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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讨论] 源码分享——初夏版式神补丁 [复制链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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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17:41: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嗯嗯,这次要公开的是大名鼎鼎的式神模式的最新源代码。之前,gufengshu、小虎仔、桥段他们用的,可以称之为春版的式神补丁,用的算法比较old。
这次公开新版的代码,也是因为有热衷学习代码编写的会员来函索求。
具体的功能,想必熟悉初夏篇的都已经体会到了这个系统的独到之处,那么就不再多重复了。而至于代码方面,里面已经做了必要的注释,如果有不明白的,跟帖询问好了。

下不了附件的朋友,看7楼

[ 本帖最后由 ericsim 于 2008-11-30 19:34 编辑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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沙发
发表于 2008-11-30 17:53:15 |只看该作者
终于,终于盼到这一时刻了,抢先争个第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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板凳
发表于 2008-11-30 18:44:49 |只看该作者
Thank you!!!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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地板
发表于 2008-11-30 19:05:35 |只看该作者
3楼的朋友反映不能下载。2楼的朋友有这现象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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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
发表于 2008-11-30 19:20:3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ericsim 的帖子

我也下不了啊,急死了!急死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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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
发表于 2008-11-30 19:21:1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ricsim 于 2008-11-30 19:05 发表
3楼的朋友反映不能下载。2楼的朋友有这现象么?

问得好,在下现在还在试着连呢,迅雷都用过了,没反应正想发短消息质问楼主呢?看这个沙发抢的真不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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7#
发表于 2008-11-30 19:32:55 |只看该作者
游侠附件爱抽风,我也没有办法

太閤立志伝5イベントソース
//此脚本说明——by ericsim

チャプター:{//脚本开始
    イベント:攻击封印·日执行{//攻击封印·日执行 开始
        属性:何度でも
        発生契機:軍団移動終了時(無効,無効,拠点攻撃,無効)
        発生条件:{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合战封印模式)==(成立)
          OR調査:{//破防套餐
            調査:(人物::主人公.装備防具)!=(蚩尤の鎧)
            調査:(人物::主人公.装備武器)!=(莫邪)
          }//破防套餐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1軍団)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2軍団)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3軍団)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4軍団)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5軍団)
          OR調査:{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事件合战中)!=(成立)
            AND調査:{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事件合战中)==(成立)
              調査:(軍団::軍団1)!=(主人公軍団)
            }
          }
          OR調査:{//破防道具
            調査:(軍団::軍団1.軍団長)!=(主人公)
            AND調査:{
              調査:(軍団::軍団1.軍団長)==(主人公)
              調査:(人物::主人公.装備武器)!=(鬼丸)
            }
          }//破防道具
        }//条件结束
        スクリプト:{//执行开始
          代入軍団A:(軍団::軍団1)             //攻击军团
          代入勢力A:(軍団::軍団A.所属勢力)
          代入人物A:(勢力::勢力A.当主)        //攻击方老大
          代入人物D:(軍団::軍団A.軍団長)      //攻击方军团长
          代入拠点A:(人物::人物A.所属拠点)    //攻击方势力本据点
          代入拠点B:(人物::人物D.所属拠点)    //出发据点,注意备大将的问题
          代入拠点E:(拠点::発生拠点)           //攻击目标

          //出发据点主——人物D
          調査:(拠点::拠点B.拠点種類)==(城)
          分岐:(真){
            代入城B:(拠点::拠点B)
            代入人物B:(城::城B.城主)
          }
          分岐:(偽){
          }
          調査:(拠点::拠点B.拠点種類)==(里)
          分岐:(真){
            代入里B:(拠点::拠点B)
            代入人物B:(里::里B.主人)
          }
          分岐:(偽){
          }
          調査:(拠点::拠点B.拠点種類)==(砦)
          分岐:(真){
            代入砦B:(拠点::拠点B)
            代入人物B:(砦::砦B.主人)
          }
          分岐:(偽){
          }
          //出发据点主
          //目标据点主——人物C
          調査:(拠点::拠点E.拠点種類)==(城)
          分岐:(真){
            代入城E:(拠点::拠点E)
            代入人物E:(城::城E.城主)
          }
          分岐:(偽){
          }
          調査:(拠点::拠点E.拠点種類)==(里)
          分岐:(真){
            代入里E:(拠点::拠点E)
            代入人物E:(里::里E.主人)
          }
          分岐:(偽){
          }
          調査:(拠点::拠点E.拠点種類)==(砦)
          分岐:(真){
            代入砦E:(拠点::拠点E)
            代入人物E:(砦::砦E.主人)
          }
          分岐:(偽){
          }
          //目标据点主

