹤冈城
            //////////////////////////////////////////////////////////
            AND調査:{//#04会津若松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黑川=会津若松)==(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城::黒川.城主)==(蒲生氏郷)
              }
              調査:(城::黒川.戦闘フラグ)==(平常)
            }//#04会津若松城
            //////////////////////////////////////////////////////////
            AND調査:{//#05金泽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尾山=金泽)==(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調査:(状況::年)>(1583)
                調査:(城::尾山.城主)==(前田利家)
              }
              調査:(城::尾山.戦闘フラグ)==(平常)
            }//#05金泽城
            //////////////////////////////////////////////////////////
            AND調査:{//#06敦贺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金崎=敦贺)==(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城::金ヶ崎.城主)==(大谷吉継)
              }
              調査:(城::金ヶ崎.戦闘フラグ)==(平常)
            }//#06敦贺城
            //////////////////////////////////////////////////////////
            AND調査:{//#07上田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户石=上田)==(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
              OR調査:{
                調査:(状況::年)>=(1582)
                調査:(城::戸石.城主)==(真田昌幸)
              }
              調査:(城::戸石.戦闘フラグ)==(平常)
            }//#07上田城
            //////////////////////////////////////////////////////////
            AND調査:{//#08甲府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躑躅崎=甲府)==(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
              調査:(状況::年)>=(1582)
              調査:(城::躑躅ヶ崎.戦闘フラグ)==(平常)
            }//#08甲府城
            //////////////////////////////////////////////////////////
            AND調査:{//#09滨松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曳马=滨松)==(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75)
                  調査:(状況::月)>=(4)
                }
                調査:(状況::年)>(1575)
              }
              調査:(城::曳馬.戦闘フラグ)==(平常)
            }//#09滨松城
            //////////////////////////////////////////////////////////
            AND調査:{//#10飞弹高山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松仓=飞弹高山)==(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城::松倉.城主)==(金森長近)
              }
              調査:(城::松倉.戦闘フラグ)==(平常)
            }//#10飞弹高山城
            //////////////////////////////////////////////////////////
            AND調査:{//#11长滨城与町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今滨=长滨)==(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75)
                  調査:(状況::月)>=(4)
                }
                調査:(状況::年)>(1575)
              }
              調査:(城::今浜.戦闘フラグ)==(平常)
              調査:(城::今浜.所属大名家)!=(浅井長政)
              調査:(城::今浜.所属大名家)!=(浅井久政)
            }//#11长滨城与町
            //////////////////////////////////////////////////////////
            AND調査:{//#12大津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阪本=大津)==(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城::坂本.城主)==(京極高次)
              }
              調査:(城::坂本.戦闘フラグ)==(平常)
            }//#12大津城
            //////////////////////////////////////////////////////////
            AND調査:{//#13高槻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芥川=高槻)==(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68)
                  調査:(状況::月)>=(10)
                }
                調査:(状況::年)>(1569)
              }
              調査:(城::芥川.戦闘フラグ)==(平常)
            }//#13高槻城
            //////////////////////////////////////////////////////////
            AND調査:{//#14伊丹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有冈=伊丹)==(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
              調査:(状況::年)>=(1582)
              調査:(城::有岡.戦闘フラグ)==(平常)
            }//#14伊丹城
            //////////////////////////////////////////////////////////
            AND調査:{//#15姬路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御着=姬路)==(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75)
                  調査:(状況::月)>=(4)
                }
                調査:(状況::年)>(1575)
                調査:(城::御着.城主)==(豊臣秀吉)
              }
              調査:(城::御着.戦闘フラグ)==(平常)
            }//#15姬路城
            //////////////////////////////////////////////////////////
            AND調査:{//#16广岛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樱尾=广岛)==(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大名家::毛利輝元.本城)==(桜尾)
              }
              調査:(城::桜尾.戦闘フラグ)==(平常)
