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太阁立志传5·绯红之章·人间五十年 为什么我打下的城现在不归我了
查看: 195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为什么我打下的城现在不归我了 [复制链接]

帖子
739
精华
0
积分
370
金钱
270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12:00: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玩的是自建武将,现在在信长手下打工。
已经升到国主了,之前自己打下的城都归自己直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现在打下的城都直接变成信长直辖了,为什么啊~~?

求达人解惑,谢谢了先~

使用道具 举报

游侠光荣游戏工作组【问答】

帖子
5437
精华
0
积分
2970
金钱
3080
荣誉
25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08-7-11 12:20:17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猴子!把草鞋拿过来!
是是┄!!!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39
精华
0
积分
370
金钱
270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08-7-11 13:04:34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39
精华
0
积分
370
金钱
270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08-7-11 13:05:37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苏ICP备2023007791号 )

GMT+8, 2026-6-22 16:59 , Processed in 0.34072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