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PC游戏综合讨论区 《火柴人战争:超越传奇》安卓汉化版发布!【游侠LMAO汉 ...
查看: 1019|回复: 32

[原创] 《火柴人战争:超越传奇》安卓汉化版发布!【游侠LMAO汉化组】 [复制链接]

游侠LMAO汉化组 副组长

帖子
586
精华
0
积分
1370
金钱
10526
荣誉
103
人气
471
评议
0
发表于 2019-4-26 16:45:25 |显示全部楼层
《火柴人战争:超越传奇》安卓汉化版发布!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1204
火柴人战争:超越传奇.jpg

【汉化说明】
汉化版本说明全文本汉化。


【游戏简介】
火柴人战争:超越传奇(Stick War:Beyond Legendary)是一款考验玩家反应的手机游戏,在游戏的左右两侧都会不停的刷新各式各样的敌人,玩家的任务就是帮助火柴人来消灭他们,你的不同操作会让火柴人施展出不同的技能不同的攻击方式,赶紧来试试吧。
【汉化人员】
监制kingdom827
翻译kingdom827,jyt3061493,脑袋踢了驴,deadcrow,rebornphoenix,zombiemickey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kingdom827
内测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鸣谢

【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
请加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组长QQ:1533539199,记得说明来意。
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
【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
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
1. 了解并热爱游戏。
2.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
3.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
如果有兴趣,请到此了解详情:
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252671081,供大家搅基之用。
游侠网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4801969,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游侠网翻译社日语兼职人事管理:3652132,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安装说明】
在手机上解压即玩
注意: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360及管家!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其实完全无害,请大家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手游站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ED2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百度网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汉化截图】
MuMu20190426165537.png
MuMu20190426165547.png

MuMu20190426165615.png

MuMu20190426165645.png

MuMu20190426165750.png

MuMu20190426165654.png









本补丁欢迎各网站在保留信息的前提下转载!
游侠网《火柴人战斗》资料页:http://m.ali213.net/android/135895.html
LMAO汉化组官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游侠网官方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http://e.weibo.com/ali213
2018年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http://www.ali213.net/zhuanti/2018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8
精华
0
积分
79
金钱
121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6 18:21:41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91
精华
0
积分
96
金钱
2204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6 18:28:53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7
精华
0
积分
49
金钱
88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6 19:19:57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7
精华
0
积分
94
金钱
136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6 20:15:05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也很好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6 20:31:41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要回复才可以下载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13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6 20:45:14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玩,名气也有,支持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4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6 21:07:31 |显示全部楼层
哦if话外地海岸的挥洒度假胜地阿萨斯的阿达 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6 21:20:55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38
精华
0
积分
119
金钱
156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6 22:49:07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4
精华
0
积分
17
金钱
1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6 23:11:57 |显示全部楼层
《火柴人战争:超越传奇》安卓汉化版发布!【游侠LMAO汉化组】 [修改]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2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7 00:09:29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很喜欢这游戏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7 07:54:48 |显示全部楼层
11213213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98
精华
0
积分
99
金钱
203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7 08:25:37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好用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15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7 08:48:04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了很久了,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9
精华
0
积分
70
金钱
111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7 08:51:1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19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7 08:51: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嗯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11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7 08:57:38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0
精华
0
积分
75
金钱
117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7 09:26:38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下载顶无限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96
精华
0
积分
248
金钱
341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5-7 10:11:0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8-18 20:01 , Processed in 0.340220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