            }//#16广岛城
            //////////////////////////////////////////////////////////
            AND調査:{//#17高松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天雾=高松)==(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
              調査:(城::天霧.戦闘フラグ)==(平常)
            }//#17高松城
            //////////////////////////////////////////////////////////
            AND調査:{//#18名岛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立花山=名岛)==(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大名家::小早川秀秋.本城)==(立花山)
              }
              調査:(城::立花山.戦闘フラグ)==(平常)
            }//#18名岛城
            //////////////////////////////////////////////////////////
            AND調査:{//#19佐贺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佐嘉=佐贺)==(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大名家::鍋島直茂.本城)==(佐嘉)
              }
              調査:(城::佐嘉.戦闘フラグ)==(平常)
            }//#19佐贺城
            //////////////////////////////////////////////////////////
            AND調査:{//#20熊本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隈本=熊本)==(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大名家::加藤清正.本城)==(隈本)
              }
              調査:(城::隈本.戦闘フラグ)==(平常)
            }//#20熊本城
            //////////////////////////////////////////////////////////
            AND調査:{//#21宇土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八代=宇土)==(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大名家::小西行長.本城)==(八代)
              }
              調査:(城::八代.戦闘フラグ)==(平常)
            }//#21宇土城
            //////////////////////////////////////////////////////////
            AND調査:{//#22中津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城井谷=中津)==(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大名家::黒田如水.本城)==(城井谷)
                調査:(大名家::黒田長政.本城)==(城井谷)
              }
              調査:(城::城井谷.戦闘フラグ)==(平常)
            }//#22中津城
            //////////////////////////////////////////////////////////
            AND調査:{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
              調査:(大名家::織田信長.本城)==(稲葉山)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稻叶山=岐阜)==(不成立)
            }
            AND調査:{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
              調査:(大名家::織田信長.本城)==(観音寺)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观音寺=安土)==(不成立)
            }
            AND調査:{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調査:(大名家::豊臣秀吉.本城)==(石山本願)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石山本愿=大阪)==(不成立)
            }
            //////////////////////////////////////////////////////////
          }
        }//条件结束
        スクリプト:{//执行开始
          AND調査:{//#01松前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胜山=松前)==(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
            調査:(城::勝山.戦闘フラグ)==(平常)
          }//#01松前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0@1]]
            //勝山城 定名为松前:30010100——>3D000200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胜山=松前)(成立)
          }
          //////////////////////////////////////////////////////////
          AND調査:{//#02盛冈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不来方=盛冈)==(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
            調査:(城::不来方.戦闘フラグ)==(平常)
          }//#02盛冈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5@8]]
            //不来方城 定名为盛冈:30030100——>3D051000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不来方=盛冈)(成立)
          }
          //////////////////////////////////////////////////////////
          AND調査:{//#03鹤冈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尾浦=鹤冈)==(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
            調査:(城::尾浦.戦闘フラグ)==(平常)
          }//#03鹤冈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18@21]]
            //尾浦城 定名为鹤冈:30050100——>3D122A00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尾浦=鹤冈)(成立)
          }
          //////////////////////////////////////////////////////////
          AND調査:{//#04会津若松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黑川=会津若松)==(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城::黒川.城主)==(蒲生氏郷)
            }
            調査:(城::黒川.戦闘フラグ)==(平常)
          }//#04会津若松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20@24]]
            //黒川城 定名为会津若松:30070100——>3D143000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黑川=会津若松)(成立)
          }
          //////////////////////////////////////////////////////////
