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术士VS暗影 《术士VS暗影》游戏评测:追求灭世力量,灵魂献给黑暗【 ...
查看: 5459|回复: 67

[原创] 《术士VS暗影》游戏评测:追求灭世力量,灵魂献给黑暗【游侠攻略组】 [复制链接]

帖子
2585
精华
2
积分
7274
金钱
59000
荣誉
546
人气
1214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0 17:55:4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eizhaochen 于 2015-8-20 18:01 编辑

作者:peizhaochen
来源:游侠攻略组
欢迎转载,注明出处!




游戏名称:术士vs暗影
英文名称:Warlocks vs Shadows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RPG
游戏制作:Frozen District
游戏制作:ONE MORE LEVEL
游戏平台:PC
游戏语言:英文
发售日期:2015-08-19
游戏专题:http://www.ali213.net/zt/

【游戏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Vista
处理器:Intel(R) Core(TM)2 Duo 1.8 Ghz or equivalent
显卡:NVIDIA GeForce 9400M 256MB
内存:2 GB RAM
硬盘:1200 MB available space

【游戏介绍】
 
  《WarlocksvsShadows》是一款像素画面ARPG游戏,扮演强力术士对抗暗影恶魔,游戏注重多人合作和玩家对抗,而在单人闯关模式有5个场景和各种不同的怪物。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下载:术士VS暗影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xialei_026 + 100 + 1 + 3 感谢分享~

总评分: 金钱 + 100  荣誉 + 1  人气 + 3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5
精华
0
积分
148
金钱
359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0 18:01:02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90
精华
0
积分
195
金钱
458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0 18:58:47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98
精华
0
积分
300
金钱
3281
荣誉
0
人气
13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0 19:00:00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5
精华
0
积分
88
金钱
328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0 22:25:18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犹豫要不要下因为游戏很大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1
精华
0
积分
21
金钱
16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1 00:13:58 |显示全部楼层
take a look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69
精华
0
积分
185
金钱
428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1 00:44:32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99
精华
0
积分
550
金钱
507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1 00:46:54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这个可以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27
精华
0
积分
114
金钱
160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1 02:17:3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57
精华
0
积分
129
金钱
324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1 08:48:13 |显示全部楼层
。。。。。。。。。。。。。。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21
精华
0
积分
261
金钱
5054
荣誉
0
人气
7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1 09:56:24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86
精华
0
积分
293
金钱
563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1 10:06:11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18
精华
0
积分
359
金钱
7330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1 10:52:20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24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1 14:29:21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333333333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2
精华
0
积分
221
金钱
5845
荣誉
7
人气
46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1 14:38:46 |显示全部楼层
{:13_577:}

使用道具 举报

❤√萌萌哒的小狗头×❤
吏部尚书郎
武林至尊

帖子
1960
精华
0
积分
1440
金钱
4958
荣誉
41
人气
502
评议
2

发表于 2015-8-21 15:14:47 |显示全部楼层
{:13_577:}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7
精华
0
积分
84
金钱
24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1 15:45:08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好东西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7
精华
0
积分
149
金钱
139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1 16:08:39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术士VS暗影》游戏评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19
精华
0
积分
260
金钱
615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1 16:36:21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51
精华
0
积分
126
金钱
283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21 18:18:44 |显示全部楼层
整了半天 还是个英文的游戏跟那个术士2有啥关系么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20-1-27 02:32 , Processed in 0.294317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