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对战平台 《车枪大战5》V1.33联机教程(只支持64位系统电脑) ...
楼主: cccmuyu333

[教程] 《车枪大战5》V1.33联机教程(只支持64位系统电脑) [复制链接]

帖子
12
精华
0
积分
6
金钱
1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6 22:06:52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6 22:08:26 |显示全部楼层
额,那个鲁大师跑分8w的垃圾电脑能玩吗,这游戏优化挺好的,不知道能不能玩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7 01:40:38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咋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2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7 10:41:14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个个QQ群  有一起玩的小伙伴可以加一下哦~622120829
复制代码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2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7 10:43:14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创了个QQ群  可以加群寻找一起玩的小伙伴 622120829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5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7 10:48:44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完咋是英文的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7 12:53:40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厉害了 感谢你们~~~!!!!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7 17:42:58 |显示全部楼层
等百度云下了,下载速度太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4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7 23:45:20 |显示全部楼层
加载到一半闪退怎么破....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8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8 00:05:04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出个战地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4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8 09:59:00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文件下不动啊。2KB就是不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6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8 10:47:03 |显示全部楼层
延迟太大了吧基本是玩不了的,连上了也卡
游侠改改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2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8 12:18:04 |显示全部楼层
游侠多久出1.36的联机补丁啊,我的是1.36的游戏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8 12:35:35 |显示全部楼层
GTA5我去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2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8 20:30:49 |显示全部楼层
gta5在哪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2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8 21:34:13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建房提示   无法加载或初始化  吗?    为什么我提示这个  求大神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2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8 21:39:33 |显示全部楼层
heyuxi777 发表于 2017-7-8 21:34
你们建房提示   无法加载或初始化  吗?    为什么我提示这个  求大神

加入房间也是提示这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9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31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8 22:40:48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能把线上模式更新上去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9 01:45:49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联机啊 什么时候能处理??很急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14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9 05:02:49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在游戏里按f9没反映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7-11-21 21:36 , Processed in 0.187905 second(s), Total 9, Slave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