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246916|回复: 8401

[资源下载] 《模拟人生4》DLC附加包+免DVD补丁RELOADED版【2017年6月4日更新模拟人生4 v1.25.136.1020-1.30.105.1010升级档+免DVD补丁RELOADED版】 [复制链接]

帖子
35906
精华
0
积分
18908
金钱
98398
荣誉
73
人气
2252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09:16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所有文件到游戏目录覆盖
3.运行游戏

升级档安装步骤:

1.安装《模拟人生4》原版游戏:http://down.ali213.net/pcgame/TheSims4.html
2.安装本升级档

更新内容:

哈萝,模拟市民玩家们,

欢迎收看《生儿育女》的主游戏发行内容!内容全与安宁详和的家庭时光有关。花点时间,好好享受一切的安定。万籁俱寂的时候,泰然处之,冥想人生...

...唉,等等、抱歉。那基本是为人父母后过了20到30年的事(结果可能有所不同)。

老实说,这是段混乱的时期。疯狂、吵闹而忙乱的时期,通常只能在凌晨 2 点至 5 点之间,享受 3 小时所谓的宁静。无时无刻不感到紧张,还得吃苦当吃补!光荣的准备好您的补药,让我们来稍微聊聊这次更新的新内容吧...

有什麽新内容呢?

「载入 / 储存」选单经过了更新,增添了「现代感」。

储存栏位现在改用家庭缩图,取代了文字列表。
再也不需要刻意去记您把小明的家庭存在哪个栏位,一切都视觉化了!
不过您需要在本次更新推出后,开启储存档案并重新储存一次,缩图才会显示。
存档备份现在也可以透过此使用者介面来复原,只要从「载入游戏」对话框点击「复原存档」选项即可。
现在只要在「载入游戏」对话框中,使用者的游标只要在资料夹图示上游移,即可查看存档位于哪一个磁碟。
您也可以点击按钮,将存档路径複製到剪贴簿。
您现在可以在「载入游戏」对话框中为存档重新命名。
由于自动储存功能无法妥善运作,现已经移除。
原先实作的功能造成混淆,且运作上不如使用者的预期。
现在只有在玩家明确要求时才会存档,可以在退出回主选单时,透过「管理世界」来选择储存,或在离开时选择储存。或者在 ESC 选单中选择「储存」或「另存新档」。
「另存新档」也已经过修改,以显示缩图。
「另存新档」对话框中的第一个选项,可用来建立全新的存档,但您也可以选择该选项来覆写现有存档。

购买模式有新灯具。

在「按功能区分物品」分类的「挂灯」中,可以找到三种新灯具。

圆形精品天花灯
方形精品天花灯
钟形天花灯
然后,我今天才知道原来「钟形」也是个词彙...

