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ericsim 于 2009-3-11 00:58 发表
其实用不着所有据点的代码。不是所有的据点都有改名的需要。一共是30处吧。
如果想要10进制码,可以建议使用者,打开游戏,再打开天下统一修改器。番号在里面写着呢。
...
编号 | 属性 | 更新 | 值 | データ種類 | 代码 |
0 | 人物番号 | 不可 | 人物 | 0300 | |
1 | 所属当主 | 不可 | 人物 | 8300 | |
2 | 身分 | 不可 | 身分 | 0301 | |
3 | 出現フラグ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未出現 · 出現済み | 8301 |
4 | 死亡フラグ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生存 · 死亡 | 0302 |
5 | 出撃フラグ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平常 · 出撃中 | 8302 |
6 | 0303 | ||||
7 | 病気フラグ | 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健康 · 病気 | 8303 |
8 | 留守フラグ | 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在宅 · 留守 | 0304 |
9 | 面識フラグ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面識なし · 面識あり | 8304 |
10 | 親密度 | 可 | 数値 | 0305 | |
11 | 所属拠点 | 不可 | 拠点 | 8305 | |
12 | 立場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大名 · 直臣 · 陪臣 · 寄騎 · その他 · 無効 | 0306 |
13 | 所属勢力タイプ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大名家 · 商家 · 忍者衆 · 海賊衆 · 浪人 | 8306 |
14 | 所属大名家 | 不可 | 大名家 | 0307 | |
15 | 所属商家 | 不可 | 商家 | 8307 | |
16 | 所属忍者衆 | 不可 | 忍者衆 | 0308 | |
17 | 所属海賊衆 | 不可 | 海賊衆 | 8308 | |
18 | 所属上司 | 不可 | 人物 | 0309 | |
19 | 武士勲功 | 可 | 数値 | 8309 | |
20 | 商人勲功 | 可 | 数値 | 030A | |
21 | 忍者勲功 | 可 | 数値 | 830A | |
22 | 海賊勲功 | 可 | 数値 | 030B | |
23 | 名声 | 可 | 数値 | 830B | |
24 | 悪名 | 可 | 数値 | 030C | |
25 | 武具種類 | 可 | 武器種類 | 830C | |
26 | 剣術流派 | 可 | 流派 | 030D | |
27 | 剣術師匠 | 可 | 人物 | 830D | |
28 | 官位 | 不可 | 官位 | 030E | |
29 | 俸禄 | 830E | |||
30 | 主命状態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主命なし · 未実行 · 継続中 · 終了 | 030F |
31 | 主命依頼者 | 不可 | 人物 | 830F | |
32 | 主命元手 | 不可 | 数値 | 0310 | |
33 | 主命成果 | 不可 | 数値 | 8310 | |
34 | 主命期限 | 不可 | 数値 | 0311 | |
35 | 実行主命 | 不可 | 主命 | 8311 | |
36 | 主命ターゲット | 不可 | 数値 | 0312 | |
37 | 所持金 | 可 | 数値 | 8312 | |
38 | 奥さん | 可 | 人物 | 0313 | |
39 | 8313 | ||||
40 | 仕事状態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仕事なし · 未実行 · 継続中 · 終了 | 0314 |
