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1.2完整汉化补丁发布!【安装 ...
查看: 25280|回复: 1496

[下载]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1.2完整汉化补丁发布!【安装汉化之前请先安装1.2升级档】【游侠LMAO汉化组】(10.8更新文本) [复制链接]

游侠LMAO汉化组 副组长

帖子
250
精华
0
积分
681
金钱
9428
荣誉
53
人气
261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18:16:48 |显示全部楼层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汉化补丁发布!
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839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jpg

【汉化说明】
适用的游戏版本
1.2版
适用的资料片、DLC等补丁全部
汉化版本说明安装汉化补丁之前,请先安装1.2升级档:http://game.ali213.net/thread-6125267-1-1.html
1.2 补全并润色文本。

1.1 补充文本,
修正部分显示乱码的BUG
1.0 首版汉化,后续将推出完整版。
eg一句评很屌的游戏
【游戏简介】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是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开展于一个停止转动几千年的星球,一个交杂着机械与魔法的世界。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讲述了沙漠拾荒者Amon在返回位于Zaber的家途中遇到了一只奇怪的生物,从而卷入进了一场冒险。来一起加入Amon和他的伙伴中,在Umbra世界中体验难忘的奇幻之旅。
       在游戏中,你要探索这个古老而又神秘的星球,化解即将到来的战争,当然,能做的不止这些,你还可以发展自己的美丽农场,种植收获各类物品。
【汉化人员】
监制ewordghost
翻译ewordghost,kingdom827,jyt3061493,兮莫,脑袋踢了驴,甲乙丙丁1234,qwejc,snakemurl7,luuuuuxxx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ewordghost,kingdom827
内测ewordghost,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鸣谢

【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
请加入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唯一对外开放群:228172210,记得说明来意。
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
【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
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
1. 了解并热爱游戏。
2.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
3.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
如果有兴趣,请到此了解详情:
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252671081,供大家搅基之用。
游侠网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4801969,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安装说明】
1.下载原版游戏并安装
2.下载本帖的汉化补丁并安装
3.开始汉化版游戏
注意: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360及管家!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其实完全无害,请大家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补丁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迅雷快传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QQ旋风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百度网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汉化截图】
QQ图片20160928201109.jpg

Earthlock 2016-09-28 19-50-58-72.jpg

Earthlock 2016-09-28 19-51-24-63.jpg

Earthlock 2016-09-28 19-51-36-57.jpg

Earthlock 2016-09-28 19-52-16-63.jpg

Earthlock 2016-09-28 19-53-21-70.jpg

Earthlock 2016-09-28 19-54-00-29.jpg

1.jpg

2.jpg

3.jpg

4.jpg



游侠网新报:http://0day.ali213.net/
LMAO汉化组官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游侠网官方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http://e.weibo.com/ali213
2014年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http://www.ali213.net/zhuanti/2014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已有 3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mf1120 + 1 厉害了,我的哥
楚暮寒 + 2 可以,这很强势
幽灵猫IM + 1 厉害了,我的哥

总评分: 人气 + 4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25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0:28:32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种有质感回合制游戏,把我从网易的阴阳师里拉了回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42
精华
0
积分
71
金钱
17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0:29:2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72
精华
0
积分
136
金钱
36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0:32:00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2
精华
0
积分
31
金钱
5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0:32:03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0:40:5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1
精华
0
积分
21
金钱
68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0:44:05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36
精华
0
积分
119
金钱
2253
荣誉
0
人气
9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0:47:33 |显示全部楼层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5
精华
0
积分
13
金钱
48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0:49:3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7
精华
0
积分
24
金钱
43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0:49:42 |显示全部楼层
tretergergegerger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17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0:50:51 |显示全部楼层
fdafdasfdsafdafdsafdsafdsafdsa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48
精华
0
积分
74
金钱
339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0:51:0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0:59:3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1:01:15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7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1:02:11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3
精华
0
积分
42
金钱
93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1:07:25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8
精华
0
积分
134
金钱
245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1:09:09 |显示全部楼层
eeeeeeeeeeeeeeeeeeee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1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1:10:19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画面看着还不错哦 ,动画效果挺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6
精华
0
积分
28
金钱
65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1:12:0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下载个试试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21:12:27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个是比较全面的汉化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7-5-28 20:27 , Processed in 0.418031 second(s), Total 22, Slave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