          AND調査:{//#05金泽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尾山=金泽)==(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調査:(状況::年)>(1583)
              調査:(城::尾山.城主)==(前田利家)
            }
            調査:(城::尾山.戦闘フラグ)==(平常)
          }//#05金泽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56@61]]
            //尾山城 定名为金泽:30090100——>3D387A00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尾山=金泽)(成立)
          }
          //////////////////////////////////////////////////////////
          AND調査:{//#06敦贺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金崎=敦贺)==(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城::金ヶ崎.城主)==(大谷吉継)
            }
            調査:(城::金ヶ崎.戦闘フラグ)==(平常)
          }//#06敦贺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61@67]]
            //金ヶ崎城 定名为敦贺:300B0100——>3D3D8600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金崎=敦贺)(成立)
          }
          //////////////////////////////////////////////////////////
          AND調査:{//#07上田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户石=上田)==(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
            OR調査:{
              調査:(状況::年)>=(1582)
              調査:(城::戸石.城主)==(真田昌幸)
            }
            調査:(城::戸石.戦闘フラグ)==(平常)
          }//#07上田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62@69]]
            //戸石城 定名为上田:300D0100——>3D3E8A00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户石=上田)(成立)
          }
          //////////////////////////////////////////////////////////
          AND調査:{//#08甲府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躑躅崎=甲府)==(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
            調査:(状況::年)>=(1582)
            調査:(城::躑躅ヶ崎.戦闘フラグ)==(平常)
          }//#08甲府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69@77]]
            //躑躅ヶ崎城 定名为甲府:300F0100——>3D459A00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躑躅崎=甲府)(成立)
          }
          //////////////////////////////////////////////////////////
          AND調査:{//#09滨松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曳马=滨松)==(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75)
                調査:(状況::月)>=(4)
              }
              調査:(状況::年)>(1575)
            }
            調査:(城::曳馬.戦闘フラグ)==(平常)
          }//#09滨松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74@83]]
            //曳馬城 定名为滨松:30110100——>3D4AA600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曳马=滨松)(成立)
          }
          //////////////////////////////////////////////////////////
          AND調査:{//#10飞弹高山城与町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松仓=飞弹高山)==(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城::松倉.城主)==(金森長近)
            }
            調査:(城::松倉.戦闘フラグ)==(平常)
          }//#10飞弹高山城与町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89@101]]
            //松倉城 定名为飞弹高山:30150100——>3D59CA00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207@237]]
            //松倉の町 定名为飞弹高山之町:30360100——>3DCFDA01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松仓=飞弹高山)(成立)
          }
          //////////////////////////////////////////////////////////
          AND調査:{//#11长滨城与町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今滨=长滨)==(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75)
                調査:(状況::月)>=(4)
              }
              調査:(状況::年)>(1575)
            }
            調査:(城::今浜.戦闘フラグ)==(平常)
            調査:(城::今浜.所属大名家)!=(浅井長政)
            調査:(城::今浜.所属大名家)!=(浅井久政)
          }//#11长滨城与町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96@109]]
            //今浜城 定名为长浜:30170100——>3D60DA00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209@240]]
            //今浜の町 定名为长浜之町:30380100——>3DD1E001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今滨=长滨)(成立)
          }
          //////////////////////////////////////////////////////////
          AND調査:{//#12大津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阪本=大津)==(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城::坂本.城主)==(京極高次)
            }
            調査:(城::坂本.戦闘フラグ)==(平常)
          }//#12大津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98@114]]
            //坂本城 定名为大津:301C0100——>3D62E400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阪本=大津)(成立)
          }
          //////////////////////////////////////////////////////////
          AND調査:{//#13高槻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芥川=高槻)==(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68)
                調査:(状況::月)>=(10)
              }
