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侠客风云传前传 《侠客风云传前传》升级补丁发布帖:【11.9更新:1.0.2. ...
查看: 6902|回复: 154

[下载] 《侠客风云传前传》升级补丁发布帖:【11.9更新:1.0.2.4升级补丁!】 [复制链接]

帖子
34090
精华
0
积分
17997
金钱
95610
荣誉
73
人气
2217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7 11:16:2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冰丫 于 2016-11-9 17:49 编辑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EXE文件到游戏目录
3.运行安装升级档
4.开始游戏

适用版本:

v1.0.2.3-v1.0.2.4(适用两个版本号之内的任意版本游戏,使用升级补丁后可以将游戏升级为v1.0.2.4版)

注意事项:

1.侠客风云传前传升级档仅支持游戏版本从低版本升级到高版本,不支持游戏版本从高版本降到低版本。(可以重新解压缩或者重新安装侠客风云传前传游戏(下载地址:点击进入),再打上本升级档即可)

《侠客风云传前传》1.0.2.4升级补丁更新内容:

修正部分:
1.修正自动存盘毁损,造成卡读条的问题。
2.修正角色修满武学后,传闻新增武学会造成当机的问题。
3.修正隐元阁门人不再死不露脸的问题。
4.修改快刀小孟战斗,希望骆女侠能撑住。
​5.修正冲灵剑法战斗中,双胞纳葛随的问题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kuangjian + 15 可以,这很强势

总评分: 金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萌萌的签名~

使用道具 举报

桃花影落飞神剑
游侠元老版主
『动作游戏区』
侠盗联盟组【副组长】

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人气勋章·初级勤劳之证侠盗工作组一周年专属勋章2015年杰出版主勋章侠盗工作组勤奋勋章

帖子
31962
精华
0
积分
19808
金钱
69825
荣誉
326
人气
5672
评议
29

发表于 2016-9-27 11:20:29 |显示全部楼层



远程操作100大洋起步,价钱根据个人心情做上下浮动。但不保证一定解决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73
精华
0
积分
237
金钱
727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7 14:19:30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9
精华
0
积分
135
金钱
173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7 14:39:58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79
精华
0
积分
190
金钱
319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7 14:41:52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档更新速度好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2
精华
0
积分
86
金钱
146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7 14:53:11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游戏都还没有下载呢,升级档就出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4
精华
0
积分
92
金钱
2248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7 15:58:28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还没见到呢,升级补丁先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42
精华
0
积分
71
金钱
282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7 17:50:49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83
精华
0
积分
142
金钱
4811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7 18:36:32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一开始就升级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9
精华
0
积分
135
金钱
173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7 20:09:11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17
精华
0
积分
259
金钱
376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7 20:10:40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474
精华
0
积分
737
金钱
116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7 20:25:0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底力十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50
精华
0
积分
336
金钱
1538
荣誉
1
人气
5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7 23:49:34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啥情况?游戏还没开放激活呢升级档就出来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81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00:11:13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5
精华
0
积分
38
金钱
63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09:36:44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98
精华
0
积分
199
金钱
266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18:39:50 |显示全部楼层
66644444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7
精华
0
积分
134
金钱
1385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19:38:23 |显示全部楼层
刚出就更新{:13_427:}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58
精华
0
积分
529
金钱
6624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0:20:05 |显示全部楼层
!!!!!!!!!!!!!!!!!!!!!!!!!!!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36
精华
0
积分
118
金钱
249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0:45:22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好多bu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5
精华
0
积分
88
金钱
442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1:51:16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7-4-29 09:49 , Processed in 0.319218 second(s), Total 21, Slave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