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楼主: mllwio

[外网分享] 【坚守在M3的小伙伴】❤❤城镇、地图分享专帖❤❤ ———— 第 三 帖 ———— [复制链接]

帖子
4900
精华
0
积分
2488
金钱
5292
荣誉
0
人气
383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30 01:31:58 |显示全部楼层
粗眉喵君!!!!有生之年還能看到你回歸超級感動的哇!! myavatar170035871.gif
看到標題就激動了!!!三代都完結了還能擠出地圖分享帖第三彈真的是——熟悉的老地方、熟捻的隊形、還是那個你,看到下面一堆人氣釣出很多老朋友。
這果然就是地圖黨都翹首以盼的回歸嗯嘛!!! 含淚贊.gif
(抹一把老淚)
對,就是單純來敘敘舊滴,喵君好久不見啦!我就是當初從你知道 點點 這地方的BUG君。雖然說點點君也已經不復存在了。但那個博客還是陪我度過一段很棒的日記時光。
現在已經沒有心力寫博客啦,當年精力真旺盛啊…… 老年癡呆.gif
←這是現在已經步入癡呆狀態的我啦


四年了嗷。一段說長也不長的時間,模擬人生的大部分遊玩方式自己也算到達了一個飽和吧,所以就從一名水軍晉升到了分享者,開遊戲的頻率也是一個禮拜一次了。

但從渣機升上了頂端電腦時也沒忘記 模三 這遊戲的各種優化尿性和當年心心念念想體驗卻只能看著流口水,實際上卡的要死的超大地圖們的(別人家的)美美的截圖。
既然喵君回來了,那更有理由大把大把幫體驗各種高端地圖了啊!!(突然再次找到遊玩重心!)但我相信這個試拍隊伍排得很長哈哈哈,不缺我一個。

看到第三彈的新排版覺得實在是太用心了!不僅漂亮還簡單清晰明了!這樣推薦的理由就不止是【最全面】了
作為一個老玩家最喜歡推薦粗眉貓的三個帖——地圖、光線。當初的光線分享帖完全就是對新老玩家來說都是受用無窮,到現在依然會上去補下。

說到Entworld這個地圖!當年可是很多人期待著。
剛好最近在玩,一陣子后應該可以貢獻試玩圖來著,這個地圖是真的棒極了哦!!
但我截圖水平依舊沒上去啊 fsa3.gif
啊~~超級無奈的

然後順道再推薦粗眉貓一個老圖?如果粗眉貓想要分享的話啦XDD(這樣我就不用另外發帖省點功夫了哈哈哈只要連你這帖就行)

2014年的一個日本地圖 Mayumachi  作者也會蓋動漫的房子,譬如波妞家~
1.jpg


我自己有試玩哩→想體驗動漫裡的日本嗎?快來繭町

查了一下日本沒有這個地方,應該是架空,但就不知道是不是仿那部動漫就是了。
裡面濃濃熟稔的日本動漫味——鐵軌、農田、神社、大彎道公路應有盡有,環山窪地的地形完全就是鄉下的日本。
然後看到粗眉貓說會補舊帖子里的所有地圖!!!!!!!!!!還說有急用先傳!!我要抱抱這隻可愛的貓貓再轉個十二圈擾下巴噢噢噢!!!!!!!!! 幸福的喵喵喵.gif


所以給貓貓開個缺失清單!
Cotes d'Ambonnay
上次想下發現沒了,不過粗眉貓不用發給我哩,我已經有哩~

Westeros這個地圖有新版可以修復成可以存檔版本的了哈哈哈(很久以前的事了當時忘跟貓說)

然後我十分期待貓貓新版會怎麼整理大家的反饋圖嗷~~~~~我會在暗中窺視著蹲帖滴~
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mllwio + 1 久违了的话超多的BUG君~~~

总评分: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俺是BUG君,这不是小号,上面那一连串数字是个有关误会的小错误   _(:3 ⌒゙)_
在M3沉寂的今日依然默默的潜伏在论坛寻找一起水水的好夥伴 ,有剧场相关动作需求的同学请别客气~  我很乐意当个小小搬运工ヽ(・×・´)ゞ  ❞
欢迎来我的分享帖召唤,还热中于 M3 劇場周边蒐集的小夥伴們!求物,当然也欢迎有兴趣的小夥伴一同参与赞助  (´▽`ʃ♡ƪ)
以及自己的動作盒子拙作:【BUG 君 bug 盒】打通电话卖孩子吧
要是再不发,少女心就要溢出乃了~ 调皮的儿童拍照动作一组,就一组。【BUG 君 bug 盒】怎麼?想要公主抱?
以及技術含量不高的顯卡修改帖:Sim3 顯卡型號添加中文版
【搬運分享】:〖城鎮建築相關〗慢跑道標記!增加能漫步運動的 MOD 搭配玩耍~