接下来谈谈我们处理了哪些问题…

一般问题

儿童现在可以砸碎其他儿童正在使用的娃娃屋…
…因为独难过不如众难过。
已婚模拟市民不会再冒出想结婚的念头。
道理很简单:「夫妻好合,家庭和乐。」
当儿童完成「显赫家世」抱负(位于家庭分类中)第 3 和第 4 步骤的技能与条件时,系统不会再无法辨识了。
要一个孩子认真一次就够困难了,如果要他们做第二次…我觉得就乾脆用收买的方式算了。
婴儿被抱起来时不会再变换肤色。
玩家现在可以关掉乔吉娜户外灯柱(附吊挂双花盆)的电源。
电话静音现在可以正常运作了…
唉,电话还是打得进来,只是您听不到声音而已。
也就是说,您是可以收到来电的,只是没有铃声、逼逼声,或是蔡依零、张惠羊之类的音乐铃声…
当然啦,所谓收到来电是指「看到」来电,我想您是听不到声音的…
也没有什麽别的选择,要嘛就是接,要嘛就是不接。
话说回来,到底是谁发明这种类型的电话?
说到电话,关于简讯的部分…儿童现在理应收不到成年人发送的不当内容简讯了。
先前儿童可能会收到不当内容的简讯,我们已经将多种可能的管道都修复了…如果您仍遇到此问题,请告知我们。
「人脉广阔」奖励特徵不会再导致模拟市民无法在等级到达以前,提早以职涯等级购买职涯奖励了。
此外,当职涯等级提升时人也会变得更谨慎,如此一来,谨慎经营人脉也能使奖励变得更丰富。
可可卡秋头骨现在需花费 175 模拟币才可购买。
海象是非卖品。
表现改善:动作第 1 级的婴儿理应不会再意图使用其他楼层自己无法取得的物品。
极度聪明的婴儿可能还是会沉思自己在宇宙中的存在意义。
拥有高智慧的婴儿可能还是会沉思自己每天的动作表现。
力气大的婴儿可能会陷入沉思。
拥有异常高魅力的婴儿,可能会想深入了解其他人的沉思内容。
极为敏捷的婴儿可能会沉思自己要怎样才能像麦克一样。
婴儿被安置在地上坐著时,现在会出现从学习杯喝东西的画面。
以往他们喝东西时,只会出现液体的某种传送画面,那是超乎常理的。
当模拟市民自主地对另一名模拟市民说故事时,可能导致模拟市民重设,该问题现已经解决。
模拟市民现在又能在泳道来回游泳了。
服饰标注为男性化偏好的模拟市民,不会再于「创建模拟市民」时随机出现女性的全套泳装了。
以往在载入地段后,婴儿可能会从附近的成年人模拟市民身上继承情绪奇想,导致婴儿出现挑逗的情绪奇想,该问题已经修复。
变更眼睛颜色后,模拟市民的脸部特徵不会再因此而产生改变。
要蓝色眼睛吗?好的先生,让我把您的鼻子这样推过去一点,来跟眼睛搭配。不要吗?那麽咖啡色眼睛呢?好,完美的选择,先生。那让我帮您把下巴推出来一点吧。不要吗?先生,没有必要跟我大小声,是您选择咖啡色的,不是我。如果您希望下巴可以维持不变的话,您就得选绿色眼睛!
青年和成年的寿命各增加 4 天,以配合新增的幼儿选项。
工业用强化钢筋放置于地面时,不会再出现穿越天花板的画面。
除非你找了差劲的承包商…那样的话,您只剩一个选项了,弄台钻井自己来吧。
开启作弊选项时,您应可在「创建模拟市民」中修改 NPC,只要按 shift 点击 NPC 并选择「在创建模拟市民中修改」即可。
我的城镇嘛!当然要穿夏威夷衬衫和兔子拖鞋萝!
修改过色彩和亮度的灯光,往后如果设定成自动灯光,也不会回复成预设色彩与亮度了。
以往需要重新载入地段或旅行,才能使随身清单中刚放入的植物剪枝正常运作,现在该问题已修正。
我们修复了数据面板显示的问题…
…数据面板。
是模拟市民学面板右上方的按钮吗?显示数据的那个?还有各种资料…
…关于模拟市民、您自己,以及您所做过的ˋ事情…
从游戏诞生时,面板就一直在那边了。
好啦相信我,我们修复了那部分视觉之类的问题。现在有所改善了。
我们调整了预製模拟市民(例如哥德人)的髮型,更换服装时髮型不会再产生不合理的剧烈变化。
植物模拟市民现在可以在帐篷内睡觉了。
无论是帐篷或是摆姿势,此问题都已经修复。
从游戏中分享讯息至 Twitter 的功能现已恢复。

-SimGuruGnome

by thegfw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已有 19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造房迷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愚蠢的鱼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baby1219 + 1 1.25升29升级包的第五卷挂啦
mair1911 + 4 厉害了,我的哥
angelmaple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Cmeraor + 2 呵呵哒
Ullaa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970946394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茄拾玖 + 8 狂拽炫酷吊炸天
winniejun + 1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九色剑士 + 1 高端大气上档次
hatshepsut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猫巧克力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B,m3。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rudor + 3 狂拽炫酷吊炸天
joe_wei520 + 1 高端大气上档次
sudie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z04hl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Iovr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总评分: 人气 + 32   查看全部评分


萌萌的签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
精华
0
积分
15
金钱
29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11:31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
精华
0
积分
13
金钱
23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13:34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
精华
0
积分
13
金钱
23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15:24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96
精华
0
积分
99
金钱
2268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18:3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べ_。精彩。o 于 2015-8-15 14:22 编辑

非常感谢。。这是不包含那冰酷厨房的么?迅雷的下载没法用的~悲催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63
精华
0
积分
533
金钱
7576
荣誉
0
人气
19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19: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95
精华
0
积分
198
金钱
7058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24:02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56
精华
0
积分
179
金钱
3322
荣誉
0
人气
7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25:56 |显示全部楼层
哇,终于出来了,谢谢大神。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43
精华
0
积分
72
金钱
156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25:5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410
精华
0
积分
1238
金钱
4135
荣誉
1
人气
228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27:26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已经知道这件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SIMS高级导演

帖子
2763
精华
0
积分
1396
金钱
7643
荣誉
1
人气
4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27:4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54
精华
0
积分
127
金钱
8016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28:1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萌妹纸·Apple雨慕○
✿游侠御用萌主播✿
SIMS新人建筑师

帖子
2958
精华
0
积分
2696
金钱
14605
荣誉
113
人气
866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28:32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出来了!感谢!

233~~俺萌萌的视频解说=v=  戳我

马上开学了,我又要去坐牢了QAQ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0
精华
0
积分
35
金钱
76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38:24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8
精华
0
积分
14
金钱
21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45:42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5
精华
0
积分
23
金钱
62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47:24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很久,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8
精华
0
积分
24
金钱
91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48:38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出来了!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43
精华
0
积分
72
金钱
392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49:28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SIMS新人设计师

帖子
1379
精华
0
积分
707
金钱
1207
荣誉
0
人气
179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53: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咦…遊俠有點慢了阿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57
精华
0
积分
342
金钱
3626
荣誉
1
人气
3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15 14:55:4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7-7-22 14:53 , Processed in 0.311897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