              調査:(状況::年)>(1569)
            }
            調査:(城::芥川.戦闘フラグ)==(平常)
          }//#13高槻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114@131]]
            //芥川城 定名为高槻:30200100——>3D720601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芥川=高槻)(成立)
          }
          //////////////////////////////////////////////////////////
          AND調査:{//#14伊丹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有冈=伊丹)==(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
            調査:(状況::年)>=(1582)
            調査:(城::有岡.戦闘フラグ)==(平常)
          }//#14伊丹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115@134]]
            //有岡城 定名为伊丹:30220100——>3D730C01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有冈=伊丹)(成立)
          }
          //////////////////////////////////////////////////////////
          AND調査:{//#15姬路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御着=姬路)==(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75)
                調査:(状況::月)>=(4)
              }
              調査:(状況::年)>(1575)
              調査:(城::御着.城主)==(豊臣秀吉)
            }
            調査:(城::御着.戦闘フラグ)==(平常)
          }//#15姬路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127@146]]
            //御着城 定名为姬路:30240100——>3D7F2401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御着=姬路)(成立)
          }
          //////////////////////////////////////////////////////////
          AND調査:{//#16广岛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樱尾=广岛)==(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大名家::毛利輝元.本城)==(桜尾)
            }
            調査:(城::桜尾.戦闘フラグ)==(平常)
          }//#16广岛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140@161]]
            //桜尾城 定名为广岛:30260100——>3D8C4201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樱尾=广岛)(成立)
          }
          //////////////////////////////////////////////////////////
          AND調査:{//#17高松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天雾=高松)==(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
            調査:(城::天霧.戦闘フラグ)==(平常)
          }//#17高松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144@166]]
            //天霧城 定名为高松:30280100——>3D904C01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天雾=高松)(成立)
          }
          //////////////////////////////////////////////////////////
          AND調査:{//#18名岛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立花山=名岛)==(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大名家::小早川秀秋.本城)==(立花山)
            }
            調査:(城::立花山.戦闘フラグ)==(平常)
          }//#18名岛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156@180]]
            //立花山城 定名为名岛:302A0100——>3D9C6801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立花山=名岛)(成立)
          }
          //////////////////////////////////////////////////////////
          AND調査:{//#19佐贺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佐嘉=佐贺)==(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大名家::鍋島直茂.本城)==(佐嘉)
            }
            調査:(城::佐嘉.戦闘フラグ)==(平常)
          }//#19佐贺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160@185]]
            //佐嘉城 定名为佐贺:302C0100——>3DA07201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佐嘉=佐贺)(成立)
          }
          //////////////////////////////////////////////////////////
          AND調査:{//#20熊本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隈本=熊本)==(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大名家::加藤清正.本城)==(隈本)
            }
            調査:(城::隈本.戦闘フラグ)==(平常)
          }//#20熊本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165@191]]
            //隈本城 定名为熊本:302E0100——>3DA57E01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隈本=熊本)(成立)
          }
          //////////////////////////////////////////////////////////
          AND調査:{//#21宇土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八代=宇土)==(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大名家::小西行長.本城)==(八代)
            }
            調査:(城::八代.戦闘フラグ)==(平常)
          }//#21宇土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167@194]]
            //八代城 定名为宇土:30300100——>3DA78401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八代=宇土)(成立)
          }
          //////////////////////////////////////////////////////////
          AND調査:{//#22中津城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城井谷=中津)==(不成立)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状況::月)>=(9)
              }
              調査:(状況::年)>(1598)
              調査:(大名家::黒田如水.本城)==(城井谷)
