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208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玩乱弑剧本遇到瓶颈= = [复制链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10 22:48: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玩到灭了上杉家。。。于是按照剧情攻略说会有一定剧情。。但是并没有发生。。
于是伊达家的战略一直是领土守备。。等了2年还是这样。。。而且我已经晋升为国主,打下的城池的城主却还是伊达政宗。。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ps:我按照提示,是亲手打下了春日山城。但是上杉家的最后一座城不是我打下的。。。
希望各位指点。。怎么接下去发生讨伐秀吉的剧情。。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7
精华
0
积分
149
金钱
39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08-7-10 23:26:23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56
精华
0
积分
128
金钱
26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08-7-11 06:44:04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08-7-11 09:59: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yixiao 的帖子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3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08-7-11 10:43:35 |只看该作者
该留言已消散于时光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苏ICP备2023007791号 )

GMT+8, 2026-6-22 15:41 , Processed in 0.39713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