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对战平台 《森林(The Forest)》V0.62中文完整硬盘版+局域网联机教 ...
楼主: cccmuyu333

[教程] 《森林(The Forest)》V0.62中文完整硬盘版+局域网联机教程 [复制链接]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31 19:58:43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玩森林分辨率只有720*480,设置了全屏也没用,固定只有720*480,我本机分辨率是1024*768!求解,那么小,字都看不清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7
精华
0
积分
29
金钱
594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31 20:53:06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2 22:12:32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笔记本带无线网卡,就是无法得到IP,就算得到IP,但与本机真实IP不一样,怎么回事?哪位大侠解释下,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2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7 18:13:39 |显示全部楼层
游侠不能存档,这是个倒霉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8 18:31:23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单机不卡  联机卡的要死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0
精华
0
积分
15
金钱
49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8 22:08:14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2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11 11:40:35 |显示全部楼层
咋保存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2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12 23:01:3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优化做的也太。。。挺好的电脑都玩不动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17 20:53:58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设置完森林画质的时候没有发现保存设置的地方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8
精华
0
积分
14
金钱
2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17 21:35:25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掉线后那个服就怎么都连不上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5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21 21:50:11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_快跑 发表于 2015-1-31 19:55
为什么我玩森林分辨率只有720*480,设置了全屏也没用,固定只有720*480,我本机分辨率是1024*768 ...

废话。。。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9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22 21:01:40 |显示全部楼层
分辨率问题 在开始游戏时的开始窗口可以设置,分辨率 -全屏(勾选)- 画质。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24 17:34:44 |显示全部楼层
ylfss 发表于 2015-1-20 18:38
为毛进不了别人的ip

我也一样  求解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6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28 00:30:31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主机的都不能存档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9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28 13:16:39 |显示全部楼层
赞耶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5
精华
0
积分
33
金钱
119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28 18:20:34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更新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28 20:35:56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进游戏,先支持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3-2 19:57:53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下载完点点开是这样的哪位大神求助啊
4AG@EOE_7RH[MVFSLA9{B~H.pn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3-2 19:58:33 |显示全部楼层
slina777 发表于 2015-3-2 19:57
为什么我下载完点点开是这样的哪位大神求助啊

真心求助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3-2 20:10:08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好多遍都是这个样为什么啊怎样才能下
4AG@EOE_7RH[MVFSLA9{B~H.png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7-12-12 14:38 , Processed in 0.248854 second(s), Total 11, Slave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