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仁王 8年前配的老爷机,i5 760+560ti+4g是不是就直接不用考虑 ...
查看: 3596|回复: 25

[已回复] 8年前配的老爷机,i5 760+560ti+4g是不是就直接不用考虑这个游戏了? [复制链接]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5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09:21:28 |显示全部楼层
rt,虽然是老爷机,但前一阵的wwe2k18,调成材质low,观众1%,完全可玩,不知道这个游戏如何
别的不说,最低3g显存,我的560ti是1g,是不是直接就pass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1
精华
0
积分
21
金钱
160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09:57:16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用了,连最低及格线都没达到,该升级了,现在1060也不贵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0
精华
0
积分
35
金钱
23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0:20:33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游戏标配不都是i5 1060  16G内存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4
精华
0
积分
92
金钱
1756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0:26:34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1060 6GB的可再战5年,当然要低画质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15
精华
0
积分
208
金钱
572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0:40:31 |显示全部楼层
显存内存都不够这游戏的最低标准,就算能进游戏也得卡成幻灯片,放弃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275
精华
0
积分
4190
金钱
15473
荣誉
4
人气
123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2:11:2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下载游戏 于 2017-11-8 12:13 编辑

你TM在逗我啊  8年前你说的这个U和显卡都没发售   你穿越来的?
而且就算出了  8年前你能买得起这个配置   现在难道破产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7
精华
0
积分
89
金钱
134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2:17:24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想玩游戏 你就先好好挣钱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5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3:28:59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游戏 发表于 2017-11-8 12:11
你TM在逗我啊  8年前你说的这个U和显卡都没发售   你穿越来的?
而且就算出了  8年前你能买得起这个配置    ...

不好意思忘了说了,我机器确实是09年配的,但是后来升级过
cpu一开始是i5 750,后来换了760
显卡一开始是啥忘了,后来1599买的560ti,但忘了是哪年买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5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3:33:15 |显示全部楼层
6710130 发表于 2017-11-8 12:17
真心想玩游戏 你就先好好挣钱

嗯嗯,好好挣钱是肯定的,不管是不是为了升级pc
因为这几年pc一直没升级,现在打开攒机网站一看完全傻眼了,不知道该怎么升级
另外我看了一下1080ti,好贵啊,大家现在主流都是什么显卡?另外现在花几千升级配置就为了游戏总感觉有点不值得啊莫非是我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765
精华
0
积分
2386
金钱
7548
荣誉
0
人气
31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3:52:53 |显示全部楼层
23323333 发表于 2017-11-8 13:33
嗯嗯,好好挣钱是肯定的,不管是不是为了升级pc
因为这几年pc一直没升级,现在打开攒机网站一看完 ...

我就喜欢你这样好好说话的人!~~  有话好好说嘛!

我基本两年换一次显卡,U现在挤牙膏一样,可以3年一换~ 也别买最高,买个次旗舰就好。
不过现在这个钛那个泰坦的,这个次旗舰的概念要改改了,就是7系~

我从580之后,就不买8卡了!

因为我觉得吧~
比如我现在用的970~ 要是哪个游戏卡成翔,当时买980也没鸟用~

然后要么呢,就等下一代11出来,买一块1080~~

在解压缩仁王。。打发时间打字~~仅供参考~ 话说最近PS4加PC上的游戏 简直玩不过来!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人气 收起 理由
Griffiel + 5 + 1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总评分: 金钱 + 5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Intel i7 4790k
Gskill 8Gx2 DDR2400 CL11
GTX1080 ICHILL
Samsung850pro + Crucial120 + 4T HDD
TT Element V + Corsair HX850
PS4 XboxOne NS 全平台制霸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5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4:00:01 |显示全部楼层
mike4k 发表于 2017-11-8 13:52
我就喜欢你这样好好说话的人!~~  有话好好说嘛!

我基本两年换一次显卡,U现在挤牙膏一样,可以3年一换 ...

刚上zol看了一眼,970也得2500左右,而2500再稍微加点钱就是一台ps4pro了
其实我也有ps4,但是pc版有个无可比拟的优势......就是修改器
这个游戏大家都知道,难度高+刷刷刷,属于我比较苦手的类型,如果有修改器就会好很多,反正我也不联机(我这两天看了一下这里和隔壁,和我一样依赖修改器玩这类游戏的玩家不在少数)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765
精华
0
积分
2386
金钱
7548
荣誉
0
人气
31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4:03:32 |显示全部楼层
23323333 发表于 2017-11-8 14:00
刚上zol看了一眼,970也得2500左右,而2500再稍微加点钱就是一台ps4pro了
其实我也有ps4,但是pc版有 ...

还是去淘宝找个好点的店看吧,你那信息过时了~
你现在真要买 建议就买个1080了,1060也没比970强很多。。

Intel i7 4790k
Gskill 8Gx2 DDR2400 CL11
GTX1080 ICHILL
Samsung850pro + Crucial120 + 4T HDD
TT Element V + Corsair HX850
PS4 XboxOne NS 全平台制霸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
精华
0
积分
15
金钱
174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4:09:48 |显示全部楼层
560ti 1G是 2011年中高端显卡 , 距离现在 6,7年吧。   当时主流游戏是GTA4 上古4,5 辐射3 巫师2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42
精华
0
积分
121
金钱
104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5:10:27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显卡就可以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4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5:17:13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1070+7700K都有压力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9
精华
0
积分
30
金钱
13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6:27:57 |显示全部楼层
显卡购买的定律就是:n卡买7系列,a卡买次旗舰。
其他都没有必要,cpu什么的,主机的cpu太弱了,所以现在pc的cpu太强也用不上。
560ti和760不知道差多少,反正我的950是可以玩的,前提是分辨率不能太高。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5
精华
0
积分
43
金钱
101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8 16:52:13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考虑了,换配置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5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22 09:33:46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消息
前两天终于还是没忍住,看到有人说660能玩后,决定下载试试
昨天下载完了
经试验,1080p,全低全关完全可玩,但确实卡,这个卡主要体现在读取数据时,和画面中有火把等情况时,但也有很多时候慢速
最好在刚开机不运行任何其他软件的情况下运行游戏
目前刚过了序章,第1章玩了一小会
感觉黑岛比伦敦塔流畅很多,只是偶尔一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10
精华
0
积分
756
金钱
8224
荣誉
0
人气
5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22 20:54:22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标配7700k+1070ti
r7 1700+vega64
CPU i7 8700k        
        主板 华擎 Z370 Killer SLI/ac      
        内存 海盗船统治者铂金 DDR4 3000 32GB               
        散热 采融变形金刚B81   
        硬盘 三星860pro 1tb         
        显卡 索泰 gtx1080ti  
        机箱 美商海盗船SPEC-ALPHA         
        电源 海盗船rm650x  
        显示器:dell up2718q
        音箱:惠威监听者t200
        键鼠:罗技g502+罗技g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9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23 12:31:1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垃圾电脑CPU是AMD 955 显卡A卡蓝宝石R7 260 1G显存,也可以玩,当然也是调到最低,大多数地图都不卡,刚进游戏的伦敦塔确实是卡,后面岛上都很流畅,只要不是场面很大的地图基本都不怎么卡的,不想换新电脑或配置的还是可以玩一下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8-1-17 03:39 , Processed in 0.267297 second(s), Total 17, Slave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