              調査:(大名家::黒田長政.本城)==(城井谷)
            }
            調査:(城::城井谷.戦闘フラグ)==(平常)
          }//#22中津城
          分岐:(真){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168@196]]
            //城井谷城 定名为中津:30320100——>3DA88801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城井谷=中津)(成立)
          }
          //////////////////////////////////////////////////////////
          AND調査:{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
            調査:(大名家::織田信長.本城)==(稲葉山)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稻叶山=岐阜)==(不成立)
          }
          分岐:(真){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稻叶山=岐阜)(成立)
          }
          AND調査:{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
            調査:(大名家::織田信長.本城)==(観音寺)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观音寺=安土)==(不成立)
          }
          分岐:(真){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观音寺=安土)(成立)
          }
          AND調査:{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調査:(大名家::豊臣秀吉.本城)==(石山本願)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石山本愿=大阪)==(不成立)
          }
          分岐:(真){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石山本愿=大阪)(成立)
          }
          //////////////////////////////////////////////////////////
        }//执行结束
    }//城自动更名1
}//脚本结束

显血の杂谈:里番NTR,怎样才能"带感"
1) 男主与女主感情关系良好(包括暗恋,互有好感),但肉体关系不密切(男主是个打算结婚才破处的好孩子)
2) 女主是处/未开发
3) 男主早泄/一发男
4) 通常有一个暗恋男主的女二号
5) NTR手深谙性经,熟练的调教之道,惊人的性耐力等等
6) 最初几分钟描述男女主温馨而感情深厚的日常
7) 女主在工作/社团活动,被迫面对NTR手
8) NTR手上垒方式不外乎女主有急事要钱/被抓住把柄/工作关系/上级关系等
9) 女主很傻很天真的半将半就,认为让NTR满足手足之欲就会停手,再咬出来就能完事
10) 伟大的黄毛当然一击上垒不给女主任何的机会,然後很自然的一次生两次熟下去
11) 故事到后半,戏肉当然是苦迫的男主发现被NTR时的表现
12) 这时候有时候女二号会很自然的上位推了男主,但被女主发现,女主加速坠落
13) 如果是NTR高手就能把女二号也收了,在男主面前双飞,看着跪在地上流血泪的苦主一边啪啪啪,真是人生几何的快事
14) 男主表现: 痴呆表情/偷看ntr打手枪/不肯相信/疯狂的冲上去然後被黄毛一拳倒/上去捡破鞋秒射後被女主踹一边/被抓起来观赏女主轮大米
15) 当然苦主之逆袭也是比较稀有的,虽然结局让人松一囗气,但不带感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47
精华
1
积分
1144
金钱
2944
荣誉
12
人气
8
评议
0

7#
发表于 2009-7-21 20:27:56 |只看该作者
太閤立志伝5イベントソース
//此脚本说明

チャプター:{//脚本开始
    イベント:泛用·岐阜1{//泛用·岐阜1 开始
        属性:一度だけ
        発生契機:拠点内画面表示後(主人公拠点)
        発生条件:{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稻叶山=岐阜)==(不成立)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岐阜1)==(不成立)
          調査:(人物::主人公)!=(織田信長)
          調査:(人物::主人公.身分)==(大名)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主人公大名家)
          調査:(国::美濃.全城制圧(大名家A))==(真)
          調査:(国::尾張.全城制圧(大名家A))==(真)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A.本城)!=(稲葉山)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A.武将数)>=(2)
        }//条件结束
        スクリプト:{//执行开始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主人公大名家)
          ひとりごと:[[總算是把美濃收入我的掌中了。]]
          ひとりごと:[[差不多也可以開始放眼天下了…]]
          背景変更:(場面,評定の間,フェード)
          会話:(主人公,小姓)[[來人啊!]]
          会話:(小姓,主人公)[[主公有事嗎?]]
          会話:(主人公,小姓)[[把諸將領找來!]]
          会話:(小姓,主人公)[[遵命。]]
          BGM変更:(イベント決意)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我們總算是達成了長年來的夢想,\n稱霸了美濃全土。]]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以此為契機,我打算將居城遷到稻葉山!]]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遷移到稻葉山是嗎?]]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沒錯!]]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在現今天下仍是混亂不已的情況下,\n這個亂世需要一個強力的支配者。]]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不用說,\n我們<大名家A>的目標就是統一天下。]]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美濃不光是一塊豐饒的土地,\n同時更是連接東國和京的要沖之地。]]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而且,稻葉山也是一座難攻不落的名城,\n正好適合作為邁向天下的跳板!\n所以我要將居城遷過去!]]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大家去做好遷移的准備!]]
          居城変更:(大名家A,稲葉山)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岐阜1)(成立)
        }//执行结束
    }//泛用·岐阜1

    イベント:泛用·岐阜2{//泛用·岐阜2 开始
        属性:一度だけ
        発生契機:室内画面表示後(主人公拠点,主人公評定)
        発生条件:{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岐阜1)==(成立)
          調査:(人物::主人公)!=(織田信長)
          調査:(人物::主人公.身分)==(大名)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主人公大名家)
          調査:(国::美濃.全城制圧(大名家A))==(真)
          調査:(国::尾張.全城制圧(大名家A))==(真)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A.本城)==(稲葉山)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A.武将数)>=(2)
        }//条件结束
        スクリプト:{//执行开始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主人公大名家)
          BGM変更:(評定)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看來遷移到稻葉山的程序,\n都已經平安結束了吧!]]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從今以後,這個稻葉山\n將改名為『岐阜』\n…擇彥,你來說明吧!]]
