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ewsn1540 于 2013-5-17 15:50 编辑
转贴你贴的 真实的制作理念如下
シブサワ&小笠原 インタビュー
創造
信長と同じ視点を体感してもらえるゲームにしたい
今までの現場監督のように細かい指示をだすのではなく大まかな指示を出して武将がそれに答える形で
今までよりプレイヤーの視点が高くなる
近作にくらべるとじっくりプレイすようなものになる
合戦はリアルタイムに多面的に展開する
いままでのように1つの城に何十万と兵士をためるのは少し難しくなるかも
城が持つ田畑や金によって兵士の数もある程度きまる
歴史イベント部分にも力を入れる
シブサワ和小笠原采访
希望制作出能够体验信长视角的游戏
游戏不是之前那样进行现场具体操作指示,而是发出大概的指令方针然后由ai武将来执行?
玩家所处的视点将高于以往作品
与以往作品相比,玩家更偏向于观看统筹而不是操作
合战是实时的可以同时多面展开的
本作玩家想在一城里集结数十万兵力是很难的事情
城所拥有的田地金将决定兵力的上限
也会尽力制作好历史事件
不是之前那样进行现场具体操作指示, 偏向于观看统筹而不是操作 难道只能看,不能进行现场操作? 无法想象会是哪种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