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赛车/竞速游戏综合讨论区 TDU 24小時日出日落补丁(海邊看日落真美) ...
楼主: bb16898

TDU 24小時日出日落补丁(海邊看日落真美) [复制链接]

帖子
279
精华
0
积分
140
金钱
1424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3 23:30:5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逗子哥 于 2009-5-3 23:10 发表
全金杯当时俺也是用了3、4天的时间(手柄完成)

耗时主要是在模特、搭便车、找房地产商到打通全岛所有道路上{最后买到左上角的屋子}~完成度是95%(没有联网)

(既然是赛车高手,GRID可千万别错过...个人以为是部观赏性 ...

都是高手啊,偶用变速齿轮降低两倍速度,并且去掉街车才完成的,
单机的完成度最高不是只有89%么?95%怎么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2
精华
0
积分
81
金钱
5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3 23:49:27 |显示全部楼层
95%没必要讲大话~真的没这个必要!!


可惜SP2转SP3一年多没截张图留着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2
精华
0
积分
81
金钱
5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4 00:17:15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一下,有当时两张截图,可惜没有截95%的图(知道网上有人说单机完成度是85~93%,但的确当时的完成度是95%,在坛子上真没必要吹这个牛皮(没这个必要),真的没啥好吹的,再较真的话二次完成的话,截图上来又怎么讲?

21.jpg


25.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214
精华
0
积分
617
金钱
6383
荣誉
1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4 08:58:41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斑竹给LZ加精!!!~~~~~~~~~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18
精华
0
积分
259
金钱
7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7 03:16:5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逗子哥 于 2009-5-4 00:17 发表
找了一下,有当时两张截图,可惜没有截95%的图(知道网上有人说单机完成度是85~93%,但的确当时的完成度是95%,在坛子上真没必要吹这个牛皮(没这个必要),真的没啥好吹的,再较真的话二次完成的话,截图上来又怎么讲?

18862 ...



單機你能玩到95%....你一定變光頭了.........哈哈!!

我知道有這個BUG...............

我第一次玩TDU 在什麼修改器都沒用下.......

3天便還玩到99%呢.........強吧!!


我有圖為證.............↓
TestDriveUnlimited#146.jpg
TestDriveUnlimited#184.jpg
TestDriveUnlimited#183.jpg
TestDriveUnlimited#187.jpg
本業眼科----------專治白目症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2
精华
0
积分
81
金钱
5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7 17:49:3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 bb16898 的帖子

其实单机玩到95%以上并不算什么, 只要打通所有任务和地图~并满足行程8000英里以上就可以...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2
精华
0
积分
81
金钱
5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7 17:53:1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 bb16898 的帖子

哈哈...到目前为止: 你绝对是TDU第一牛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18
精华
0
积分
259
金钱
7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8 10:23: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 逗子哥 的帖子

哈哈...........我很牛是因為我開.......蠻牛


不過......你更牛.....单机玩到95%以上


我是不懂如何建立俱部不然早就100%了

[ 本帖最后由 bb16898 于 2010-6-19 13:34 编辑 ]
本業眼科----------專治白目症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2
精华
0
积分
81
金钱
5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8 12:36:4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 bb16898 的帖子

按你这样的手段纳度其弯还有谁会是你的对手?[害怕]

自己整辆性能胜过F22的B级车然后将所有的英国佬、小日笨通通踩在脚下!

[冲啊] 朝天一吼:俺bb才是TDU天下第一!

爽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18
精华
0
积分
259
金钱
7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9 00:37:5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9 逗子哥 的帖子

那你是說我跑纳度其弯出老千就對了..........

拜託!!現在纳度其弯最快是>>>  神智不清 <<<<  3分30

名字有点像你.........哈哈!!
本業眼科----------專治白目症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2
精华
0
积分
81
金钱
5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9 13:25:1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b16898 于 2009-5-9 00:37 发表
那你是說我跑纳度其弯出老千就對了..........

拜託!!現在纳度其弯最快是>>>  神智不清  


http://game.ali213.net/viewthrea ... p;extra=&page=1
就你醒!

