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突击间谍 《突击间谍》完整汉化补丁发布!内核汉化支持正版【游侠 ...
查看: 4842|回复: 196

[原创] 《突击间谍》完整汉化补丁发布!内核汉化支持正版【游侠LMAO汉化组】 [复制链接]

游侠LMAO汉化组 副组长

帖子
448
精华
0
积分
1110
金钱
9601
荣誉
85
人气
359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2 17:20:29 |显示全部楼层
《突击间谍》汉化补丁发布!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1184
突击间谍.jpg

【汉化说明】
适用的游戏版本
原版。
适用的资料片、DLC等补丁所有。
汉化版本说明基本完整汉化。


【游戏简介】
《Assault Spy / アサルトスパイ》是一款快节奏动作游戏,有着非常炫目的连击效果,高速冲刺躲避子弹,以花哨的连击动作了结敌人。表面上看似企业精英的Asaru其实是一名间谍,和他的伙伴Danoko一起组成了间谍二人组,他们的使命是拯救被恐怖分子接管的公司。
【汉化人员】
监制kingdom827
翻译kingdom827,jyt3061493,脑袋踢了驴,deadcrow,rebornphoenix,zombiemickey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kingdom827
内测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鸣谢

【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
请加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组长QQ:317311068,记得说明来意。
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
【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
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
1. 了解并热爱游戏。
2.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
3.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
如果有兴趣,请到此了解详情:
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252671081,供大家搅基之用。
游侠网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4801969,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游侠网翻译社日语兼职人事管理:3652132,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安装说明】
1.下载原版游戏并安装
2.下载本帖的汉化补丁并安装
3.开始汉化版游戏
注意: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360及管家!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其实完全无害,请大家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补丁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ED2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百度网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汉化截图】
ASSAULT_SPY-Win64-Shipping 2018-10-17 13-36-42-21.jpg
ASSAULT_SPY-Win64-Shipping 2018-10-17 09-25-54-63.jpg

ASSAULT_SPY-Win64-Shipping 2018-10-17 09-26-46-63.jpg

ASSAULT_SPY-Win64-Shipping 2018-10-17 09-30-53-05.jpg

ASSAULT_SPY-Win64-Shipping 2018-10-17 11-58-24-94.jpg

ASSAULT_SPY-Win64-Shipping 2018-10-17 11-59-23-79.jpg





本补丁欢迎各网站在保留信息的前提下转载!
游侠网新报:http://0day.ali213.net/
LMAO汉化组官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游侠网官方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http://e.weibo.com/ali213
2018年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http://www.ali213.net/zhuanti/2018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kuangjian + 100 + 1 + 1 大家好,LMAO汉化组又和大家见面了!.

总评分: 金钱 + 100  荣誉 + 1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97
精华
0
积分
99
金钱
176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16:05:36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1
精华
0
积分
46
金钱
69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16:16:24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6
精华
0
积分
33
金钱
96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17:06:08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11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17:09:4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汉化组!!!!!!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947
精华
0
积分
974
金钱
1241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17:14:1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还是最需要修改器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56
精华
0
积分
178
金钱
400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17:16:39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18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17:39:20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8
精华
0
积分
54
金钱
72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17:52:33 |显示全部楼层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17:55:1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9
精华
0
积分
25
金钱
52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18:22:49 |显示全部楼层
蟹蟹大大無私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2
精华
0
积分
56
金钱
8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18:35:01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18
精华
0
积分
159
金钱
282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18:40:1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25
精华
0
积分
113
金钱
332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19:39:3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找了好久勒,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24
精华
0
积分
212
金钱
202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19:45:50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先。。。。。。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37
精华
0
积分
119
金钱
396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20:13:35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滴滴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6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21:02:56 |显示全部楼层
瞅瞅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3
精华
0
积分
42
金钱
93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21:29:2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啦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25
精华
0
积分
113
金钱
251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21:32:23 |显示全部楼层
432432423423432432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
精华
0
积分
13
金钱
25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8-10-17 21:48:5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8-11-18 19:01 , Processed in 0.327950 second(s), Total 21, Slave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