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206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猴子剧情的问题2。。。 [复制链接]

帖子
249
精华
0
积分
125
金钱
297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03:05: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下我猴子在今滨当城主,领了攻下近畿的任务,可是这时才1568年,我是不是要拖到1572年让别所长治元服才好彻底完成的??然后信长把我封为国主,这对我以后领播磨有影响吗?以及赤松降伏有哪些条件呢? 请各位多多帮忙
小小菜鸟一只~

使用道具 举报

炎热圣斗士·火焰螺旋

资深水手勋章游侠之星

帖子
6328
精华
0
积分
3209
金钱
23008
荣誉
3
人气
153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08-7-12 08:47:34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我见青山多妩媚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49
精华
0
积分
125
金钱
297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08-7-12 09:08:42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小小菜鸟一只~

使用道具 举报

炎后·無双答人 鳳嘴凰翼

精华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游侠荣誉会员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

帖子
10293
精华
16
积分
11737
金钱
7185
荣誉
339
人气
1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08-7-12 12:57:33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49
精华
0
积分
125
金钱
297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08-7-12 13:05:31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小小菜鸟一只~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苏ICP备2023007791号 )

GMT+8, 2026-6-23 06:39 , Processed in 0.34149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