          変名会話:(僧侶,勲功家臣,[[]],[[擇彥]])[[我是尾張·政秀寺的擇彥。\n『岐阜』這個詞所指的東西\n就是『岐山』!]]
          変名会話:(僧侶,勲功家臣,[[]],[[擇彥]])[[古代的聖王·周文王\n就是興于岐山,最後平定了天下。]]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嗯,\n大家都聽到了吧!]]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我等也要仿效文王,\n從這裏興起,最後統一天下!]]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遵命!]]
          ナレーション:[[<年>年<月>月,(主人公)將居城遷移至稻葉山,並改名為岐阜城。]]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84@95]]
          //稲葉山城 定名为岐阜:30130100——>3D54BE00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206@235]]
          //井ノ口の町 定名为岐阜之町:30340100——>3DCED601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稻叶山=岐阜)(成立)
        }//执行结束
    }//泛用·岐阜2

    イベント:泛用·安土1{//泛用·安土1 开始
        属性:一度だけ
        発生契機:室内画面表示後(主人公拠点,主人公評定)
        発生条件:{
          調査:(状況::月)==(1)
          調査:(状況::日)==(1)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观音寺=安土)==(不成立)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安土1)==(不成立)
          調査:(人物::主人公)!=(織田信長)
          調査:(人物::主人公.身分)==(大名)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主人公大名家)
          調査:(国::北近江.全城制圧(大名家A))==(真)
          調査:(国::南近江.全城制圧(大名家A))==(真)
          調査:(国::山城.全城制圧(大名家A))==(真)
          調査:(国::越前.全城制圧(大名家A))==(真)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A.本城)==(観音寺)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A.武将数)>=(2)
          調査:(城::観音寺.軍資金)>(30000)
        }//条件结束
        スクリプト:{//执行开始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主人公大名家)
          BGM変更:(酒場)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主公,我等家臣向您祝賀新年。]]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值此新年之際,\n在下有一個想法想向您提出。]]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主公居住在這座觀音寺城也有些時日了。]]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雖然這是一座不錯的城池,\n但為了障顯主公如今的威勢,在下覺得應該增築居城。]]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要擴大這座城的規模嗎?]]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是的!\n請您撥給在下30000貫作為擴建資金,一定造出一座漂亮的巨大城池來!]]
          ひとりごと:[[(30000貫錢啊,不是一筆小數目……)]]
          ひとりごと選択:[[要同意觀音寺城的增築計劃嗎?\n(需要支出30000貫資金)]]
          選択:[][[不同意]]
          分岐:([]){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我看可以,這件事就交給你去辦吧。]]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是!一定會在4個月後造出讓主公滿意的城池的!]]
            代入a:(城::観音寺.軍資金)
            代入a:(a)-(30000)
            更新:(城::観音寺.軍資金)(a)
            ナレーション:[[觀音寺城的擴建開始了。]]
            ナレーション:[[4個月後將會完工。]]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安土1)(成立)
          }
          分岐:([[不同意]]){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擴大城池這種事沒有多大的必要。]]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我看還是算了吧。\n不過下次有好的提案,也還是要提出來。]]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是!]]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安土1)(不成立)
          }
        }//执行结束
    }//泛用·安土1

    イベント:泛用·安土2{//泛用·安土2 开始
        属性:一度だけ
        発生契機:移動画面表示後(主人公拠点)
        発生条件:{
          調査:(状況::月)>=(5)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安土1)==(成立)
          調査:(人物::主人公)!=(織田信長)
          調査:(人物::主人公.身分)==(大名)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主人公大名家)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A.本城)==(観音寺)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A.武将数)>=(2)
        }//条件结束
        スクリプト:{//执行开始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主人公大名家)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97@111]]
          //観音寺城 定名为安土:30190100——>3D61DE00
          調査:(城::観音寺.規模)<(29)
          分岐:(真){
            更新:(城::観音寺.規模)(29)
          }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210@242]]
          //目加田の町 定名为安土之町:303A0100——>3DD2E401
          調査:(町::目加田.規模)<(7)
          分岐:(真){
            更新:(町::目加田.規模)(7)
          }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主公,新城終于落成了!\n請您仔細察看,我給您帶路。]]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安土2)(成立)
          強制移動:(観音寺城)
        }//执行结束
    }//泛用·安土2

    イベント:泛用·安土3{//泛用·安土3 开始
        属性:一度だけ
        発生契機:拠点内画面表示後(観音寺城)
        発生条件:{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安土2)==(成立)
        }//条件结束
        スクリプト:{//执行开始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主人公大名家)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真是氣派的一座大城池!\n做得好!]]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請主公為這座新城賜名!]]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思考)嗯……]]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我的願望是要讓全日本變成沒有戰亂的平安樂土。\n就叫『安土城』吧!]]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安土城』,真是非常好的名字呢!]]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這座安土城,扼守住了京之都城通往東國的主要街道……]]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同時還能便利地使用琵琶湖的水道運輸,\n這裏的城下町肯定很快能繁榮起來!]]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而且,又因為靠近京都,\n很方便掌控那裏的公卿們的言行。]]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這座安土城,一定會成為我們進取天下的本據地的!]]
