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282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当了忍者头领怎么拉人? [复制链接]

帖子
1344
精华
0
积分
673
金钱
37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1:59:5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已经有了拉人加成的2张卡片,选的是半藏,已经是伊贺当家,对象是果心居士和岛左近,都是3星关系而且还是徒弟,怎么拉拢都是不肯当忍者,求解决办法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0
精华
0
积分
20
金钱
58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08-7-14 12:40:51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44
精华
0
积分
673
金钱
37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08-7-14 13:02:01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炎后·無双答人 鳳嘴凰翼

精华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游侠荣誉会员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

帖子
10293
精华
16
积分
11737
金钱
7185
荣誉
339
人气
1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08-7-14 14:45:07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0
精华
0
积分
20
金钱
58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08-7-15 11:59:52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苏ICP备2023007791号 )

GMT+8, 2026-6-22 22:58 , Processed in 0.31687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