          //攻击方:势力A,当主:人物A,出发据点主:人物B,军团长:人物D
          //        当主据点:据点A,出发据点:据点B
          //防御方:势力C,当主:人物C,防御据点主:人物E
          //        当主据点:据点C,防御据点:据点E

          //追加隐藏属性判定and判定
          AND調査:{//+//
            //其一条件满足,则式神开启or判定
            OR調査:{
            //000单城大名居城防御(非主人公大名家)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代入大名家C:(人物::人物E.所属大名家)
                OR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AND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C)!=(主人公大名家)
                  }
                }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C.城数)==(1)
                代入人物C:(大名家::大名家C.当主)
                調査:(人物::人物C.商人勲功)<=(30000)//攻略宣告没有达成
              }//单城大名居城防御(非主人公大名家)

            //001单里忍者众防御(非主人公忍者众)
              AND調査:{//单里忍者众防御(非主人公忍者众)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代入忍者衆C:(人物::人物E.所属忍者衆)
                OR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調査:(忍者衆::忍者衆C)!=(主人公忍者衆)
                  }
                }
                コンテナ設定:(里,無効,無効)
                コンテナ絞り込み:(里,所属忍者衆,忍者衆C)
                代入b:(コンテナカウンタ)
                調査:(b)==(1)
                代入人物C:(忍者衆::忍者衆C.当主)
                調査:(人物::人物C.商人勲功)<=(30000)//攻略宣告没有达成
              }//单里忍者众防御(非主人公忍者众)

            //002单砦水军众防御(非主人公水军)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代入海賊衆C:(人物::人物E.所属海賊衆)
                OR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調査:(海賊衆::海賊衆C)!=(主人公海賊衆)
                  }
                }
                コンテナ設定:(砦,無効,無効)
                コンテナ絞り込み:(砦,所属海賊衆,海賊衆C)
                代入b:(コンテナカウンタ)
                調査:(b)==(1)
                代入人物C:(海賊衆::海賊衆C.当主)
                調査:(人物::人物C.商人勲功)<=(30000)//攻略宣告没有达成
              }//单砦水军众防御(非主人公水军)

            //003个别领主保护模式(一切为了本能寺设定)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調査:(人物::人物E.忍者勲功)>=(30001)
                調査:(人物::人物E.商人勲功)<=(30000)
              }//003个别领主保护模式(一切为了本能寺设定)武士部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調査:(人物::人物E.海賊勲功)>=(30001)
                調査:(人物::人物E.商人勲功)<=(30000)
              }//003个别领主保护模式(一切为了本能寺设定)忍者部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調査:(人物::人物E.武士勲功)>=(30001)
                調査:(人物::人物E.商人勲功)<=(30000)
              }//003个别领主保护模式(一切为了本能寺设定)水军部分

            //004进攻方封印部分(有些大名实在太嚣张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B.人物番号)<=(999)
                調査:(勢力::勢力A.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OR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B.海賊勲功)>=(30001)
                  調査:(人物::人物A.海賊勲功)>=(30001)
                }//小名或者大名被封印
              }//004进攻方封印部分(有些大名实在太嚣张了)

            }//其一条件满足,则式神开启or判定

            ////特殊武将隐藏属性////
            //813南条兰——朱雀的召唤者
            コンテナ設定:(人物,カテゴリ,武将)
            コンテナ絞り込み:(人物,人物番号,813)//Lan
            コンテナ選択:(人物D,先頭)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人間五十年模式)!=(成立)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宛如梦幻模式)!=(成立)
              }
              AND調査:{
                OR調査:{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人間五十年模式)==(成立)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宛如梦幻模式)==(成立)
                }
                調査:(軍団::軍団A.軍団長)!=(人物D)
                調査:(軍団::軍団A.武将2)!=(人物D)
                調査:(軍団::軍団A.武将3)!=(人物D)
                調査:(軍団::軍団A.武将4)!=(人物D)
                調査:(軍団::軍団A.武将5)!=(人物D)
              }
            }
            代入人物D:(軍団::軍団A.軍団長)//释放临时存储
            ////特殊武将隐藏属性////
          }//+//
          //追加隐藏属性判定and判定

          分岐:(真){

            //更新:(軍団::軍団A.結果)(敗北)
            軍団指令:(軍団A,帰還,無効,無効)
            //軍団指令:(軍団A,解散,無効,無効)