41 | 仕事依頼地 | 不可 | 拠点 | 8314 | |
42 | 仕事予算 | 不可 | 数値 | 0315 | |
43 | 仕事成果 | 不可 | 数値 | 8315 | |
44 | 仕事期限 | 不可 | 数値 | 0316 | |
45 | 実行仕事 | 不可 | 仕事 | 8316 | |
46 | 仕事ターゲット | 不可 | 数値 | 0317 | |
47 | 仕事目標数量 | 不可 | 数値 | 8317 | |
48 | 仕事報酬額 | 不可 | 数値 | 0318 | |
49 | 仕事依頼大名家 | 不可 | 大名家 | 8318 | |
50 | 官職 | 不可 | 官職 | 0319 | |
51 | イベント参加可能 | 不可 | 真偽 | 8319 | |
52 | カテゴリ | 不可 | 人物カテゴリ | 031A | |
53 | 死刑フラグ | 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通常 · 死刑 | 831A |
54 | 031B | ||||
55 | 野心 | 不可 | 数値 | 831B | |
56 | 忠誠度 | 不可 | 数値 | 031C | |
57 | 統率力 | 可 | 数値 | 831C | |
58 | 武力 | 可 | 数値 | 031D | |
59 | 政務 | 可 | 数値 | 831D | |
60 | 知謀 | 可 | 数値 | 031E | |
61 | 魅力 | 可 | 数値 | 831E | |
62 | 足軽技能 | 可 | 数値 | 031F | |
63 | 騎馬技能 | 可 | 数値 | 831F | |
64 | 鉄砲技能 | 可 | 数値 | 0320 | |
65 | 水軍技能 | 可 | 数値 | 8320 | |
66 | 弓術技能 | 可 | 数値 | 0321 | |
67 | 武芸技能 | 可 | 数値 | 8321 | |
68 | 軍学技能 | 可 | 数値 | 0322 | |
69 | 忍術技能 | 可 | 数値 | 8322 | |
70 | 建築技能 | 可 | 数値 | 0323 | |
71 | 開墾技能 | 可 | 数値 | 8323 | |
72 | 鉱山技能 | 可 | 数値 | 0324 | |
73 | 算術技能 | 可 | 数値 | 8324 | |
74 | 礼法技能 | 可 | 数値 | 0325 | |
75 | 弁舌技能 | 可 | 数値 | 8325 | |
76 | 茶道技能 | 可 | 数値 | 0326 | |
77 | 医術技能 | 可 | 数値 | 8326 | |
78 | 合戰經驗 | 0327 | |||
79 | 躲閃飛矢經驗 | 8327 | |||
80 | 鉄砲射的經驗 | 0328 | |||
81 | 水軍經驗 | 8328 | |||
82 | 弓箭射鵠經驗 | 数値 | 0329 | ||
83 | 個人戰經驗 | 数値 | 8329 | ||
84 | 四角陣崩し經驗 | 数値 | 032A | ||
85 | 人物捜索經驗 | 数値 | 832A | ||
86 | 組合木材經驗 | 数値 | 032B | ||
87 | 建設灌溉水路經驗 | 数値 | 832B | ||
88 | 金脈探索經驗 | 032C | |||
89 | 算式穴埋め經驗 | 832C | |||
90 | 九枚絵合わせ | 032D | |||
91 | 二十一の計經驗 | 832D | |||
92 | 茶器並べ經驗 | 032E | |||
93 | 薬調合 | 832E | |||
94 | 032F | ||||
95 | 年齢 | 不可 | 数値 | 832F | |
96 | 出自 | 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源氏 · 平氏 · 藤原氏 · その他 | 0330 |
97 | 貯金 | 可 | 数値 | 8330 | |
98 | 内政经验 | 0331 | |||
99 | 口才经验 | 8331 | |||
100 | 0332 | ||||
101 | 8332 | ||||
102 | 0333 | ||||
103 | 8333 | ||||
104 | 合戰勝利次數 | 0334 | |||
105 | 合戰敗北次數 | 8334 | |||