使用道具 举报

SIMS梦工厂【设计师】

帖子
1452
精华
1
积分
1374
金钱
26183
荣誉
26
人气
1877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1 12:41:4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清霜童子 于 2017-7-1 23:42 编辑
mllwio 发表于 2017-6-28 10:25
478.Fussen World

没有原住民 模仿的是实景 我去欧洲旅游时就来过这里!

城镇没有什么自定  干净清爽 (其实感觉马路和草地要是能自定就好了 这个和实景差别还挺大的)
也是个挺大的地图
好在分成各个区块  不至于堆在一起 显示太慢
我用的极简模式 不要介意画质拉 因为想在这个城玩久点

QQ截图20170630225959.jpg
刚进去看感觉很少 但实际远不止这些
QQ截图20170630231806.jpg


每个区块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QQ截图20170630231907.jpg

QQ截图20170630231937.jpg

QQ截图20170630232003.jpg

QQ截图20170630232038.jpg


这个城堡真不知道是哪
QQ截图20170630232116.jpg


这个是旧的天鹅堡 当时去旅游 不在行程里 只能从下面远看 现在能这么近距离观察了
QQ截图20170630232150.jpg


中间那两个楼梯我印象很深 因为这边有个厕所 所以门口排了很长的女队 男的不用排队哈
QQ截图20170630232240.jpg


地形 结构都有了 和现实的颜色有点差别 现实的颜色很深    这个湖边好多大天鹅
QQ截图20170630232312.jpg


这条路是通往新天鹅堡的 现实中走在这里 树很茂密 路上还会有马车 都是好大的马
QQ截图20170630232546.jpg

QQ截图20170630232723.jpg

天鹅堡周边的建筑 感觉上都是精心布置的


随便选的一个公寓 基础设备都具备
QQ截图20170630232956.jpg


社区建筑和不同功能的用地混搭在一起
QQ截图20170630234947.jpg

QQ截图20170630235020.jpg


消防局布置也挺仔细的
QQ截图20170630235105.jpg


每个区块的不同建筑风格
QQ截图20170630235216.jpg


城镇的大公园 很平淡 就像在这个城里生活的感觉一样
QQ截图20170630235245.jpg


农田面积很大 散落着各种装饰物 不单调
QQ截图20170630235259.jpg


城区的某公寓
QQ截图20170630235915.jpg

QQ截图20170630235929.jpg

QQ截图20170701000012.jpg

QQ截图20170701090840.jpg


一个很精致的图书馆
QQ截图20170701091010.jpg

QQ截图20170701091930.jpg

QQ截图20170701091941.jpg


这个帐篷用地板做的 好像啊! 里面还能摆家具

QQ图片20170701233711.png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人气 收起 理由
mllwio + 1 羡慕去过实景的~~
miasmahissy + 1 + 1 厉害了,我的哥

总评分: 金钱 + 1  人气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36
精华
0
积分
119
金钱
2441
荣誉
0
人气
11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1 17:32:42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终于又看到你了!!!笔心~~
目前还坚守着第二贴的354号 Haven Island,算是我见过的功能最全的512小城镇了。
电脑太卡跑不动大城镇的我一直蜗居在里面玩的很开心~~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36
精华
0
积分
119
金钱
2441
荣誉
0
人气
11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1 17:36:56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帮忙看看还有没有新的功能齐全点的512小城镇?