            調査:(勢力::勢力A.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分岐:(真){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式神报告)==(成立)
              分岐:(真){
                ナレーション:[[因為式神的幹預,(人物A.姓)家的(人物D)軍團被強制撤退。]]
              }
              分岐:(偽){
              }
            }
            調査:(勢力::勢力A.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分岐:(真){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式神报告)==(成立)
              分岐:(真){
                ナレーション:[[因為式神的幹預,<勢力A>的(人物D)軍團被強制撤退。]]
              }
              分岐:(偽){
              }
            }
            調査:(勢力::勢力A.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分岐:(真){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式神报告)==(成立)
              分岐:(真){
                ナレーション:[[因為式神的幹預,<勢力A>的(人物D)軍團被強制撤退。]]
              }
              分岐:(偽){
              }
            }
          }//式神开启
          分岐:(偽){
            //ナレーション:[[不需要撤回]]
          }//式神不启动
        }//执行结束
    }//攻击封印·日执行
}//脚本结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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8#
发表于 2008-11-30 19:59:34 |只看该作者
复制收藏个先,有时间再慢慢消化。
哈哈。挖到宝贝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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9#
发表于 2008-12-1 06:58:25 |只看该作者
有了这个,副组长上上上次布置的作业就可以完成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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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0#
发表于 2008-12-1 08:32:44 |只看该作者
這個式神模式下似乎只能封印大名的進攻,如果更新國主與城主的功勛,是不是也能封印攻擊?但如果在某一個劇本中途想解開某個大名的攻擊,是不是可以直接更新大名的功勛即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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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Kyon § ~
The Knights №.Four.光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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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1#
发表于 2008-12-2 14:49:05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式神黑猪……

这个模式很Y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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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Koizumi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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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光荣游戏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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闇王·貓作


★★★★★★★★★

youki贡献勋章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2012年度优秀版主勋章剑阁工作组资深组员勋章2013年度杰出版主勋章白金会员勋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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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12-2 20:11:38 |只看该作者
窩頭大人 前來拜訪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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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12-3 19:48: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baimao3721 的帖子

我看了一下斑竹的源文件,发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初夏版的补丁别人是没有办法用的,因为斑竹发的源文件不完整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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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9-1-13 21:39:47 |只看该作者
MS楼上说对了...我复制7L的编译不过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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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5#
发表于 2009-1-30 01:25:26 |只看该作者
需要删除一些事件语句才行 就是类似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合战封印模式)==(成立)
这样的。

我这样删除后可以编译,效果没测试…………
太閤立志伝5イベントソース
//此脚本说明——by ericsim

チャプター:{//脚本开始
    イベント:攻击封印·日执行{//攻击封印·日执行 开始
        属性:何度でも
        発生契機:軍団移動終了時(無効,無効,拠点攻撃,無効)
        発生条件:{
          //調査:(イベントフラグ::合战封印模式)==(成立)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1軍団)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2軍団)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3軍団)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4軍団)
          調査:(軍団::軍団1)!=(イベント用5軍団)
          OR調査:{//破防道具
            調査:(軍団::軍団1.軍団長)!=(主人公)
            AND調査:{
              調査:(軍団::軍団1.軍団長)==(主人公)
              調査:(人物::主人公.装備武器)!=(鬼丸)
            }
          }//破防道具
        }//条件结束
        スクリプト:{//执行开始
          代入軍団A:(軍団::軍団1)             //攻击军团
          代入勢力A:(軍団::軍団A.所属勢力)
          代入人物A:(勢力::勢力A.当主)        //攻击方老大
          代入人物D:(軍団::軍団A.軍団長)      //攻击方军团长
          代入拠点A:(人物::人物A.所属拠点)    //攻击方势力本据点
          代入拠点B:(人物::人物D.所属拠点)    //出发据点,注意备大将的问题
          代入拠点E:(拠点::発生拠点)           //攻击目标

          //出发据点主——人物D
          調査:(拠点::拠点B.拠点種類)==(城)
          分岐:(真){
            代入城B:(拠点::拠点B)
            代入人物B:(城::城B.城主)
          }
          分岐:(偽){
          }
          調査:(拠点::拠点B.拠点種類)==(里)
          分岐:(真){
            代入里B:(拠点::拠点B)
            代入人物B:(里::里B.主人)
          }
          分岐:(偽){
          }
          調査:(拠点::拠点B.拠点種類)==(砦)
          分岐:(真){
            代入砦B:(拠点::拠点B)
            代入人物B:(砦::砦B.主人)
          }
          分岐:(偽){
          }
          //出发据点主
          //目标据点主——人物C
          調査:(拠点::拠点E.拠点種類)==(城)
          分岐:(真){
            代入城E:(拠点::拠点E)
            代入人物E:(城::城E.城主)
          }
          分岐:(偽){
          }
          調査:(拠点::拠点E.拠点種類)==(里)
          分岐:(真){
            代入里E:(拠点::拠点E)
            代入人物E:(里::里E.主人)
          }
          分岐:(偽){
          }
          調査:(拠点::拠点E.拠点種類)==(砦)
          分岐:(真){
            代入砦E:(拠点::拠点E)
            代入人物E:(砦::砦E.主人)
          }
          分岐:(偽){
          }
          //目标据点主

