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265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是影视水平还是真实水平?  关闭 [复制链接]

帖子
77
精华
0
积分
39
金钱
20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13 09:29: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黑泽明的电影中感觉日本战国时代军队战斗力相当高.
倭寇都那么难打,不知道倭寇有多少人,总不能有正规军战斗力高吧,戚继光抗倭成了民族英雄.日本侵朝的时候10几20万人,怎么还被打败了,很想不通,日本刚统一,将领战争能力应该不比中朝差,我想日本鬼子应该赢得很轻松才对.但是史实摆在那里,看来我得好好反思一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2
精华
0
积分
40
金钱
16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08-7-13 09:52:32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7
精华
0
积分
39
金钱
20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08-7-13 10:14:57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2
精华
0
积分
46
金钱
77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08-7-13 13:20:26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2
精华
0
积分
40
金钱
16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08-7-13 14:44:32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10
精华
0
积分
145
金钱
319
荣誉
4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08-7-13 15:44:14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2
精华
0
积分
11
金钱
68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08-7-13 19:23:46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苏ICP备2023007791号 )

GMT+8, 2026-6-22 13:15 , Processed in 0.32897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