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テナ设定:(種類,属性,属性值)
コンテナ绞り込み:(種類,属性,属性值)
太閤立志伝5イベントソース
チャプター:{
イベント:事件1{//事件1 开始
属性:一度だけ
発生契機:ゲームスタート時
発生条件:{
}//条件结束
スクリプト:{ //执行开始
ナレーション:[[打開測試]]
コンテナ設定:(人物,所属上司,主人公)
コンテナ絞り込み:(人物,身分,家老)
コンテナ絞り込み:(人物,身分,部将)
コンテナ選択:(人物A,人物選択)
}
}
}
测试用范例:2
太閤立志伝5イベントソース
チャプター:{
イベント:事件1{//事件1 开始
属性:一度だけ
発生契機:ゲームスタート時
発生条件:{
}//条件结束
スクリプト:{ //执行开始
ナレーション:[[打開測試]]
コンテナ設定:(人物,所属上司,主人公)
コンテナ絞り込み:(人物,身分,家老)
コンテナ選択:(人物A,人物選択)
}
}
}
コンテナ除外:(種類,属性,属性值)
コンテナソート:(種類,属性,属性值)
原帖由 two001 于 2009-3-18 19:45 发表
在容器的排序語句里有一句:コンテナソート:(無効,シャッフル,降順)
它的功能就是將已得到的容器結果隨即排列
只要你將這一句加在你的容器“コンテナ选択”之前
並且將容器的選擇方式寫為“先頭”,“末尾”選擇就可以實現 ...
コンテナ选抜:(属性值,值)
コンテナ选択:(變量值,选択方式)
コンテナ複写:(退避)
コンテナ複写:(復帰)



这就去试试 202020原帖由 two001 于 2009-3-18 19:45 发表
在容器的排序語句里有一句:コンテナソート:(無効,シャッフル,降順))
它的功能就是將已得到的容器結果隨即排列
只要你將這一句加在你的容器“コンテナ选択”之前
並且將容器的選擇方式寫為“先頭”,“末尾”選擇就可以實現 ...

樓上的太過獎了。

要啊,一定要啊
虽然不和规范
你那个能用不???
不知道啊,所以才问一下你们这些高手啊
代入人物A:(人物::人物番号:801)


[谢谢]
你问题还真是一个接着一个.......原帖由 五彩麒麟 于 2009-3-20 14:07 发表
コンテナポインタ是指針,我在做包圍網和迎擊追擊時都用過。比如要削去容器的最後一個記錄,就可以這麽寫:
代入コンテナポインタ:(コンテナカウンタ)-(1)//將指針移動到最後一個記錄
コンテナ選抜:(ポインタ,未満)//選擇 ...


| 欢迎光临 游侠NETSHOW论坛 (https://game.ali213.net/)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