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光荣游戏工作组【剧本】
- UID
- 1832099
- 主题
- 2
- 阅读权限
- 70
- 帖子
- 180
- 精华
- 0
- 积分
- 251
- 金钱
- 2112
- 荣誉
- 16
- 人气
- 9
- 在线时间
- 305 小时
- 评议
- 0
- 帖子
- 180
- 精华
- 0
- 积分
- 251
- 金钱
- 2112
- 荣誉
- 16
- 人气
- 9
- 评议
- 0
|
循环脱出在只要在最后写一遍就行。帮你改了一下, 还有。。。为什么选否就循环脱出呢,难道选好“是”之后又要让别人重选么? 。,帮你改過了
太閤立志伝5イベントソース
チャプター:{
イベント:模式选择{
属性:一度だけ
発生契機:ゲームスタート時
発生条件:{
}
スクリプト:{ //执行开始
会話:(主人公,主人公奥さん)[[……要怎么選擇呢?]]
ループ:{//ループ01
代入a:(0)//这句最好在ループ里面。。刚才没注意
選択:([[推薦模式]][[超強模式]][[自定義模式]])
分岐:([[推薦模式]]){
変名会話可否選択:(三法師,主人公,[[小]],[[孩]])[[確定要用推薦模式進行遊戲嗎?]]
分岐:(可){
会話:(主人公,主人公奥さん)[[就這決定了]]
代入a:(1)
}
分岐:(否){
会話:(主人公,主人公奥さん)[[啊,不還沒有考慮好啊。]]
}
}
分岐:([[超強模式]]){
変名会話可否選択:(三法師,主人公,[[小]],[[孩]])[[確定要用超強模式進行遊戲嗎?]]
分岐:(可){
会話:(主人公,主人公奥さん)[[就這決定了]]
代入a:(1)
}
分岐:(否){
会話:(主人公,主人公奥さん)[[啊,不還沒有考慮好啊。]]
}
}
分岐:([[自定義模式]]){
変名会話可否選択:(三法師,主人公,[[小]],[[孩]])[[確定要用自定義模式進行遊戲嗎?]]
分岐:(可){
会話:(主人公,主人公奥さん)[[就這決定了]]
代入a:(1)
}
分岐:(否){
会話:(主人公,主人公奥さん)[[啊,不還沒有考慮好啊。]]
}
}
調査:(a)==(1)
ブロック脱出:(真)
}
会話:(主人公,主人公奥さん)[[先試驗一下。]]
}
}
}
[ 本帖最后由 _KOEI_ 于 2009-8-1 20:4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