使用道具 举报

SIMS梦工厂【高级设计师】
SIMS顶级建筑师

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

帖子
18744
精华
0
积分
9797
金钱
7947
荣誉
7
人气
355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2 16:14:00 |显示全部楼层
mllwio 发表于 2017-6-29 15:35
484.Barcelona

這個我也有逛~~~
美的不行
Screenshot.jpg
Screenshot-2.jpg
Screenshot-3.jpg
Screenshot-4.jpg
Screenshot-5.jpg
Screenshot-6.jpg
Screenshot-7.jpg
Screenshot-8.jpg
Screenshot-9.jpg
Screenshot-10.jpg
Screenshot-11.jpg
Screenshot-12.jpg
Screenshot-13.jpg
Screenshot-14.jpg
Screenshot-15.jpg
Screenshot-16.jpg
Screenshot-17.jpg
Screenshot-18.jpg
Screenshot-19.jpg
Screenshot-20.jpg
Screenshot-21.jpg
Screenshot-22.jpg
Screenshot-23.jpg
Screenshot-24.jpg
Screenshot-25.jpg
Screenshot-26.jpg
Screenshot-27.jpg
Screenshot-28.jpg
Screenshot-29.jpg
Screenshot-30.jpg
Screenshot-31.jpg
Screenshot-32.jpg
Screenshot-33.jpg
Screenshot-34.jpg
Screenshot-35.jpg
Screenshot-36.jpg
Screenshot-37.jpg
Screenshot-38.jpg
Screenshot-39.jpg
Screenshot-40.jpg
Screenshot-41.jpg
Screenshot-42.jpg
Screenshot-43.jpg
Screenshot-44.jpg
Screenshot-45.jpg

已有 4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amyiyi + 1 太美了
ishidaururu + 1 可以,这很强势
mllwio + 1 美美美~感谢反馈
清霜童子 + 1 厉害了,我的哥

总评分: 人气 + 4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房屋作品:『星巴克咖啡廳』『活動3號屋』『活動房2-板凳』『活動房-收藏盒』 『後現代主義-秘密』『婚禮會場』『夏日活動船屋-SUMMER』『無自訂義船屋-小生活
          『裝修中..loft風格黑屋7/10初帖』『待裝修海上Loft風64X64』  『loft風格小船屋』『超大切糕』    『極簡方塊』      『藤木生活』    『白木屋』     
                         『小弄弄』     『荷包蛋』     『小桃紅
My tumblr【The77sim3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85
精华
0
积分
1288
金钱
11918
荣誉
10
人气
1452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3 09:57:16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更新几个512小城,含两个空城

486.Brynmar


3b1ff87d4ab6ffe664a5b76aa131c9ad.png



  • 版本

    地图大小

    资料片

    CC

    原住民

    Final

    512

    全资料片


Brynmar05.jpg


Brynmar02.jpg


Brynmar01.jpg


Brynmar03.jpg


Brynmar04.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85
精华
0
积分
1288
金钱
11918
荣誉
10
人气
1452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3 09:59: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llwio 于 2017-7-3 10:01 编辑

487.Robin Hills


3b1ff87d4ab6ffe664a5b76aa131c9ad.png



  • 版本

    地图大小

    资料片

    CC

    原住民

    Final

    512

    宠物、大学



robin hills 05.jpg


robin hills 02.jpg


robin hills 01.jpg


robin hills 03.jpg


robin hills 04.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85
精华
0
积分
1288
金钱
11918
荣誉
10
人气
1452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3 10:07:3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llwio 于 2017-8-4 11:06 编辑

488.Simtorini圣托里尼


3b1ff87d4ab6ffe664a5b76aa131c9ad.png



  • 版本

    地图大小

    资料片

    CC

    原住民

    Final

    512

    全资料片

    中量


simtorini05.jpg


simtorini01.jpg


simtorini02.jpg


simtorini03.jpg


simtorini04.jpg


simtorini06.jpg


这是作者修改NIlxis大神的空城Sa Pineda的改城,空城版如下图: tumblr_n8vloakrSi1sv3s89o1_1280_副本.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85
精华
0
积分
1288
金钱
11918
荣誉
10
人气
1452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3 10:11:0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llwio 于 2017-7-24 17:05 编辑

489.caldey isle


3b1ff87d4ab6ffe664a5b76aa131c9ad.png



  • 版本

    地图大小

    资料片

    CC

    原住民

    Final

    512

    全资料片(不含世代、未来)


Caldey Isle01.jpg


Caldey Isle03.jpg


Caldey Isle04.jpg


Caldey Isle05.jpg


Caldey Isle02.jpg


Caldey Isle06.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85
精华
0
积分
1288
金钱
11918
荣誉
10
人气
1452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3 10:14:0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llwio 于 2017-7-3 10:15 编辑

490.West Victoria Island


3b1ff87d4ab6ffe664a5b76aa131c9ad.png



  • 版本

    地图大小

    资料片

    CC

    原住民

    Final

    512

    野心、岛屿、宠物、城镇生活



West Victoria Island01.jpg


West Victoria Island02.jpg


West Victoria Island03.jpg


West Victoria Island04.jpg


West Victoria Island05.jpg


West Victoria Island06.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85
精华
0
积分
1288
金钱
11918
荣誉
10
人气
1452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3 10:32:49 |显示全部楼层
yins 发表于 2017-7-1 17:36
大大帮忙看看还有没有新的功能齐全点的512小城镇?

