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PC游戏综合讨论区 细数《骑砍》系列十年,参与活动赢取《骑砍2》测试激活 ...
楼主: zero

[活动] 细数《骑砍》系列十年,参与活动赢取《骑砍2》测试激活码  关闭 [复制链接]

帖子
86
精华
0
积分
43
金钱
117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2:29:54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今年不要再跳票了,我已经玩骑砍1的mod十年了,十年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2
精华
0
积分
6
金钱
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2:44:15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愿我们长寿,其次,奥利给!干就完了兄弟们!!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15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3:56:27 |显示全部楼层
RE:细数《骑砍》系列十年,参与活动赢取《骑砍2》测试激活码!

小时候总是喜欢古代的战争,就幻想着自己能当个将军领兵征战,哈哈!当自己玩到了骑砍1时,这游戏我真是太喜欢了,太符合我的胃口了! 招兵-打仗--封地-做王,这正是我想要的,而且游戏有许多MOD,可玩性太高了。  一直以来也在期待骑砍2,肯定不会让人失望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15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3:56:36 |显示全部楼层
RE:细数《骑砍》系列十年,参与活动赢取《骑砍2》测试激活码!

小时候总是喜欢古代的战争,就幻想着自己能当个将军领兵征战,哈哈!当自己玩到了骑砍1时,这游戏我真是太喜欢了,太符合我的胃口了! 招兵-打仗--封地-做王,这正是我想要的,而且游戏有许多MOD,可玩性太高了。  一直以来也在期待骑砍2,肯定不会让人失望的。2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15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3:56:59 |显示全部楼层
[b]RE:细数《骑砍》系列十年,参与活动赢取《骑砍2》测试激活码!

小时候总是喜欢古代的战争,就幻想着自己能当个将军领兵征战,哈哈!当自己玩到了骑砍1时,这游戏我真是太喜欢了,太符合我的胃口了! 招兵-打仗--封地-做王,这正是我想要的,而且游戏有许多MOD,可玩性太高了。  一直以来也在期待骑砍2,肯定不会让人失望的。3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5:01:08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马与砍杀骑马与砍杀骑马与砍杀骑马与砍杀  我不知道有没有我都是我真的真的超级喜欢骑马与砍杀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5:42:51 |显示全部楼层

RE:细数《骑砍》系列十年,参与活动赢取《骑砍2》测试激活码

2009年上初中时看见弟弟在网吧玩骑马与砍杀原版,一上手就觉得和别的游戏截然不同,说不出来的有意思。后来才知道这叫沙盒游戏,自由度高、沉浸感强。但骑砍仍然比其他的沙盒游戏要更有意思一些,现在依然说不清楚,也许是每个男孩子都有个领兵征战的梦,让人在其中热血沸腾无法自拔。在高中快毕业时了解到了steam(因为购买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知道这个平台的)入了骑砍全系列的正版,上大一的时候听说了要出骑砍2的消息很激动,没想到居然等了这么久。但是所有的骑砍爱好者都一样喜欢的游戏不管等多久都一定要玩到!如今虽然毕业参加了工作但是还是有空玩会儿游戏的!希望骑砍被越来越多的玩家喜欢,原本喜欢骑砍的玩家更是不变初心!

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游侠网-9Ki1W9 0 呵呵哒

总评分: 人气 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3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6:32:56 |显示全部楼层
我骑枪贼厉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
精华
0
积分
6
金钱
12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6:37:02 |显示全部楼层
从高中期待到大学毕业1年了,还是没有出,最近还回味了一下当初的战团,仍然是佳作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8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90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6:39:37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前的游戏现在玩起来还是有惊艳的感觉,期待续作有更好的表现!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3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6:50:03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我骑马砍杀玩坏了两个鼠标,导致我单手武器,弓箭,骑枪贼厉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0
精华
0
积分
65
金钱
57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7:38:25 |显示全部楼层
接触到骑砍的时候我才刚上初中,热爱玩各种游戏的我可以说当时除了魔兽争霸3以外,骑砍是我玩过最长时间的游戏,从1.011一直到战团,从原版剧本到我最爱的风云三国mod。骑砍陪我度过了整个童年,时不时无聊的时候也会打开我的steam点击启动游戏。而骑砍2的消息我毕业了以后就有了,已经将近十年,我盼了十年,千言万语汇聚一句话:爷爷!你等了半辈子的游戏终于要出啦!。哦,我的孩子,愿你长寿。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24
精华
0
积分
212
金钱
29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8:14:14 |显示全部楼层
骑砍1代表了我的青春。
然而没想到骑砍2成了有生之年,前年为了骑砍2装了一台2w5的电脑,现在电脑配置已经快过时了。
成功跑赢了硬件更新速度的,就是骑砍2的开发时间.......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8:27:14 |显示全部楼层
骑砍,每次想起他还是会再去下载来重玩一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
精华
0
积分
15
金钱
3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8:58:04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玩了,超级神作!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
精华
0
积分
15
金钱
3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9:03:24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几千个小时了,超级耐玩!本体的话上手还挺难的,操作起来非常真实,打击感十足,想要体验无双的快感,几乎不可能,像真实的战争一样,一个人最多也就打个10来个,而且头都要转晕了。mod的话会很有快感,尤其是三国mod,非常能够体验开无双的快感,还能自己当主公,第一视角领略一统全国的快感!比三国志和全战三国好玩的多!虽然那两个游戏我也是铁粉。总之,等了好多年好多年了,终于不用忍受马赛克级画质了,不管能不能抽到我,我都会一直期待!能抽到最好,毕竟可以先玩先体验。就算抽不到,3月份一样会第一手购入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9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19:45:00 |显示全部楼层
高二短暂接触骑砍后再也没玩过了。一直到大学,才重新开始玩,之前是原版,大学直接就玩战团了。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统一了好几次。每一次都是完全不同的感觉。有一次后期瑞伊斯有萨兰德一半多的土地,被我直接说服过来。直接强行统一剩余的城。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0
精华
0
积分
30
金钱
67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21:04:51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司机镇楼~~~~~
千呼万唤始出来,等了有十多年了,当初的出首次听说骑砍2要出来我就激动的不行,实在是疯狂期待。管理大大跪求内测资格(当初的二逼少年,如今的抠脚大汉拜谢)
22222222.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22:02:23 |显示全部楼层

RE:细数《骑砍》系列十年,参与活动赢取《骑砍2》测试激活码

冲就完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20
荣誉
0
人气
41
评议
0
发表于 2020-1-11 22:10:58 |显示全部楼层

RE:细数《骑砍》系列十年,参与活动赢取《骑砍2》测试激活码

我在现在20岁,在我14岁的时候开始玩得骑砍。在我眼里骑砍完全符合我的爱好。自由度高,能能统兵打仗,可以攻城,还有非常多又有意思得MOD对于那时候的刚接触游戏的我开始事是很大的触动,从此我爱上了游戏,并且是骑砍的忠实粉丝。我一直玩了4年的把我能玩到的都玩过了,在steam上也买了许多骑砍的游戏支持作者。我也一直关注骑砍2的消息,我相信骑砍2一定可以给我更打的触动,这次我看到有激活码的活动就来参加一下,希望了一中奖,满足我的愿望。感谢
已有 4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幽灵马甲 + 15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游侠网-4Wrr9G + 9 厉害了,我的哥
游侠网-unvXvH + 11 厉害了,我的姐
游侠网-qrnrT0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总评分: 人气 + 36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20-2-17 13:02 , Processed in 0.252592 second(s), Total 13, Slave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