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22159|回复: 1871

[下载] [实况足球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官方中文|绿色免安装硬盘版|解压即玩][百度|网盘][CN\EN] [复制链接]

帖子
3409
精华
1
积分
7973
金钱
58413
荣誉
553
人气
538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09:34:10 |显示全部楼层

很屌的游戏!不要错过~~





游戏名称:实况足球2019
英文名称: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
游戏类型:体育竞技SPG
游戏制作:Konami
游戏发行:Konami
游戏平台:PC,PS4,XBOX ONE
游戏语言:中文
发售日期:2018-08-31
游戏专题:http://www.ali213.net/zt/pes2019/


【游戏介绍】

  《实况足球2019》是Konami制作发行《实况足球》系列的续作。游戏继承了本系列一贯的品质,拥有更多的球员和画面细节,无论是在线或离线模式玩家都能够获得独特的乐趣。

【游戏截图】














【游戏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8.1/10 - 64bit
处理器 :        Intel Core i7-3770 / AMD FX 8350
图形显卡:        NVIDIA GTX 760 / AMD Radeon R9 270X
内存容量:        8 GB RAM
硬盘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8.1/10 - 64bit
处理器 :        Intel Core i5-3470 / AMD FX 4350
图形显卡:        NVIDIA GTX 670 / AMD Radeon HD 7870
内存容量:        4 GB RAM
硬盘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游戏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文件列表


ED2K下载地址



肚娘下载码


百度下载地址




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http://e.weibo.com/ali213

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http://www.ali213.net/zhuanti/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XOXOXOXOXOXOXOXOXOXOX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3
精华
0
积分
32
金钱
75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09:37:37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2
精华
0
积分
146
金钱
333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09:42:58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00
精华
0
积分
151
金钱
2175
荣誉
0
人气
5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09:43:4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支持论坛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402
精华
0
积分
701
金钱
677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09:43: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402
精华
0
积分
701
金钱
677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09:44:45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没有阿!!!!!!!!!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2
精华
0
积分
91
金钱
214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09:47:58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先~~~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17
精华
0
积分
109
金钱
247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09:49:07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14
精华
0
积分
918
金钱
14489
荣誉
4
人气
212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09:55:04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8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73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09:58:35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1
精华
0
积分
31
金钱
107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09:58:39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了,支持一下,下载了玩玩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01
精华
0
积分
251
金钱
37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09:59:2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3
精华
0
积分
12
金钱
2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10:00:56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4
精华
0
积分
42
金钱
759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10:03:13 |显示全部楼层
哦了估计你也做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86
精华
1
积分
343
金钱
27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10:05:34 |显示全部楼层
很屌的游戏!不要错过~~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11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10:05:5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2
精华
0
积分
6
金钱
11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10:08:25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3
精华
0
积分
22
金钱
101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10:10:25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0
精华
0
积分
20
金钱
32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10:10:35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45
精华
0
积分
373
金钱
497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1-26 10:13:17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8-12-16 03:34 , Processed in 0.280153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