别人都"神智不清"~但照样都跑赢你,在"游侠"耍嘴皮子没用,好好练吧~3:53就敢拿出来挑战显摆>>真服了U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71
精华
0
积分
136
金钱
38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9 22:48:51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我的游戏不可以呢???郁闷


等了两个小时了...都没看到过黑色的天空 [汗水]
AMD Athlon 64*2 Dual-Core Processor 775
技嘉 GA-MA770-DS3
KingStong 2G DDRⅡ800 *2
Seagate 320G+250G+160G
盈通 9800GT 512M DDR3 玩家版
航嘉 冷静王钻石版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18
精华
0
积分
259
金钱
7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9 22:58:5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 逗子哥 的帖子

當初3:53就拿出来......回想起的確有點好笑

中國15億人口....能人異士之多........不是屈指可算......

不過我還有一個記錄....不見得是最快....

但也有一困難點度快去報名挑戰吧............
本業眼科----------專治白目症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18
精华
0
积分
259
金钱
7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9 23:02: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 tydfd123 的帖子

2個小時不可能沒有晚上吧........

請問你有正確安裝嗎....

還有....請說出你的TDU版本是那一種
本業眼科----------專治白目症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71
精华
0
积分
136
金钱
38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9 23:50:3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 bb16898 的帖子

正确安装 那是一定的,因为可以联机
版本是1.66A 打过新车补丁(就是有保时捷的那个)
请指教
AMD Athlon 64*2 Dual-Core Processor 775
技嘉 GA-MA770-DS3
KingStong 2G DDRⅡ800 *2
Seagate 320G+250G+160G
盈通 9800GT 512M DDR3 玩家版
航嘉 冷静王钻石版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82
精华
0
积分
664
金钱
2154
荣誉
31
人气
128
评议
1
发表于 2009-5-10 00:49:28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b16898 于 2009-4-25 21:06 发表




不会一直黑夜的开车....最黑的时间不会超过(现实世界15分钟)


我本来想和天堂的时候设定一样......(现实世界4小时 = 游戏24小时)

不过会出现黑夜太久...........(现实世界1小时)

因为这游戏设计时没设路灯... ...



和老外很久前发布的日夜mod 有何分别?修改日期都一样? CRC 都一样? 你能改了什么?重新压包就叫你搞的补丁?
看楼主吹牛蛮开心,但这个失误太低档次喇,下次注意下.
copycat.jpg
CRFC09: SZoneN/A
TDU:SZoneMO66
------------------------------
486DX33 / Alpha PFH6035MUC/ PCI/I-486SP3G / 8MB EDO ram x2
Trident 8900 / Sanyo 13&amp;quot; CGA color monitor
Creative Sound Blaster + CD rom Pack/ 20RMB Speaker
20RMB acer OEM mouse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82
精华
0
积分
664
金钱
2154
荣誉
31
人气
128
评议
1
发表于 2009-5-10 00:52:05 |显示全部楼层
CRFC09: SZoneN/A
TDU:SZoneMO66
------------------------------
486DX33 / Alpha PFH6035MUC/ PCI/I-486SP3G / 8MB EDO ram x2
Trident 8900 / Sanyo 13&amp;quot; CGA color monitor
Creative Sound Blaster + CD rom Pack/ 20RMB Speaker
20RMB acer OEM mouse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89
精华
1
积分
595
金钱
692
荣誉
1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10 00:54:43 |显示全部楼层
66发飚了。。。。。。。。。。。。。。。。。。。囧。。。。。。。。。。。。。。。。。。。。
CRFC09: SZonekunkun
TDU:[CN]kunkun&ken
------------------------------
Q9550@3.7GHz / NH-U12P / TP I45 /
F2-8500CL5D-4GBPI DDRII 1066/
ST 1000G WD 640G / GTX 260+ / 42"LCD
G25 / Microsoft Media 3000 /Logitech MX518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18
精华
0
积分
259
金钱
7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10 02:32:5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5 tydfd123 的帖子

我想是因為你沒有安裝過magic-map

可以試一下

安裝前請備份好bnk.1.map

在這裡下載 magic-map.zip (35.25 KB, 下载次数: 11)

[ 本帖最后由 bb16898 于 2009-5-10 02:46 编辑 ]
本業眼科----------專治白目症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18
精华
0
积分
259
金钱
7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09-5-10 02:38:2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智不清 于 2009-5-10 00:54 发表
66发飚了。。。。。。。。。。。。。。。。。。。囧。。。。。。。。。。。。。。。。。。。。



給他發吧!!..........................也許這樣他會開心一點!!
本業眼科----------專治白目症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9-19 06:56 , Processed in 0.239434 second(s), Total 11, Slave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