106 | 個人戦勝利数 | 不可 | 数値 | 0335 | |
107 | 個人戦敗北数 | 不可 | 数値 | 8335 | |
108 | 個人戦現在連勝数 | 不可 | 数値 | 0336 | |
109 | 医者评价 | 8336 | |||
110 | 义诊天数 | 0337 | |||
111 | 制药天数 | 8337 | |||
112 | 采药天数 | 0338 | |||
113 | 8338 | ||||
114 | 0339 | ||||
115 | 個人戦数 | 不可 | 数値 | 8339 | |
116 | 親 | 不可 | 人物 | 033A | |
117 | ?? | 100左右 | 833A | ||
118 | 033B | ||||
119 | ライバル武将 | 不可 | 人物 | 833B | |
120 | 体力 | 可 | 数値 | 033C | |
121 | ?? | 與身份有關 | 833C | ||
122 | 與身份有關 | 033D | |||
123 | 流派评价 | 833D | |||
124 | 俸祿 | 033E | |||
125 | 義理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不義理 · 普通 · 義理堅い | 833E |
126 | 仕官傾向 | 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武士のみ · 全職種 · 武士以外優先 · その気なし | 033F |
127 | 外出禁止フラグ | 可 | 真偽 | 833F | |
128 | 好み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武具 · 芸術品 · 書物 · 南蛮物 | 0340 |
129 | 物欲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欲張り · 普通 · 無欲 | 8340 |
130 | 飲酒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下戸 · 普通 · 上戸 | 0341 |
131 | 気性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短気 · 普通 · 温厚 | 8341 |
132 | 精神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小心 · 普通 · 剛胆 | 0342 |
133 | 主義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現実 · 普通 · 理想 | 8342 |
134 | 運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最低 · 普通 · 良い · 最高 | 0343 |
135 | ?? | 8343 | |||
136 | 0344 | ||||
137 | 當前相貌 | 8344 | |||
138 | 相貌1 | 0345 | |||
139 | 相貌2 | 8345 | |||
140 | 相貌3 | 0346 | |||
141 | 相貌4 | 8346 | |||
142 | 失踪标志 | 0347 | |||
143 | 仇敵 | 8347 | |||
144 | 知喜好 | 0348 | |||
145 | 已喝茶 | 8348 | |||
146 | 持卡情况 | 0349 | |||
147 | ?? | 高亚男技能/状态未知右4 | 8349 | ||
148 | 034A | ||||
149 | ?? | 载重量 | 834A | ||
150 | 自宅隣接仕事場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無効 · 道場 · 鍛冶屋 · 診療所 · 茶室 | 034B |
151 | 印可 | 不可 | 真偽 | 834B | |
152 | 性別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男 · 女 | 034C |
153 | 兵法指南役大名家 | 不可 | 大名家 | 主人公のみ | 834C |
154 | 剣勝利回数 | 不可 | 数値 | 034D | |
