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魔界战记5+魔界战记2+魔界战记 《魔界战记2》汉化补丁发布!【游侠LMAO汉化组】 ...
楼主: ewordghost

[原创] 《魔界战记2》汉化补丁发布!【游侠LMAO汉化组】 [复制链接]

帖子
777
精华
0
积分
401
金钱
5122
荣誉
1
人气
2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8:33:23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7
精华
0
积分
29
金钱
11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8:42:56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8
精华
0
积分
125
金钱
2757
荣誉
7
人气
6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8:43:37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12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8:53:14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26
精华
0
积分
64
金钱
1915
荣誉
0
人气
5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8:57:51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27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8:58:47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
精华
0
积分
6
金钱
1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9:05:26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等了一天就有汉化补丁,太棒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8
精华
0
积分
24
金钱
47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9:07:23 |显示全部楼层
王王王王王王王王王王王王g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96
精华
0
积分
248
金钱
403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9:12:46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3
精华
0
积分
132
金钱
140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9:15:4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6
精华
0
积分
68
金钱
58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9:20:01 |显示全部楼层
fdsfdsafadsfas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9:35:00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04
精华
0
积分
352
金钱
130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9:35:4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支持的,谢谢春节期间的辛勤劳动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9
精华
0
积分
20
金钱
29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9:43:51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5
精华
0
积分
13
金钱
24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19:53:06 |显示全部楼层
咋赞赞,顶起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2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20:07:06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4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20:09:2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3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20:09:58 |显示全部楼层
下过来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2
精华
0
积分
76
金钱
188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20:14:41 |显示全部楼层
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9
精华
0
积分
20
金钱
42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 20:16:0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8-10-17 21:02 , Processed in 0.217962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