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对战平台 游侠对战平台新平台测试——————————欢迎大家提 ...
楼主: cccmuyu333

[公告] 游侠对战平台新平台测试——————————欢迎大家提建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标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标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复制链接]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22 23:12:19 |显示全部楼层
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23 20:53:57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文明6进去看不到局域网列表什么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8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29 14:47:42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弄一个孤岛惊魂3的联机?挺好玩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25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2 22:27:11 |显示全部楼层
求黑魂2联机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9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27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4 22:02:06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在电脑上运行怎么破?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
精华
0
积分
6
金钱
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8 18:55:56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
精华
0
积分
6
金钱
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8 18:56:13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5
精华
0
积分
13
金钱
77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9 13:55:40 |显示全部楼层
僵尸部队三部曲 用平台进游戏就 停止响应....不用平台就可以进游戏..................................

怎么搞,....来解决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1
精华
0
积分
11
金钱
13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11 11:14:42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  游侠  平台每次刚开始   就 卡的 未响应一样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12 15:59:09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12 23:42:26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怎么下载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2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20 09:38:21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加好友  好失落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1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20 18:10:59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平台游戏更多更全面,例如命令与征服3  使命召唤13  等,越多游戏越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
精华
0
积分
15
金钱
1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20 21:00:27 |显示全部楼层
win7 x64 无法开启平台 点了没反应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1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20 21:07:49 |显示全部楼层
街霸5 什么时候可以联机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1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20 21:08:58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街霸4 终极版不能联机?说版本不一样?都是终极版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14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30 20:29:59 |显示全部楼层
能弄个魔能联机吗= =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14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30 20:30:50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liu 发表于 2016-11-30 20:29
能弄个魔能联机吗= =

那游戏其实可以的,突然想到,发现平台没有,推荐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9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2-2 02:44:35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双线专房不能点  一点就退游侠  然后再打开就无法兼容该程序!!!!!武装突袭3的第一个双线专房不能点  一点就退游侠  然后再打开就跳出无法兼容该程序的类似程序提示!!!!我的是W10系统!!!
~8UD5{W)0{W2}T(DC3]5PTN.png
Q14@E(N90@ZH(GN`2K~4YO6.pn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9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2-2 02:49:53 |显示全部楼层
qq851871288 发表于 2016-12-2 02:44
第一个双线专房不能点  一点就退游侠  然后再打开就无法兼容该程序!!!!!武装突袭3的第一个双线专房不 ...

点了以后!又跳出这个程序!!!!

点了以后!又跳出这个程序!!!!

点了以后!又跳出这个程序!!!!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9-19 13:01 , Processed in 0.236046 second(s), Total 11, Slave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