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对战平台 《生化危机5黄金版》中文免安装绿色硬盘版+游侠对战平台 ...
楼主: cccmuyu333

[教程] 《生化危机5黄金版》中文免安装绿色硬盘版+游侠对战平台局域网联机教程 [复制链接]

帖子
12
精华
0
积分
6
金钱
7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3 22:36:47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6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9-28 15:32:53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4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3 21:11:20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版存档位置在哪里呀,找不到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6
精华
0
积分
43
金钱
19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19 11:04:4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16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0-23 14:07:5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版本下了,确实可以联机,不过还有些BUG,比如不能在正篇游戏时无法双方交换武器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5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5 01:37:07 |显示全部楼层
哥。联机补丁文件不存在什么鬼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1
精华
0
积分
11
金钱
13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8 12:01:09 |显示全部楼层
blueboy8820 发表于 2015-7-19 19:44
为什么联不了机的?下载游侠版本,WIN10 无网络防火墙,有用游侠对战平台启动LAUNCHER-LAN 的。游戏里面没 ...

一样 前俩天有个申请加入我房间的我在游戏了,不知道怎么确认他加入,他就退了。。{:13_580:}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20 20:29:19 |显示全部楼层
局域网补丁过期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2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23 21:54:27 |显示全部楼层
局域网补丁过期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5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24 14:21:1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有迷失噩梦章节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18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2-14 21:37:40 |显示全部楼层
hashidate 发表于 2016-10-23 14:07
楼主,这个版本下了,确实可以联机,不过还有些BUG,比如不能在正篇游戏时无法双方交换武器 ...

原版也不能交换吧?我记得联机都是不可以交换的,只有和AI一起才可以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6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2-21 14:35:23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联机补丁呀?
{:13_588:}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8
精华
0
积分
14
金钱
25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3 20:07:36 |显示全部楼层
sjl0501 发表于 2015-7-14 17:30
为什么补丁什么的都打了还是玩不了啊

我和你的情况一样!请问你现在的问题解决了吗?是怎么解决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2 00:38:19 |显示全部楼层
局域网补丁过期,能分享一下嘛0.0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1-12 00:40:24 |显示全部楼层
局域网补丁过期,能分享一下嘛!QAQ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20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4 02:52:06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丁过期了,哪里都下不到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6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19 14:52:19 |显示全部楼层
嘀嘀嘀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3
精华
0
积分
17
金钱
21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2 09:14:19 |显示全部楼层
yy131121 发表于 2015-5-21 00:53
不错不错游侠加油

辟谷都要甩落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3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4 13:55:11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3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2-24 13:55:20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7-11-21 21:38 , Processed in 0.216919 second(s), Total 9, Slave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