155 | 槍勝利回数 | 不可 | 数値 | 834D | |
156 | 苦無勝利回数 | 不可 | 数値 | 034E | |
157 | 鎌勝利回数 | 不可 | 数値 | 834E | |
158 | 鉄砲勝利回数 | 不可 | 数値 | 034F | |
159 | 弓勝利回数 | 不可 | 数値 | 834F | |
160 | 0350 | ||||
161 | 8350 | ||||
162 | 0351 | ||||
163 | 8351 | ||||
164 | 0352 | ||||
165 | 格 | 不可 | 数値 | 格が高いほどぞんざいな口調でしゃべらす | 8352 |
166 | 火藥經驗 | 0353 | |||
167 | 製鐵經驗 | 8353 | |||
168 | 武具經驗 | 0354 | |||
169 | 製炮經驗 | 8354 | |||
170 | 元配下フラグ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無関係 · 元配下 · 元上司 · 元同僚 | 0355 |
171 | 関係者経緯 | 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円満 · 主人公が裏切った · この武将が裏切った · その他 | 8355 |
172 | 茶席次數 | 0356 | |||
173 | 茶具經驗 | 8356 | |||
174 | 0357 | ||||
175 | 所属勢力 | 不可 | 勢力 | 8357 | |
176 | 0358 | ||||
177 | 賊遭遇カウンタ | 可 | 数値 | 8358 | |
178 | 合戦禁止フラグ | 可 | 真偽 | 0359 | |
179 | 天覧試合フラグ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未経験 · 今年まだ · 今年終了 · 今年優勝 · 過去優勝 | 8359 |
180 | 装備武器 | 可 | アイテム | 035A | |
181 | 装備防具 | 可 | アイテム | 835A | |
182 | 主人公道場規模 | 不可 | 主人公道場規模 | 035B | |
183 | 奥さん性格 | 不可 | ローカル列挙 | 普通 · 高飛車 · おしとやか · お転婆 | 835B |
184 | 素統率力 | 不可 | 数値 | 035C | |
185 | 素武力 | 不可 | 数値 | 835C | |
186 | 素政務 | 不可 | 数値 | 035D | |
187 | 素知謀 | 不可 | 数値 | 835D | |
188 | 素魅力 | 不可 | 数値 | 035E | |
189 | 素足軽技能 | 不可 | 数値 | 835E | |
190 | 素騎馬技能 | 不可 | 数値 | 035F | |
191 | 素鉄砲技能 | 不可 | 数値 | 835F | |
192 | 素水軍技能 | 不可 | 数値 | 0360 | |
193 | 素弓術技能 | 不可 | 数値 | 8360 | |
194 | 素武芸技能 | 不可 | 数値 | 0361 | |
195 | 素軍学技能 | 不可 | 数値 | 8361 | |
196 | 素忍術技能 | 不可 | 数値 | 0362 | |
197 | 素建築技能 | 不可 | 数値 | 8362 | |
198 | 素開墾技能 | 不可 | 数値 | 0363 | |
199 | 素鉱山技能 | 不可 | 数値 | 8363 | |
200 | 素算術技能 | 不可 | 数値 | 0364 | |
201 | 素礼法技能 | 不可 | 数値 | 8364 | |
202 | 素弁舌技能 | 不可 | 数値 | 0365 | |
203 | 素茶道技能 | 不可 | 数値 | 8365 | |
204 | 素医術技能 | 不可 | 数値 | 0366 |
原帖由 xinsui1314x 于 2009-5-28 19:50 发表
在“rockymei2k” 的“太阁5 EVM自动处理工具 版本2.7”中,小游戏的级别有几个?
我看在“ericsim”的“一切为了关原”中小游戏级别是从0~5的,于是乎在“EVM自动处理工具”调用小游戏时分别设定了0~5的级别,可在玩4级别时,难度却和0级别相同,怎么回事?
序号 | 主命名称 | 目标类型 |
0 | 修業(武士) | 無効 |
