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剑阁工作组 副组长 源氏长者 從一位 左大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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游侠附件爱抽风,我也没有办法
太閤立志伝5イベントソース
//此脚本说明——by ericsim
チャプター:{//脚本开始
イベント:攻击封印·日执行{//攻击封印·日执行 开始
属性:何度でも
発生契機:軍団移動終了時(無効,無効,拠点攻撃,無効)
発生条件:{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合战封印模式)==(成立)
OR調査:{//破防套餐
調査:(人物::主人公.装備防具)!=(蚩尤の鎧)
調査:(人物::主人公.装備武器)!=(莫邪)
}//破防套餐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1軍団)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2軍団)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3軍団)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4軍団)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5軍団)
OR調査:{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事件合战中)!=(成立)
AND調査:{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事件合战中)==(成立)
調査:(軍団::軍団1)!=(主人公軍団)
}
}
OR調査:{//破防道具
調査:(軍団::軍団1.軍団長)!=(主人公)
AND調査:{
調査:(軍団::軍団1.軍団長)==(主人公)
調査:(人物::主人公.装備武器)!=(鬼丸)
}
}//破防道具
}//条件结束
スクリプト:{//执行开始
代入軍団A:(軍団::軍団1) //攻击军团
代入勢力A:(軍団::軍団A.所属勢力)
代入人物A:(勢力::勢力A.当主) //攻击方老大
代入人物D:(軍団::軍団A.軍団長) //攻击方军团长
代入拠点A:(人物::人物A.所属拠点) //攻击方势力本据点
代入拠点B:(人物::人物D.所属拠点) //出发据点,注意备大将的问题
代入拠点E:(拠点::発生拠点) //攻击目标
//出发据点主——人物D
調査:(拠点::拠点B.拠点種類)==(城)
分岐:(真){
代入城B:(拠点::拠点B)
代入人物B:(城::城B.城主)
}
分岐:(偽){
}
調査:(拠点::拠点B.拠点種類)==(里)
分岐:(真){
代入里B:(拠点::拠点B)
代入人物B:(里::里B.主人)
}
分岐:(偽){
}
調査:(拠点::拠点B.拠点種類)==(砦)
分岐:(真){
代入砦B:(拠点::拠点B)
代入人物B:(砦::砦B.主人)
}
分岐:(偽){
}
//出发据点主
//目标据点主——人物C
調査:(拠点::拠点E.拠点種類)==(城)
分岐:(真){
代入城E:(拠点::拠点E)
代入人物E:(城::城E.城主)
}
分岐:(偽){
}
調査:(拠点::拠点E.拠点種類)==(里)
分岐:(真){
代入里E:(拠点::拠点E)
代入人物E:(里::里E.主人)
}
分岐:(偽){
}
調査:(拠点::拠点E.拠点種類)==(砦)
分岐:(真){
代入砦E:(拠点::拠点E)
代入人物E:(砦::砦E.主人)
}
分岐:(偽){
}
//目标据点主
//攻击方:势力A,当主:人物A,出发据点主:人物B,军团长:人物D
// 当主据点:据点A,出发据点:据点B
//防御方:势力C,当主:人物C,防御据点主:人物E
// 当主据点:据点C,防御据点:据点E
//追加隐藏属性判定and判定
AND調査:{//+//
//其一条件满足,则式神开启or判定
OR調査:{
//000单城大名居城防御(非主人公大名家)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代入大名家C:(人物::人物E.所属大名家)
OR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AND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C)!=(主人公大名家)
}
}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C.城数)==(1)
代入人物C:(大名家::大名家C.当主)
調査:(人物::人物C.商人勲功)<=(30000)//攻略宣告没有达成
}//单城大名居城防御(非主人公大名家)
//001单里忍者众防御(非主人公忍者众)
AND調査:{//单里忍者众防御(非主人公忍者众)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代入忍者衆C:(人物::人物E.所属忍者衆)
OR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調査:(忍者衆::忍者衆C)!=(主人公忍者衆)
}
}
コンテナ設定:(里,無効,無効)
コンテナ絞り込み:(里,所属忍者衆,忍者衆C)
代入b:(コンテナカウンタ)
調査:(b)==(1)
代入人物C:(忍者衆::忍者衆C.当主)
