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F1 2017+F1 2016+F1 2015+F1 2014+F1 2013+F1 2012+F1 2011 《F1 2015》2.0完整汉化补丁发布!【游侠LMAO汉化组】 ...
查看: 24055|回复: 347

[原创] 《F1 2015》2.0完整汉化补丁发布!【游侠LMAO汉化组】 [复制链接]

Zi Anna Kanpa. Zi Kia Kanpa.
LMAO汉化组 【组长】

《信长14》汉化贡献勋章

帖子
1776
精华
0
积分
4820
金钱
52120
荣誉
369
人气
2418
评议
3

发表于 2015-7-9 10:36:34 |显示全部楼层
《F1 2015》汉化补丁发布!
LMAO汉化组汉化作品编号:hh-580
F1-2015.jpg
【汉化说明】
适用的游戏版本
原版。
适用的资料片、DLC等补丁所有。
汉化版本说明全文本汉化。
eg一句评
【游戏简介】
  《F1 2015》将承接F1的2015赛事,游戏采用了全新的引擎进行制作,游戏中玩家将可以扮演自己喜欢的赛车手来体验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据悉,本届赛事包括汉密尔顿、罗斯伯格、维特尔和阿隆索等知名车手。

【汉化人员】
监制ewordghost,kingdom827
翻译ewordghost,kingdom827,北极熊仔,jyt3061493,兮莫,脑袋踢了驴,甲乙丙丁1234,qwejc,snakemurl7,luuuuuxxx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ewordghost,kingdom827
测试ewordghost,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鸣谢

【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
请加入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唯一对外开放群:228172210,记得说明来意。
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
【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
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
1. 了解并热爱游戏。
2.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
3.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
如果有兴趣,请到此了解详情:
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252671081,供大家搅基之用。
游侠网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4801969,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安装说明】
1.下载原版游戏并安装
2.下载本帖的汉化补丁并安装
3.开始LMAO汉化版
注意: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360及管家!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其实完全无害,请大家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补丁网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44405.html
迅雷快传http://kuai.xunlei.com/d/3GvwDhI0LdOsVQQA6ac
QQ旋风http://urlxf.qq.com/?JnuEJ3Q
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239434628&uk=2919373874
【汉化截图】
QQ截图20150714014621.png

F1_2015 2015-07-20 18-56-23-68.jpg

F1_2015 2015-07-20 18-56-52-77.jpg

F1_2015 2015-07-20 18-57-48-18.jpg

F1_2015 2015-07-20 18-59-17-11.jpg

F1_2015 2015-07-20 18-59-58-57.jpg

F1_2015 2015-07-20 19-00-17-77.jpg

禁止鸟人剽窃网以任何形式剽窃、转载!
游侠网《F1 2015》专题站:http://www.ali213.net/zt/f12015/
LMAO汉化组官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游侠网官方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http://e.weibo.com/ali213
2014年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http://www.ali213.net/zhuanti/2014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完全不造自己在说啥的DM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2
精华
0
积分
21
金钱
2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3 23:43:31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2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01:00:0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11
精华
0
积分
256
金钱
2805
荣誉
5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06:14:19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64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06:43:2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2
精华
0
积分
26
金钱
56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07:15:05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2
精华
0
积分
11
金钱
19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07:56:03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2
精华
0
积分
21
金钱
171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08:32:0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62
精华
0
积分
331
金钱
232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08:46:24 |显示全部楼层
好游戏,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52
精华
0
积分
176
金钱
195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08:47:22 |显示全部楼层
好游戏,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4
精华
0
积分
82
金钱
135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09:00:59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76
精华
0
积分
139
金钱
4358
荣誉
0
人气
7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09:06:14 |显示全部楼层
破解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9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09:35:2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汉化完了啊,速度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4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09:51:20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65
精华
0
积分
383
金钱
85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10:03:0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9
精华
0
积分
60
金钱
155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11:24:25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aaaaaa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4
精华
0
积分
27
金钱
28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11:35:5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9
精华
0
积分
35
金钱
83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11:49:44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4
精华
0
积分
12
金钱
3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13:43:45 |显示全部楼层
dingdiangdoangda 好东西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98
精华
0
积分
799
金钱
5492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4 13:45:23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了汉化。。。
茫茫宇宙,唯有麦迪护球像亨利,亨利护球像大帝。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7-9-22 03:24 , Processed in 0.318468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