          BGM変更:(メイン大名)
          スチル表示:(イベントスチル,安土築城,無効,無効,フェード)
          ナレーション:[[<年>年<月>月,<大名家A>在南近江建起一座巨城。]]
          ナレーション:[[這座被稱為“安土城”巨大的城池,成為了<大名家A>威嚴的象征。]]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观音寺=安土)(成立)
        }//执行结束
    }//泛用·安土3

    イベント:泛用·大阪1{//泛用·大阪1 开始
        属性:一度だけ
        発生契機:室内画面表示後(主人公拠点,主人公評定)
        発生条件:{
          調査:(状況::月)==(1)
          調査:(状況::日)==(1)
          OR調査:{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0)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1)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2)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3)
            調査:(状況::シナリオ)==(4)
          }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石山本愿=大阪)==(不成立)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大阪1)==(不成立)
          調査:(人物::主人公)!=(豊臣秀吉)
          調査:(人物::主人公.身分)==(大名)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主人公大名家)
          調査:(国::摂津.全城制圧(大名家A))==(真)
          調査:(国::播磨.全城制圧(大名家A))==(真)
          調査:(国::河内・和泉.全城制圧(大名家A))==(真)
          調査:(国::山城.全城制圧(大名家A))==(真)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A.本城)==(石山本願)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A.武将数)>=(2)
          調査:(城::石山本願.軍資金)>(30000)
        }//条件结束
        スクリプト:{//执行开始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主人公大名家)
          BGM変更:(酒場)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主公,我等家臣向您祝賀新年。]]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值此新年之際,\n在下有一個想法想向您提出。]]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主公居住在這座石山本願寺也有些時日了。]]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雖然這是一座不錯的城池,\n但為了障顯主公如今的威勢,在下覺得應該增築居城。]]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要擴大這座城的規模嗎?]]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是的!\n請您撥給在下30000貫作為擴建資金,一定造出一座漂亮的巨大城池來!]]
          ひとりごと:[[(30000貫錢啊,不是一筆小數目……)]]
          ひとりごと選択:[[要同意石山本願寺的增築計劃嗎?\n(需要支出30000貫資金)]]
          選択:[][[不同意]]
          分岐:([[同意]]){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我看可以,這件事就交給你去辦吧。]]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是!一定會在4個月後造出讓主公滿意的城池的!]]
