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建筑模拟2015 [建筑模拟2015黄金版整合资料片Liebherr LTM 1300 6.2|C ...
查看: 4416|回复: 54

[下载] [建筑模拟2015黄金版整合资料片Liebherr LTM 1300 6.2|Construction Simulator 2015|TiNYiSO免DVD光盘版][EN] [复制链接]

帖子
20291
精华
0
积分
14144
金钱
46488
荣誉
383
人气
168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7 10:41:31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名称:建筑模拟2015
英文名称:Construction Simulator 2015
游戏类型:模拟经营SIM
游戏制作:Astragon
游戏发行:Astragon Software
游戏平台:PC
游戏语言:英文
发售日期:2014-11-18
游戏专题:http://www.ali213.net/zt/cs2015/


【游戏介绍】

  《建筑模拟2015》是一款模拟经营类的休闲游戏,你可以控制14种用高品质的3D图形还原真实机器的建筑机器,用逼真的机器挖掘单户别墅的地基,用房子那么高的混凝土输送泵浇筑工业厂房的墙壁模板,用移动式起重机机安装巨大的屋顶架等等。

【游戏截图】













【游戏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7/8
处理器 :        Dual or Quad-Core Processor 3 GHz或更高
图形显卡:        支持DirectX 9  2 GB显卡
内存容量:        4 GB
硬盘空间:        暂未公布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7/8
处理器 :        Dual-Core Processor  2.4 GHz
图形显卡:        支持DirectX 9 1GB显卡
内存容量:        2 GB
硬盘空间:        暂未公布


【游戏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安装步骤
1). 使用winrar软件解压缩分卷的RAR得到游戏的光盘镜像ISO文件
2). 使用DAEMONTOOLS虚拟光驱软件或者UltraISO软件模拟ISO文件到虚拟光驱上
3). 到虚拟光驱上执行SETUP.EXE 安装游戏
4). 复制虚拟光驱上的 TiNYiSO 目录里的所有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里覆盖
5). 执行 EXE 开始游戏





【游戏下载】

下载站地址


百度下载地址


ED2K下载地址



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http://e.weibo.com/ali213

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http://www.ali213.net/zhuanti/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40
精华
0
积分
120
金钱
414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7 15:41:46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3
精华
0
积分
22
金钱
28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8 17:15:2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汉化 感谢破解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17
精华
0
积分
109
金钱
175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9 10:37:58 |显示全部楼层
yunpan guanlemei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18
精华
0
积分
109
金钱
116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9 11:34:44 |显示全部楼层
dthjfghfghfghfghfghfghfghfgh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11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9 19:33:08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10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22 23:17:10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汉化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23 10:16:49 |显示全部楼层
要回复后才能下载。好心塞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10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23 14:52:26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游戏,好看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3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23 15:53:55 |显示全部楼层
啊发发发娃娃法无法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3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24 10:20:02 |显示全部楼层
带去哦ID后期的很快确定你本科期间都和你客气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2
精华
0
积分
21
金钱
2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25 04:51:2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6
精华
0
积分
38
金钱
40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11 21:17:4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汉化 感谢破解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2
精华
0
积分
102
金钱
117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2-13 15:22:19 |显示全部楼层
阿萨德手打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2-15 12:52:22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2-23 22:57:38 |显示全部楼层
sdfasfd打发打发打发大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6
精华
0
积分
23
金钱
17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2-31 18:40:26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
精华
0
积分
6
金钱
4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9 01:52:53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发反反复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11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1 17:18:5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主  thank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31 22:23:12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7-12-17 14:18 , Processed in 0.256636 second(s), Total 17, Slave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