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对战平台 《半条命:反恐精英》CS1.6build3248 简体中文完整硬盘 ...
楼主: cccmuyu333

[教程] 《半条命:反恐精英》CS1.6build3248 简体中文完整硬盘版+局域网联机教程 [复制链接]

帖子
741
精华
0
积分
371
金钱
1902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9-6-18 09:49:51 |显示全部楼层
开大的脑洞 发表于 2019-6-16 10:27

??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7-5 02:10:10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3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7-15 18:31:25 |显示全部楼层
cdk是啥?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41
精华
0
积分
371
金钱
1902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9-7-16 09:03:01 |显示全部楼层
周萨芬共和国 发表于 2019-7-15 18:31
cdk是啥?

注册表打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6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8-11 18:51:41 |显示全部楼层
wao wryyyyyyyyy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
精华
0
积分
13
金钱
9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8-12 15:45:3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感谢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8-13 17:53:15 |显示全部楼层
cdkey是什么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41
精华
0
积分
371
金钱
1902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9-8-14 09:02:11 |显示全部楼层
逗逼都比逗逼逗 发表于 2019-8-13 17:53
cdkey是什么啊

注册表去安装掉啊,自己看看前面的帖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5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8-18 11:58:45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5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8-18 12:01:05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3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8-20 21:39:4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游戏 很不错的游戏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8-23 21:45:54 |显示全部楼层
卡兹nb
nb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金钱
3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1 18:26:29 |显示全部楼层
进去为什么还要输入cdk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41
精华
0
积分
371
金钱
1902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4 08:56:58 |显示全部楼层
3262740178 发表于 2019-9-1 18:26
进去为什么还要输入cdk

游戏目录下面的cn.reg这个双击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10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7 18:35:0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9-29 16:17:05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8
精华
0
积分
14
金钱
3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9-12-7 10:08:49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个地图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2-1 23:24:28 |显示全部楼层
1.6进去要CD-KEY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2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2-2 20:49:36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办法下载?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金钱
1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20-2-11 20:38:38 |显示全部楼层
CDkey什么东西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20-4-3 17:28 , Processed in 0.227226 second(s), Total 9, Slave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