          //攻击方:势力A,当主:人物A,出发据点主:人物B,军团长:人物D
          //        当主据点:据点A,出发据点:据点B
          //防御方:势力C,当主:人物C,防御据点主:人物E
          //        当主据点:据点C,防御据点:据点E

          //追加隐藏属性判定and判定
          AND調査:{//+//
            //其一条件满足,则式神开启or判定
            OR調査:{
            //000单城大名居城防御(非主人公大名家)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代入大名家C:(人物::人物E.所属大名家)
                OR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AND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C)!=(主人公大名家)
                  }
                }
                調査:(大名家::大名家C.城数)==(1)
                代入人物C:(大名家::大名家C.当主)
                調査:(人物::人物C.商人勲功)<=(30000)//攻略宣告没有达成
              }//单城大名居城防御(非主人公大名家)

            //001单里忍者众防御(非主人公忍者众)
              AND調査:{//单里忍者众防御(非主人公忍者众)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代入忍者衆C:(人物::人物E.所属忍者衆)
                OR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調査:(忍者衆::忍者衆C)!=(主人公忍者衆)
                  }
                }
                コンテナ設定:(里,無効,無効)
                コンテナ絞り込み:(里,所属忍者衆,忍者衆C)
                代入b:(コンテナカウンタ)
                調査:(b)==(1)
                代入人物C:(忍者衆::忍者衆C.当主)
                調査:(人物::人物C.商人勲功)<=(30000)//攻略宣告没有达成
              }//单里忍者众防御(非主人公忍者众)

            //002单砦水军众防御(非主人公水军)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代入海賊衆C:(人物::人物E.所属海賊衆)
                OR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調査:(海賊衆::海賊衆C)!=(主人公海賊衆)
                  }
                }
                コンテナ設定:(砦,無効,無効)
                コンテナ絞り込み:(砦,所属海賊衆,海賊衆C)
                代入b:(コンテナカウンタ)
                調査:(b)==(1)
                代入人物C:(海賊衆::海賊衆C.当主)
                調査:(人物::人物C.商人勲功)<=(30000)//攻略宣告没有达成
              }//单砦水军众防御(非主人公水军)

            //003个别领主保护模式(一切为了本能寺设定)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調査:(人物::人物E.忍者勲功)>=(30001)
                調査:(人物::人物E.商人勲功)<=(30000)
              }//003个别领主保护模式(一切为了本能寺设定)武士部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調査:(人物::人物E.海賊勲功)>=(30001)
                調査:(人物::人物E.商人勲功)<=(30000)
              }//003个别领主保护模式(一切为了本能寺设定)忍者部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E.所属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調査:(人物::人物E.武士勲功)>=(30001)
                調査:(人物::人物E.商人勲功)<=(30000)
              }//003个别领主保护模式(一切为了本能寺设定)水军部分

            //004进攻方封印部分(有些大名实在太嚣张了)
              AND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B.人物番号)<=(999)
                調査:(勢力::勢力A.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OR調査:{
                  調査:(人物::人物B.海賊勲功)>=(30001)
                  調査:(人物::人物A.海賊勲功)>=(30001)
                }//小名或者大名被封印
              }//004进攻方封印部分(有些大名实在太嚣张了)

            }//其一条件满足,则式神开启or判定

            //追加隐藏属性判定and判定

          分岐:(真){

            //更新:(軍団::軍団A.結果)(敗北)
            軍団指令:(軍団A,帰還,無効,無効)
            //軍団指令:(軍団A,解散,無効,無効)

            調査:(勢力::勢力A.勢力タイプ)==(大名家)
            分岐:(真){
              ナレーション:[[因為式神的幹預,(人物A.姓)家的(人物D)軍團被強制撤退。]]
              }
            分岐:(偽){
              }
            調査:(勢力::勢力A.勢力タイプ)==(忍者衆)
            分岐:(真){
              ナレーション:[[因為式神的幹預,<勢力A>的(人物D)軍團被強制撤退。]]
              }
            分岐:(偽){
              }
            調査:(勢力::勢力A.勢力タイプ)==(海賊衆)
            分岐:(真){
              ナレーション:[[因為式神的幹預,<勢力A>的(人物D)軍團被強制撤退。]]
              }
              分岐:(偽){
              }
          }//式神开启
          分岐:(偽){
            //ナレーション:[[不需要撤回]]
            }
          }//式神不启动
        }//执行结束
    }//攻击封印·日执行
}//脚本结束

[ 本帖最后由 伊祁子悠 于 2009-1-30 01:26 编辑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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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1-8-5 20:58:30 |只看该作者
怎么用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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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1-8-6 10:37:29 |只看该作者
嘩~好感動~~~大神們開始歸位了~~~!!!!!!

感謝樓主的無私貢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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