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32530|回复: 1614

[原创] 《WWE2K18》汉化补丁发布!支持正版!【游侠LMAO汉化组】 [复制链接]

Zi Anna Kanpa. Zi Kia Kanpa.
LMAO汉化组 【组长】

《信长14》汉化贡献勋章

帖子
1892
精华
0
积分
5246
金钱
50115
荣誉
404
人气
2597
评议
3

发表于 2017-10-18 17:31:35 |显示全部楼层
《WWE2K18》汉化补丁发布!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1072
WWE-2K18.jpg
【汉化说明】
适用的游戏版本
原版。
适用的资料片、DLC等补丁所有。
汉化版本说明首日汉化补丁,现有文本取自前作汉化。
eg一句评
【游戏简介】
  WWE史上最精湛出色的电玩游戏系列再度推出了《WWE 2K18》!收录了拳拳到肉的动作场面,令人目不转睛的游戏画面,众多的游戏模式和比赛类型,创作功能,以及让 您爱上《WWE 2K》的一切元素,保证会带给您前所未有,更贴近擂台的逼真感受。与众不同,出类拔萃!
【汉化人员】
监制ewordghost
翻译ewordghost,kingdom827,jyt3061493,兮莫,脑袋踢了驴,deadcrow,rebornphoenix,Kylin70,zombiemickey,azure9262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ewordghost,kingdom827
内测ewordghost,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鸣谢

【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
请加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组长QQ:1533539199,记得说明来意。
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
【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
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
1. 了解并热爱游戏。
2.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
3.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
如果有兴趣,请到此了解详情:
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252671081,供大家搅基之用。
游侠网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4801969,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游侠网翻译社日语兼职人事管理:3652132,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安装说明】
1.下载原版游戏并安装
2.下载本帖的汉化补丁并安装
3.开始汉化版游戏
注意: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360及管家!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其实完全无害,请大家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补丁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ED2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百度网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汉化截图】
2.jpg
4.jpg

3.jpg

1.jpg

5.jpg

6.jpg

本补丁欢迎各网站在保留信息的前提下转载!
游侠网《WWE2K18》专题站:http://www.ali213.net/zt/wwe2k18/
LMAO汉化组官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游侠网官方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http://e.weibo.com/ali213
2016年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http://www.ali213.net/zhuanti/2016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fiji123456 + 150 + 1 + 3 狂拽炫酷吊炸天

总评分: 金钱 + 150  荣誉 + 1  人气 + 3   查看全部评分



完全不造自己在说啥的DM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0
精华
0
积分
15
金钱
20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0:34:24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9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0:46:03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19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0:46:52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5
精华
0
积分
43
金钱
130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0:49:4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24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0:52: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2
精华
0
积分
11
金钱
3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0:54:51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0:55:53 |显示全部楼层
撒旦噶如果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5
精华
0
积分
13
金钱
19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0:58:4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汉化组,谢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帖子
927
精华
1
积分
1351
金钱
7489
荣誉
64
人气
473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1:09:3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36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1:12:09 |显示全部楼层
jhdfsabfui ydfcdsaggh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4
精华
0
积分
12
金钱
22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1:12:3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1:17:53 |显示全部楼层
frjiudxzhfgiuhpfdahpiuiuhfdasipuhgfda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17
精华
0
积分
109
金钱
343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1:19:22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财富广场发个重复刚才发给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3
精华
0
积分
27
金钱
61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1:20:07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70
精华
0
积分
537
金钱
2344
荣誉
0
人气
15
评议
3
发表于 2017-10-20 21:24:46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8
精华
0
积分
29
金钱
82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1:26:02 |显示全部楼层
WWE,我又回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12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1:33:24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2:01:34 |显示全部楼层
9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6
精华
0
积分
38
金钱
95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0-20 22:02:4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8-11-19 05:30 , Processed in 7.472372 second(s), Total 21, Slave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