調査:(人物::人物C.商人勲功)<=(30000)//攻略宣告没有达成
}//单里忍者众防御(非主人公忍者众)
//002单砦水军众防御(非主人公水军)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代入海賊衆C:(人物::人物E.所属海賊衆)
OR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調査:(海賊衆::海賊衆C)!=(主人公海賊衆)
}
}
コンテナ設定:(砦,無効,無効)
コンテナ絞り込み:(砦,所属海賊衆,海賊衆C)
代入b:(コンテナカウンタ)
調査:(b)==(1)
代入人物C:(海賊衆::海賊衆C.当主)
調査:(人物::人物C.商人勲功)<=(30000)//攻略宣告没有达成
}//单砦水军众防御(非主人公水军)
//003个别领主保护模式(一切为了本能寺设定)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調査:(人物::人物E.忍者勲功)>=(30001)
調査:(人物::人物E.商人勲功)<=(30000)
}//003个别领主保护模式(一切为了本能寺设定)武士部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調査:(人物::人物E.海賊勲功)>=(30001)
調査:(人物::人物E.商人勲功)<=(30000)
}//003个别领主保护模式(一切为了本能寺设定)忍者部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調査:(人物::人物E.武士勲功)>=(30001)
調査:(人物::人物E.商人勲功)<=(30000)
}//003个别领主保护模式(一切为了本能寺设定)水军部分
//004进攻方封印部分(有些大名实在太嚣张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B.人物番号)<=(999)
調査:(勢力::勢力A.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OR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B.海賊勲功)>=(30001)
調査:(人物::人物A.海賊勲功)>=(30001)
}//小名或者大名被封印
}//004进攻方封印部分(有些大名实在太嚣张了)
}//其一条件满足,则式神开启or判定
////特殊武将隐藏属性////
//813南条兰——朱雀的召唤者
コンテナ設定:(人物,カテゴリ,武将)
コンテナ絞り込み:(人物,人物番号,813)//Lan
コンテナ選択:(人物D,先頭)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人間五十年模式)!=(成立)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宛如梦幻模式)!=(成立)
}
AND調査:{
OR調査:{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人間五十年模式)==(成立)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宛如梦幻模式)==(成立)
}
調査:(軍団::軍団A.軍団長)!=(人物D)
調査:(軍団::軍団A.武将2)!=(人物D)
調査:(軍団::軍団A.武将3)!=(人物D)
調査:(軍団::軍団A.武将4)!=(人物D)
調査:(軍団::軍団A.武将5)!=(人物D)
}
}
代入人物D:(軍団::軍団A.軍団長)//释放临时存储
////特殊武将隐藏属性////
}//+//
//追加隐藏属性判定and判定
分岐:(真){
//更新:(軍団::軍団A.結果)(敗北)
軍団指令:(軍団A,帰還,無効,無効)
//軍団指令:(軍団A,解散,無効,無効)
調査:(勢力::勢力A.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分岐:(真){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式神报告)==(成立)
分岐:(真){
ナレーション:[[因為式神的幹預,(人物A.姓)家的(人物D)軍團被強制撤退。]]
}
分岐:(偽){
}
}
調査:(勢力::勢力A.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分岐:(真){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式神报告)==(成立)
分岐:(真){
ナレーション:[[因為式神的幹預,<勢力A>的(人物D)軍團被強制撤退。]]
}
分岐:(偽){
}
}
調査:(勢力::勢力A.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分岐:(真){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式神报告)==(成立)
分岐:(真){
ナレーション:[[因為式神的幹預,<勢力A>的(人物D)軍團被強制撤退。]]
}
分岐:(偽){
}
}
}//式神开启
分岐:(偽){
//ナレーション:[[不需要撤回]]
}//式神不启动
}//执行结束
}//攻击封印·日执行
}//脚本结束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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