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金庸无双 【發佈帖】金庸無雙正式版+統合補丁發表 新增官方部落格 ...
查看: 376375|回复: 38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双1] 【發佈帖】金庸無雙正式版+統合補丁發表 新增官方部落格連結 [复制链接]

金庸无双工作组【组长】

帖子
686
精华
9
积分
4041
金钱
3046
荣誉
177
人气
1284
评议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2-22 20:17: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亞古 于 2013-11-3 13:39 编辑


jjj.png
金庸無雙官方部落格歡迎舊雨新知光臨共賞

歡迎大家入QQ群討論:群號247901811 已滿              112458201  已滿   251365368 未滿
                                   




金庸無雙最新主程式+整合debug補丁

共有三個載點,載點一百度空間,載點二Mega空間,載點三Hinet空間

載點一已含debug補丁,載點二跟三需載debug補丁 (下載後解壓縮覆蓋Data資料夾)
共1.08GB

操控方式
操作方式.png
全路線參考
iOjWvwF.jpg




板上簡易攻略連結
各門派武學拿法
六大絕學拿法
全夥伴與夥伴絕學
十四天書觸發提示


大家好,我是亞古,很高興來到這個論壇
一直以來,製作一款高自由度,真武俠的遊戲就是我的夢想,
感謝日本出了Rpgmaker XP這套開發工具,
也感謝大話西遊3,劍俠情緣等等商業遊戲提供了素材,
讓我得以開發出一款免費又能兼顧畫面質量的遊戲


金庸無雙是一款ARPG風格的武俠遊戲,
兼具些許養成元素在其中,
透過種田跟釣魚,打獵的日常元素體驗真正的武俠生活
你可以唱山歌給岳靈珊聽,跟任盈盈彈琴,思過崖配沖哥喝酒練劍,
跟段譽一起欣賞神仙姊姊......甚至,你可以決定要不要拯救阿朱


開發遊戲的初衷,除了實現夢想,就是希望大家能夠玩的愉快,
希望大家可以在這個遊戲中獲得一些快樂!

也歡迎大家進入QQ群一同討論,由玩家開設的QQ群號:247901811



注意事項(必讀,否則遊戲中可能遇到難解情況!)
                                                                                
1)遊戲有幾個無法修復的bug,分別是
 等級不能來到99,否則會死機,沒事不用練太高XD
 提升等級能力也幾乎不會上升,能力是看功體的
 如果不幸快99了請到南賢處買佛心魔羅果壓等級
                                                                                
2)剛讀檔時如果使用殘卷拼貼,寶箱等會得到物品的
 道具,會直接跳出,請換一張地圖後再使用
                                                                                
3)有時候明明發生戰鬥,下方UI卻莫名消失而不能打,
 這時請按人物狀態兼Debug鍵「Q」,就可以了
                                                                                
4)任督二脈打通所需的功力以萬的倍數成長。
 一重10000,二重20000......
 七重打通後氣血內力會直接翻倍,最好別太快打通,
 建議打通時間是學到絕學功體且練滿20重後再打
 否則你的血會很少,後期會玩不下去
5)遊戲中有時血球旁邊會出現兩把小劍的圖案,
 這代表死亡後直接gameover不能重生
 在某些特殊劇情戰鬥會出現,
 建議這時分開存檔,以免發生無論如何都打不贏,
 只能重開機的窘境
                                                                                
