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对战平台 论 现在大家希望游侠出什么联机游戏
楼主: 155199

[讨论] 论 现在大家希望游侠出什么联机游戏 [复制链接]

帖子
18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16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7-27 20:33:28 |显示全部楼层
并且  有一大堆游戏 你在外面能看见房间有几十个人 但是进到游戏里 搜索房间一个也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16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7-27 20:52:09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实话,现在要联机就挑那种开了挂也没用处的游戏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7-27 21:07:57 |显示全部楼层
黑魂3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17
金钱
257
荣誉
0
人气
1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7-27 21:38:46 |显示全部楼层
1253846735 发表于 2020-7-27 20:28
建议往上推一推那种没人玩的游戏  比如猎人荒野的召唤 这游戏也很好玩啊 现在总是出问题 举个例子,我建了 ...

猎人荒野的召唤 这游戏 正版玩的人都少 更别说盗版了 还有房间 人数问题 有可能是 比如 我 在这个tr专房玩mc 你看的有人但实际不是 还有就是版本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17
金钱
257
荣誉
0
人气
1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7-27 21:39:48 |显示全部楼层
1253846735 发表于 2020-7-27 20:52
说句实话,现在要联机就挑那种开了挂也没用处的游戏

兄弟,比如说?? 我真想不到 开挂也没用出的游戏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16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7-28 09:32:32 |显示全部楼层
155199 发表于 2020-7-27 21:39
兄弟,比如说?? 我真想不到 开挂也没用出的游戏

方块方舟,开了挂也就是飞天啥的不能刷东西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9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20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7-28 15:09:18 |显示全部楼层
黑魂123有戏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5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7-28 15:40:44 |显示全部楼层
shell shock live,坦克对战游戏,看着挺有意思的
project_zomboid,僵尸末日生存游戏,没有专房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39
精华
0
积分
370
金钱
3429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发表于 2020-7-28 20:08:34 |显示全部楼层
russiankeh 发表于 2020-7-27 18:50
雨中冒险2 盗贼之海

雨中小故事2 已经有游侠局域网了 去游侠 雨中冒险2贴看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39
精华
0
积分
370
金钱
3429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发表于 2020-7-28 20:09:48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专门创建一个大杂烩群 然后吸引这些进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39
精华
0
积分
370
金钱
3429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发表于 2020-7-28 20:27:32 |显示全部楼层
1253846735 发表于 2020-7-27 20:24
深海迷航   终极钓鱼模拟器  盗贼之海   rust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 这个游戏 要来测试嘛? 用游侠来测试?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17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7-29 16:54:14 |显示全部楼层
Grounded汉化版哈哈哈,暂时出不了,毕竟游戏厂家都刚开始卖,也没有汉化版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39
精华
0
积分
370
金钱
3429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发表于 2020-7-29 17:35:46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来和我测试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这个游戏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17
金钱
257
荣誉
0
人气
1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7-29 21:26:0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55199 于 2020-7-29 21:27 编辑

刚刚发现是3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6
精华
0
积分
23
金钱
42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默默等待士官长合集联机,讲真虽然不是新游戏,但是确是最新电脑上联机剧情的游戏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7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大佬,我的QQ是15044410.我也想联机怪物猎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20-8-7 02:59 , Processed in 0.196633 second(s), Total 9, Slave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