            代入a:(城::石山本願.軍資金)
            代入a:(a)-(30000)
            更新:(城::石山本願.軍資金)(a)
            ナレーション:[[石山本願寺的擴建開始了。]]
            ナレーション:[[4個月後將會完工。]]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大阪1)(成立)
          }
          分岐:([[不同意]]){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擴大城池這種事沒有多大的必要。]]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我看還是算了吧。\n不過下次有好的提案,也還是要提出來。]]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是!]]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大阪1)(不成立)
          }
        }//执行结束
    }//泛用·大阪1

    イベント:泛用·大阪2{//泛用·大阪2 开始
        属性:一度だけ
        発生契機:移動画面表示後(主人公拠点)
        発生条件:{
          調査:(状況::月)>=(5)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大阪1)==(成立)
          調査:(人物::主人公)!=(豊臣秀吉)
          調査:(人物::主人公.身分)==(大名)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主人公大名家)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A.本城)==(石山本願)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A.武将数)>=(2)
        }//条件结束
        スクリプト:{//执行开始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主人公大名家)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113@129]]
          //石山本願城 定名为大阪:301E0100——>3D710201
          調査:(城::石山本願.規模)<(30)
          分岐:(真){
            更新:(城::石山本願.規模)(30)
          }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名@216@249]]
          //石山の町 定名为大阪之町:303C0100——>3DD8F201
          調査:(町::石山.規模)<(20)
          分岐:(真){
            更新:(町::石山.規模)(20)
          }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主公,新城終于落成了!\n請您仔細察看,我給您帶路。]]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大阪2)(成立)
          強制移動:(石山本願城)
        }//执行结束
    }//泛用·大阪2

    イベント:泛用·大阪3{//泛用·大阪3 开始
        属性:一度だけ
        発生契機:拠点内画面表示後(石山本願城)
        発生条件:{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泛用·大阪2)==(成立)
        }//条件结束
        スクリプト:{//执行开始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主人公大名家)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真是氣派的一座大城池!\n做得好!]]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請主公為這座新城賜名!]]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思考)嗯……]]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因為這座城建在大阪灣之上,\n就叫『大阪城』吧!]]
          会話:(勲功家臣,主人公)[[『大阪城』,真是非常好的名字呢!]]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這座大阪城,扼守住了京之都城通往西國的街道和水路……]]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同時還能便利地使用海路運輸,\n這裏的城下町肯定很快能繁榮起來!]]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而且,又因為靠近京都,\n很方便掌控那裏的公卿們的言行。]]
          会話:(主人公,勲功家臣)[[這座大阪城,一定會成為我們進取天下的本據地的!]]
          BGM変更:(メイン大名)
          スチル表示:(イベントスチル,大坂築城,無効,無効,フェード)
          ナレーション:[[<年>年<月>月,<大名家A>在攝津國建起一座巨城。]]
          ナレーション:[[這座被稱為“大阪城”巨大的城池,成為了<大名家A>威嚴的象征。]]
          更新:(イベントフラグ::城改名:石山本愿=大阪)(成立)
        }//执行结束
    }//泛用·大阪3
}//脚本结束

显血の杂谈:里番NTR,怎样才能"带感"
1) 男主与女主感情关系良好(包括暗恋,互有好感),但肉体关系不密切(男主是个打算结婚才破处的好孩子)
2) 女主是处/未开发
3) 男主早泄/一发男
4) 通常有一个暗恋男主的女二号
5) NTR手深谙性经,熟练的调教之道,惊人的性耐力等等
6) 最初几分钟描述男女主温馨而感情深厚的日常
7) 女主在工作/社团活动,被迫面对NTR手
8) NTR手上垒方式不外乎女主有急事要钱/被抓住把柄/工作关系/上级关系等
9) 女主很傻很天真的半将半就,认为让NTR满足手足之欲就会停手,再咬出来就能完事
10) 伟大的黄毛当然一击上垒不给女主任何的机会,然後很自然的一次生两次熟下去
11) 故事到后半,戏肉当然是苦迫的男主发现被NTR时的表现
12) 这时候有时候女二号会很自然的上位推了男主,但被女主发现,女主加速坠落
13) 如果是NTR高手就能把女二号也收了,在男主面前双飞,看着跪在地上流血泪的苦主一边啪啪啪,真是人生几何的快事
14) 男主表现: 痴呆表情/偷看ntr打手枪/不肯相信/疯狂的冲上去然後被黄毛一拳倒/上去捡破鞋秒射後被女主踹一边/被抓起来观赏女主轮大米
15) 当然苦主之逆袭也是比较稀有的,虽然结局让人松一囗气,但不带感呀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苏ICP备2023007791号 )

GMT+8, 2025-9-3 06:24 , Processed in 0.35067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