6)有關其他角色,門派武功,絕學的拿法,
 請參考論壇的簡易攻略,否則有些一但錯過時機,
 是沒辦法回頭拿的。


常見問題
                                                                                
1)遊戲閃退
                                                                                
電腦ram太低容易閃退,建議4G以上,尤其win7使用者最好關掉多餘程式再玩
                                                                                
                                                                                
2)武當派門派抓鬼任務 華山沒道士
                                                                                
要先過南賢的主線劇情,回去華山才會有道士
                                                                                
                                                                                
3)牛皮沒了怎麼跟胡斐結拜
                                                                                
去飄邈峰的天山打獵可以獵到

遊戲預覽



https://mega.co.nz/#!yFgSyRga!QCRQEye64hhKqu3lPkKVvjpio-IE-ip1LjX4-DpYBNA










等待金庸無雙2的過程中,你絕對可以嘗試的永恆經典,舊的回憶,新的感動


點我免註冊直接玩新仙劍OL





自從得知仙劍奇俠傳即將推出重製的全3D線上版本後,
亞古就一直期待著,真的很期待很期待啊,很期待啊很期待。
記得小學時用破爛的Window95玩著Dos版仙劍,
每次登入遊戲還要在指令頁中打C:/pal..什麼的
所以對於官方要推出整合仙劍1~5的線上版本我是100%的期待
而遊玩的結果也果然沒讓我失望!
超華麗的戰鬥場面,原汁原味的人物與技能場景完美重現,
真的讓人找回了最初的感動,連晴天都玩的感動落淚,
相信大家覺對會喜歡上這款經典中的不敗傳說!


點我免註冊直接玩新仙劍OL




新仙劍當中的餘杭鎮李逍遙老家..
看到的時後真的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遊戲中那幾個三姑六婆還有暗戀李逍遙的妹子
都原封不動的站在那裏
餵雞的餵雞,洗衣服的洗衣服
能在先進的畫面上看到老板仙劍真的是很感動

已有 25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魔界帝释天 + 1 高端大气上档次
芒收 + 1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流汗 + 1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_靈__感_□ + 1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arvlee + 1 精华文章!
anyalee + 1 感谢分享
东方菇凉jc + 1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max8068330 + 2 亞古抱抱>//<
被爱放逐 + 1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382695062 + 1 感谢分享~
晴天(金庸) + 200 + 4 + 4 感谢分享~
有杯冰茶 + 1 感谢分享~
ch120904 + 1 感谢分享~
gj364275 + 3 感谢分享啊!
a3575 + 1 感谢分享~
kuangdao0711 + 1 感谢分享~
阿亮 + 1 感谢分享~
zenghao419 + 2 + 2 感谢分享~
莫名相思 + 5 感谢分享~
zhoudongxv + 1 支持啊
天幻星辰 + 1 感谢分享~
flyfoxsos + 1 感谢分享~
好囧啊 + 1 感谢分享~
yongyuan1995 + 2 感谢分享~
慕容玄恭 + 300 + 3 感谢分享~

总评分: 金钱 + 502  荣誉 + 4  人气 + 39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44
精华
1
积分
882
金钱
4586
荣誉
1
人气
3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3-2-22 20:21:49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仙津伏梦 于 2013-2-22 20:26 编辑

谢谢LZ来论坛分享{:dm(17):}不过奇怪刚才链接还不能点的……现在一个一个都可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0
精华
0
积分
65
金钱
5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3-2-22 20:22:12 |只看该作者
{:3 (1):}先支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庸无双工作组【剧务】
伪金先生

帖子
5125
精华
6
积分
4009
金钱
6342
荣誉
21
人气
364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3-2-22 20:23:32 |只看该作者
灰常好呀,吾辈伸手党又有福利啦。

使用道具 举报

金书游戏工作组【评测】
小东邪

白金会员勋章精华勋章活跃勋章

帖子
10002
精华
13
积分
7926
金钱
6629
荣誉
15
人气
1753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3-2-22 20:24:06 |只看该作者
看着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金书游戏工作组【美工】
林三
水军