多谢支持~我很多城镇没有玩过,没有办法帮你找啦~不过我看到的地图都会陆续放过来,今天就更新了几个512大小的城镇,不一定符合你要求,不过不妨一试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66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3 19:18:1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果味的ABCD 于 2017-7-3 19:22 编辑

好激动嗷嗷嗷!!!好久没有新图了!!!楼主大大威武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3
精华
0
积分
17
金钱
1403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3 21:04:21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居然回来了 T T 城镇貼终于有第三弹了。。。我还以为又是有人把以前的一二弹顶上来了。。。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1961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3 22:36:19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回归了,之前的帖子里挖了好多好地图,一直到现在还在默默滴玩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1
精华
0
积分
26
金钱
54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4 11:30:03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大大仍然坚守m3 超惊喜 我就知道觉得m4没m3好玩的不止我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4 12:15:02 |显示全部楼层
猫猫我是你的大粉丝!!你的城镇贴真的很实用啊~~特意注册了个账号支持你
看到现在还有人支持m3突然感觉好欣慰对m4始终不感兴趣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85
精华
0
积分
1288
金钱
11918
荣誉
10
人气
1452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4 15:17:5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llwio 于 2017-8-9 20:00 编辑

491.Lowlands


3b1ff87d4ab6ffe664a5b76aa131c9ad.png



  • 版本

    地图大小

    资料片

    CC

    原住民

    Final

    1024

    全资料片、物品包

    中量


lowlands01.jpg


lowlands02.jpg


lowlands03.jpg


lowlands04.jpg


lowlands05.jpg


lowlands06.jpg


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e224464 + 2 這個荷蘭小鎮看起來好棒!!

总评分: 人气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85
精华
0
积分
1288
金钱
11918
荣誉
10
人气
1452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4 15:21:32 |显示全部楼层

492.Cosmopolis


3b1ff87d4ab6ffe664a5b76aa131c9ad.png



  • 版本

    地图大小

    资料片

    CC

    原住民

    V1.0

    2028

    全资料片、物品包

    中量


cosmopolis06.jpg


cosmopolis01.jpg


cosmopolis02.jpg


cosmopolis03.jpg


cosmopolis04.jpg


cosmopolis05.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85
精华
0
积分
1288
金钱
11918
荣誉
10
人气
1452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4 15:28:3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llwio 于 2017-7-4 15:36 编辑

493.Saturenorn


3b1ff87d4ab6ffe664a5b76aa131c9ad.png



  • 版本

    地图大小

    资料片

    CC

    原住民

    Final

    1024

    世界冒险、夜店、野心、

    四季、大学、未来

    中量


Saturenorn05.jpg


Saturenorn06.jpg


Saturenorn01.jpg


Saturenorn02.jpg


Saturenorn03.jpg


Saturenorn04.jpg


配套的外星皮肤眼睛效果如下:
eyes and skin01.jpg
eyes and skin03.jpg

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e224464 + 2 哇啊啊啊啊碉堡了仍然有這種地圖啊!.

总评分: 人气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85
精华
0
积分
1288
金钱
11918
荣誉
10
人气
1452
评议
0
发表于 2017-7-4 15:35:0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llwio 于 2017-7-24 17:02 编辑

494.LOTR指环王


3b1ff87d4ab6ffe664a5b76aa131c9ad.png



  • 版本

    地图大小

    资料片

    CC

    原住民

    Beta

    2048

    世界冒险、宠物、异能

    少量

    -


middle earth01.jpg


middle earth02.jpg


middle earth03.jpg


middle earth04.jpg


middle earth05.jpg


middle earth06.jpg


middle earth07.jpg


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e224464 + 2 這個房子看起來很中土!!

总评分: 人气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7-9-25 21:26 , Processed in 0.301775 second(s), Total 12, Slave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