1 | 賣出兵糧(武士) | 無効 |
2 | 籌措軍資金(武士) | 無効 |
3 | 提昇治安(武士) | 拠点 |
4 | 開發新田(武士) | 拠点 |
5 | 開發礦山(武士) | 拠点 |
6 | 買進兵糧(武士) | 無効 |
7 | 買進軍馬(武士) | 無効 |
8 | 買進鐵砲(武士) | 無効 |
9 | 買進大筒(武士) | 無効 |
10 | 訓練(武士) | 拠点 |
11 | 徵兵(武士) | 拠点 |
12 | 補修(武士) | 拠点 |
13 | 增筑(武士) | 拠点 |
14 | 調查人材(武士) | 無効 |
15 | 城調查(武士) | 拠点 |
16 | 破壞(武士) | 拠点 |
17 | 流言(武士) | 拠点 |
18 | 放火(武士) | 拠点 |
19 | 外交·同盟(武士) | 勢力 |
20 | 外交·摒棄(武士) | 勢力 |
21 | 外交·支配(武士) | 勢力 |
22 | 外交·從屬(武士) | 勢力 |
23 | 外交·宣戰(武士) | 勢力 |
24 | 外交·和睦(武士) | 勢力 |
25 | 外交·親善(武士) | 勢力 |
26 | 外交·朝廷(武士) | 拠点 |
27 | 勸誘(武士) | 人物 |
28 | 攻略據點(武士) | 拠点 |
29 | 攻略國(武士) | 国 |
30 | 攻略勢力(武士) | 勢力 |
31 | 攻略地方(武士) | 地方 |
32 | 修業(忍者) | 無効 |
33 | 買進兵糧(忍者) | 無効 |
34 | 保護要人(忍者) | 拠点と人 |
35 | 操縱流行(忍者) | 町と交易品 |
36 | 財寶探索(忍者) | 名所 |
37 | 獲取貴重品(忍者) | 人とアイテム |
38 | 搶奪兵糧(忍者) | 無効 |
39 | 襲擊要人(忍者) | 人物 |
40 | 販路護衛(忍者) | 販路 |
41 | 襲擊銷售通路(忍者) | 販路 |
42 | 販路交涉(忍者) | 勢力と販路 |
43 | 獵殺逃忍(忍者) | 人物 |
44 | 訓練(忍者) | 拠点 |
45 | 徵兵(忍者) | 拠点 |
46 | 補修(忍者) | 拠点 |
47 | 增築(忍者) | 拠点 |
48 | 調查人材(忍者) | 無効 |
49 | 調查據點(忍者) | 拠点 |
50 | 破壞(忍者) | 拠点 |
51 | 流言(忍者) | 拠点 |
52 | 放火(忍者) | 拠点 |
53 | 外交·同盟(忍者) | 勢力 |
54 | 外交·摒棄(忍者) | 勢力 |
55 | 外交·從屬(忍者) | 勢力 |
56 | 外交·宣戰(忍者) | 勢力 |
57 | 外交·和睦(忍者) | 勢力 |
58 | 外交·親善(忍者) | 勢力 |
59 | 勸誘(忍者) | 人物 |
60 | 戰略調查(忍者) | 勢力 |
61 | 攻略據點(忍者) | 拠点 |
62 | 攻略勢力(忍者) | 勢力 |
63 | 修業(海賊) | 無効 |
64 | 買進兵糧(海賊) | 無効 |
65 | 保護要人(海賊) | 拠点と人 |
66 | 獲取貴重品(海賊) | 人とアイテム |
67 | 販路護衛(海賊) | 販路 |
68 | 販路襲擊(海賊) | 販路 |
69 | 搶奪船(海賊) | 拠点 |
70 | 船留(海賊) | 拠点 |
71 | 討伐海賊(海賊) | 海域 |
72 | 襲擊沿岸(海賊) | 拠点 |
73 | 交涉銷售通(海賊) | 勢力と販路 |
74 | 保護港町(海賊) | 拠点 |
75 | 訓練(海賊) | 拠点 |
76 | 普請造船(海賊) | 拠点 |
77 | 建造大型船(海賊) | 拠点 |
78 | 建造鐵甲船(海賊) | 拠点 |
79 | 補修(海賊) | 拠点 |
80 | 增築(海賊) | 拠点 |
81 | 調查人材(海賊) | 無効 |
82 | 調查據點(海賊) | 拠点 |
83 | 破壞(海賊) | 拠点 |
84 | 放火(海賊) | 拠点 |
85 | 外交·同盟(海賊) | 勢力 |
86 | 外交·摒棄(海賊) | 勢力 |
87 | 外交·從屬(海賊) | 勢力 |
88 | 外交·宣戰(海賊) | 勢力 |
89 | 外交·和睦(海賊) | 勢力 |
90 | 外交·親善(海賊) | 勢力 |
91 | 勸誘(海賊) | 人物 |
92 | 攻略據點(海賊) | 拠点 |
93 | 攻略勢力(海賊) | 勢力 |
94 | 修業(商人) | 無効 |
