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175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tk5有没有日文版的剧本 [复制链接]

帖子
339
精华
0
积分
170
金钱
139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15 16:18: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总觉得中文版的字体不舒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1
精华
0
积分
46
金钱
2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08-7-15 19:35:32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真.三國無双4E--激突...破游侠,返了次??!!!水印都烦.还老出问题[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苏ICP备2023007791号 )

GMT+8, 2026-6-23 20:23 , Processed in 0.33149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