白金会员勋章精华勋章荣誉勋章金书区最高荣誉勋章

帖子
6611
精华
15
积分
8040
金钱
73666
荣誉
166
人气
744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3-2-22 20:25:31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下大作~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04
精华
0
积分
154
金钱
3035
荣誉
0
人气
15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3-2-22 20:27:44 |只看该作者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005
精华
3
积分
2626
金钱
6223
荣誉
1
人气
136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3-2-22 20:28:46 |只看该作者
不错,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天玄女 青衣箫影
游侠资深版主
金书游戏工作组【版务】
蓬莱仙境·风晴雪
月之女神·辉月圣星
暗影天使·黑暗幻灵

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人气勋章·初级勤劳之证

帖子
15697
精华
8
积分
11442
金钱
48686
荣誉
168
人气
3132
评议
13

9#
发表于 2013-2-22 20:42:04 |只看该作者
福利来了{:3 (1):}

BT恒久远,YY永流传。邪恶无极限,花痴一百年!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1
精华
0
积分
91
金钱
78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3-2-22 20:44:27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下古大!

使用道具 举报

金书游戏工作组【评测】
庇尔斯级魔使·墨菲斯托
δ天权星·骷髅·天人合一

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

帖子
12226
精华
4
积分
7897
金钱
14942
荣誉
88
人气
1043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3-2-22 20:46:02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不过咱为什么每次下到一大半就显示下载失败。。。有一次下到99%就剩0点几M失败了。。。。



群龙无首,天下大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46
精华
0
积分
73
金钱
185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3-2-22 20:46:50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必须支持啊{:3 (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46
精华
0
积分
73
金钱
185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3-2-22 20:47:13 |只看该作者
huoqiangge111 发表于 2013-2-22 20:46
支持一下。。不过咱为什么每次下到一大半就显示下载失败。。。有一次下到99%就剩0点几M失败了。。。。 ...

我也失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红颜弹指老 刹那芳华
游侠元勋版主
『金书游戏大区』
金书游戏工作组【组长】
尚书右仆射 慕容晨曦

游侠元勋版主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精华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高级荣誉勋章高级精华勋章人气勋章·初级勤劳之证金书区最高荣誉勋章剑阁工作组资深组员勋章2013年度杰出版主勋章

帖子
11315
精华
65
积分
26194
金钱
102195
荣誉
680
人气
7361
评议
38

14#
发表于 2013-2-22 20:47:31 |只看该作者


感谢亚古兄来到游侠网金庸游戏区驻站,并在此发布大作《金庸无双》。
这是一款由个人独立创作的金庸题材的武侠游戏。

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感觉,

也热烈欢迎随亚古兄一同来到游侠金庸区的《金庸无双》游戏的玩家朋友们。
今后这里就是大家讨论游戏,交流心得的家园。

今后站方将对此游戏的发展进一步扶植,新的独立子区开放,视玩家需求与人气发展,列入下一步计划中。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82
精华
0
积分
192
金钱
4463
荣誉
0
人气
6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3-2-22 20:50:53 |只看该作者
之前就下载过了~游戏的品质很高啊,感谢楼主!  另外:不知现在的版本在简体系统下商店界面能现实商品名称了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2134
精华
0
积分
6157
金钱
7337
荣誉
3
人气
603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3-2-22 20:52:47 |只看该作者
有沒有北丑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131
精华
0
积分
1078
金钱
5411
荣誉
1
人气
26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3-2-22 20:53:17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看截图很不错哇。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7
精华
0
积分
134
金钱
2026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3-2-22 20:57:54 |只看该作者
前来支持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女皇 程灵素
⊱掌中萌虎☆逢坂大河⊰

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人气勋章·初级

帖子
29614
精华
0
积分
17879
金钱
15448
荣誉
274
人气
3315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3-2-22 21:01:01 |只看该作者
支持金庸游戏,前阵子在A站文章区看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3
精华
0
积分
57
金钱
12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3-2-22 21:01:50 |只看该作者
支持大大   玩了2天 葵花还没拿到手  唉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0214879号-4 浙网文[2012]0335-042号 )  

GMT+8, 2014-9-2 02:20 , Processed in 0.34552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