95 | 賣出兵糧(商人) | 無効 |
96 | 買進兵糧(商人) | 無効 |
97 | 買進軍馬(商人) | 無効 |
98 | 買進鐵砲(商人) | 無効 |
99 | 賣出鐵砲(商人) | 無効 |
100 | 買進大筒(商人) | 無効 |
101 | 買斷稻米(商人) | 拠点 |
102 | 贈与軍資金(商人) | 勢力 |
103 | 補修(商人) | 拠点 |
104 | 增築(商人) | 拠点 |
105 | 投資(商人) | 拠点 |
106 | 送上(商人) | 人物 |
107 | 御用商辭退(商人) | 勢力 |
108 | 高利貸(商人) | 無効 |
109 | 收借款(商人) | 無効 |
110 | 調查特產品(商人) | 商業圏 |
111 | 輸送交易品(商人) | 町と交易品 |
112 | 調查人材(商人) | 無効 |
113 | 勸誘(商人) | 人物 |
114 | 宣傳店鋪(商人) | 拠点 |
115 | 行商(商人) | アイテム |
116 | 買進交易品(商人) | 交易品 |
117 | 買進寶物(商人) | アイテム |
118 | 販賣寶物(商人) | 人とアイテム |
119 | 慈善義演(商人) | 拠点 |
120 | 讀經話法(商人) | 拠点 |
121 | 改裝伽藍(商人) | 拠点 |
122 | 雕刻佛像(商人) | 拠点 |
123 | 創設文庫(商人) | 拠点 |
124 | 招聘學僧(商人) | 拠点 |
125 | 招聘宣教師(商人) | 拠点 |
126 | 扁額揮毫(商人) | 拠点 |
127 | 整備下水(商人) | 拠点 |
128 | 開發運河(商人) | 拠点 |
129 | 調撥木材(商人) | 拠点 |
130 | 挖井(商人) | 拠点 |
131 | 舞蹈表演(商人) | 拠点 |
132 | 田樂表演(商人) | 拠点 |
133 | 攤販買賣(商人) | 拠点 |
134 | 酒食宴客(商人) | 拠点 |
135 | 鑑定茶器(商人) | 拠点 |
136 | 普及喫茶(商人) | 拠点 |
137 | 招聘茶人(商人) | 拠点 |
138 | 銘茶進貨(商人) | 拠点 |
139 | 招聘行商人(商人) | 拠点 |
140 | 周邊警備(商人) | 拠点 |
141 | 宣傳(商人) | 拠点 |
原帖由 ericsim 于 2009-3-10 22:18 发表
LZ,透露一下,新的发卡功能已经成熟了。发卡需要替换的地方就一处
原码:10060000910248081300D809
更新:100400000349A53F1E008D7F
因为可以实现双变量代入,大大减少替换种类。就此一处需要代换。 ...
原帖由 nklinan 于 2009-3-10 22:55 发表
唉 我都做了你的铺路石了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數@最小值@初始值@最大值@标题@单位]]这个
标题和单位的顺序没有弄倒吧
原帖由 ericsim 于 2009-3-11 00:10 发表
哦,对了。高手老兄,你这里的据点号,认的是十进制码。游戏也是。你1楼的据点代码是16进制的。
如果LZ需要,我有按照你的格式改写的一切为了大阪城和一切为了关原。里面使用了10进制码,地点更名和小游戏都有详细注释了。需 ...
原帖由 ericsim 于 2009-3-11 00:02 发表
发卡测试完毕,一切正常。
LZ,你太神奇了。
数字输入框测试结果:
别的没有什么问题,就是“钱”那个位置,只支持1个中文字符。所以在这里多打字虽然能通过编译,不过只显示第一个字。
当然,问题不是很大。 ...
原帖由 nklinan 于 2009-3-10 23:09 发表
这个文章看了没:
http://game.ali213.net/thread-2021232-1-1.html
顺手把军团的那些个隐藏属性先整进程序里
改天我再发个所有可更新的人物属性表, 你也给整进去 ...
原帖由 rockymei2k 于 2009-3-11 00:42 发表
啊,如果老大能在“小游戏调用、据点更名代码与patch处理(3月10日更新)”原贴上,把10进制的处点号,处点名番号给出一个可以速查的表就好了!拜谢!我就懒了! ...
原帖由 nklinan 于 2009-3-11 01:14 发表
呵呵, 我明天重新作个例子, 用"自语"功能实现字符串的输入, 还能向字符串中添加(主人公)这样的字符.
