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毁灭公爵3D:20周年世界旅程+永远的毁灭公爵 《毁灭公爵3D:20周年世界之旅》汉化补丁发布!【游侠LM ...
查看: 15978|回复: 309

[下载] 《毁灭公爵3D:20周年世界之旅》汉化补丁发布!【游侠LMAO汉化组】 [复制链接]

Zi Anna Kanpa. Zi Kia Kanpa.
LMAO汉化组 【组长】

《信长14》汉化贡献勋章

帖子
1806
精华
0
积分
4919
金钱
53309
荣誉
377
人气
2463
评议
3

发表于 2016-10-12 15:57:21 |显示全部楼层
《毁灭公爵3D:20周年世界之旅》汉化补丁发布!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849
毁灭公爵3D:20周年世界旅程.jpg
【汉化说明】
适用的游戏版本
原版。
适用的资料片、DLC等补丁所有。
汉化版本说明全文本汉化。
eg一句评
【游戏简介】
  《毁灭公爵3D:20周年世界之旅》是由Gearbox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经典游戏《毁灭公爵3D》的重制版本。本作保留了《毁灭公爵3D》中的2D形象,同时改善了光照效果,在保持原汁原味的基础上也加入了一些新内容。
【汉化人员】
监制ewordghost
翻译ewordghost,kingdom827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ewordghost
内测ewordghost,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鸣谢

【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
请加入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唯一对外开放群:228172210,记得说明来意。
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
【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
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
1. 了解并热爱游戏。
2.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
3.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
如果有兴趣,请到此了解详情:
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252671081,供大家搅基之用。
游侠网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4801969,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游侠网翻译社日语兼职人事管理:3652132,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安装说明】
1.下载原版游戏并安装
2.下载本帖的汉化补丁并安装
3.开始汉化版游戏
注意: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360及管家!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其实完全无害,请大家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补丁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迅雷快传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QQ旋风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百度网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汉化截图】
duke3d 2016-10-12 16-02-17-84.jpg

duke3d 2016-10-12 16-03-50-74.jpg

duke3d 2016-10-12 16-04-36-24.jpg

duke3d 2016-10-12 16-13-30-39.jpg

duke3d 2016-10-12 16-06-09-98.jpg

duke3d 2016-10-12 16-08-03-57.jpg

duke3d 2016-10-12 16-13-10-59.jpg

duke3d 2016-10-12 16-10-53-90.jpg

本补丁欢迎各网站在保留信息的前提下转载!
游侠网《永远的毁灭公爵》专题站:http://www.ali213.net/zt/dnf/
LMAO汉化组官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游侠网官方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http://e.weibo.com/ali213
2016年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http://www.ali213.net/zhuanti/2016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xialei_026 + 100 + 1 + 3 感谢分享~

总评分: 金钱 + 100  荣誉 + 1  人气 + 3   查看全部评分



完全不造自己在说啥的DM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7
精华
0
积分
94
金钱
11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6:38:3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87
精华
0
积分
367
金钱
7907
荣誉
2
人气
38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6:43:43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1
精华
0
积分
76
金钱
204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6:57:41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0
精华
0
积分
90
金钱
1776
荣誉
1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7:09:3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好人一生平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2
精华
0
积分
21
金钱
22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7:27:02 |显示全部楼层
fdsdfdfsdfsdf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7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7:27:02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好快,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7:34:23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18
精华
0
积分
159
金钱
219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7:47:10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好快,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9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7:47:5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3
精华
0
积分
147
金钱
264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8:00:43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7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42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8:03:26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0
精华
0
积分
75
金钱
130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8:09:48 |显示全部楼层
gfdgfdgfdgf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3
精华
0
积分
12
金钱
2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8:15:00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大大苏打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6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8:15:2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十分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7
精华
0
积分
14
金钱
21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8:17:12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已久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1
精华
0
积分
46
金钱
5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8:21:09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3
精华
0
积分
92
金钱
17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8:23:2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经典 支持游侠汉化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8:25:13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1
精华
0
积分
31
金钱
47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2 18:30:39 |显示全部楼层
游侠速度真快~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7-12-13 11:30 , Processed in 0.344343 second(s), Total 21, Slave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