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15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王宮建成 之後居然當掉 [复制链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3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17:52: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下載8/17最新劇本 玩到王宮落成後 就出來城畫面 再進入主城後畫面就當在居所 請問其他人玩此劇本會這樣嗎 這是bug嗎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苏ICP备2023007791号 )

GMT+8, 2026-6-22 16:59 , Processed in 0.31852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