我想对你的软件提两点看法:
1. 加菲猫三个字太长了, 用加就可以了
2.给人物发卡那个, 由于人物A是编剧本时经常用 ...
原帖由 rockymei2k 于 2009-3-11 01:27 发表
1.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卡]]的发卡命令,用"@加"就不够长了,需要占足够多的地方。
2.是个好办法,升级的时候一并改了。
3.你会Python么,我最近要出差,没有太多时间更新了!
4.要我介绍你,给一份自我介绍,我抄就好,呵呵,真的,EMai ...
非主角发卡的实现:
其实人物类有一个所持卡属性, 代码03 49, 上面说到的差不多, 它是一个函数, 参数为卡对象. 那么非主角发卡就由这条语句实现:
10 04 00 00 03 49 03 00 1E 00 57 65
前面四位不多说;
03 49是人物的所持卡属性;
03 00代表人物, 此处为青山忠成, 可以代为人物A, 主人公之类的不确定的变量, 它们的EVM代码获取方法我已经在本文开头讲到了.
1E 00是卡类的第一个属性, 代表卡番号.
57 65代表卡, 此处为风林火, 可以代为卡A.
原帖由 ericsim 于 2009-3-11 20:27 发表
nklinan的新成果,LZ加一下吧。
3月11日更新: 调查人物E有卡A
在剧本中写上这句话:
調査:(大名家::織田信長.外交同盟(織田信長))==(1)
它在EVM中表现为:
0A 80 22 00 91 02 48 08 13 00 D8 09 80 00 00 00
将其改为:
...
原帖由 ericsim 于 2009-3-12 16:46 发表
这版问题更大,算盘不论确定还是中止,都不显示结果了。
确定如果总字节48,能正常显示。即标题部分4个汉字。
再长,很可能出问题。
52字长就出问题了。即5个标题汉字。
目前4个汉字就打“输入数值”,倒不失为折中的办法。 ...
原帖由 afl001 于 2009-3-17 15:39 发表
代入人物A:(青山忠成)
代入a:(120)
文字列設定:(Empty)[[@加菲貓@更新人物@人物A@2435@A]]
请问lz“2435”这个属性号是怎么确定的? ...
原帖由 root重来 于 2008-4-10 16:07 发表
军团属性代码:
[10 00]or[10 80] 軍団番号(0)
[90 03]or[90 83] 武将5(7)
[10 04]or[10 84] ——
[90 04]or[90 84] 目标ID(9)
[10 05]or[10 85] ——
[90 05]0r[90 85] 兵粮(11)
[10 06]0r[10 86] 军资金(12)
[90 06]0r[90 86] ——
[10 07]0r[10 87] ——
[90 07]or[90 87] 結果(15)
[10 08]or[10 88] 使用状況(16)
[90 08]or[90 88] 士兵数(17)
[10 09]or[10 89] ——
[90 09]or[90 89] ——
[10 0A]or[10 8A] ——
[90 0A]or[90 8A] 军马(21)
[10 0B]or[10 8B] 鐵炮(22)
[90 0B]or[90 8B] 大筒(23)
[10 0C]or[10 8C] 士氣(24)
[90 0C]or[90 8C] 訓練(25)
[10 0D]or[10 8D] 援軍対象軍団番号(26)
这些属性可以代入,但能不能更新我还没有试过。在剧本中,凡是用军团编成做出的军团回归本据解散时,军团的士兵、军粮、物资全都会消失,不会加入到城中。剧本编辑器提供的军团属性有限,没有士兵数、军粮、武器等。现在有了这些代码,问题就很容易解决了。
原帖由 ericsim 于 2009-3-19 02:10 发表
范例:军团属性的调查语句示范,见下
测试结果:完全达到预期结果
////////////军团属性调查//////////////////
//——军团的建立——//
調査:(軍団::イベント用5軍団.使用状況)==(未使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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