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金庸群俠傳5+金庸无双 金庸无双1.367晴天修改整合版
楼主: xrvscy

[原创] 金庸无双1.367晴天修改整合版 [复制链接]

帖子
1518
精华
0
积分
785
金钱
2104
荣誉
2
人气
62
评议
0
发表于 2014-12-13 00:15:2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rvscy 于 2014-12-13 00:17 编辑
呃呃呃有意义 发表于 2014-12-12 14:13
我使用的是本帖中的链接“http://kuai.xunlei.com/d/ceRIDQLGLgCOGOxT913”,没有再打任何补 ...

你不能从打猴子兵上面的那个洞口出去吗?或者传送令牌有用吗,因为我发布的时间比较久了,我记不清了。但是所有问题都是我自己测试过的,完全没有问题才敢发布。
PS:不用打补丁,我上传的就是我改好的
天下逗比出我辈,一入牢房岁月催,出嫁出轨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90
精华
0
积分
95
金钱
332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4-12-13 10:19:01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我開玩遊戲點您的存檔之後顯示:找不到文件Graphics\Pictures\无名

大大求助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18
精华
0
积分
785
金钱
2104
荣誉
2
人气
62
评议
0
发表于 2014-12-13 23:17:06 |显示全部楼层
jensnm 发表于 2014-12-13 10:19
大大我開玩遊戲點您的存檔之後顯示:找不到文件Graphics\Pictures\无名

大大求助 ...

我估计你可能缺少主角的图片,你把项风的头像改成无名看看
天下逗比出我辈,一入牢房岁月催,出嫁出轨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25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4-12-21 15:50:54 |显示全部楼层
xrvscy 发表于 2014-12-13 00:15
你不能从打猴子兵上面的那个洞口出去吗?或者传送令牌有用吗,因为我发布的时间比较久了,我记不清了。但 ...

          的确是用传送令牌解决了出古墓拜全真的。谢谢楼主!
          不过又遇到新问题了,闭关的门派功夫好像不能全部领悟。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18
精华
0
积分
785
金钱
2104
荣誉
2
人气
62
评议
0
发表于 2014-12-21 22:55:24 |显示全部楼层
呃呃呃有意义 发表于 2014-12-21 15:50
的确是用传送令牌解决了出古墓拜全真的。谢谢楼主!
          不过又遇到新问题了,闭关的门 ...

不客气。至于闭关我记得当时改的时候是好感度到了后50%几率领悟,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教你,而且有些人教的武功也是你已经学过的
天下逗比出我辈,一入牢房岁月催,出嫁出轨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1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7 20:20:43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我用了楼主的存档,在创门派的时候一直说我没学绝学,还有赏善惩恶令怎么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18
精华
0
积分
785
金钱
2104
荣誉
2
人气
62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8 00:31:08 |显示全部楼层
zxhplf 发表于 2015-1-7 20:20
那个,我用了楼主的存档,在创门派的时候一直说我没学绝学,还有赏善惩恶令怎么用 ...

我的存档有一个bug,是在学了绝学之后把已学绝学的事件判定改为没有学习,当时想的是貌似还有一个绝学没有修炼,所以学完刚好满足事件开启条件。
如果你想自创门派,只能重置武学,或者自己重开游戏。当然绝学仍然可以学很多个,我记得把修炼绝学的判定条件改了。
天下逗比出我辈,一入牢房岁月催,出嫁出轨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1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8 16:51:05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句,双修只能在自创门派那闭关才有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18
精华
0
积分
785
金钱
2104
荣誉
2
人气
62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8 17:13:46 |显示全部楼层
zxhplf 发表于 2015-1-8 16:51
弱弱的问一句,双修只能在自创门派那闭关才有吗

这个也只是别人做的补丁,算是双修吧,原版没有,就是一些对话而已,然后可以学到一些武功,比如绝学葵花神功,而没有任何惩罚。
天下逗比出我辈,一入牢房岁月催,出嫁出轨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1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8 19:38:51 |显示全部楼层
xrvscy 发表于 2015-1-8 17:13
这个也只是别人做的补丁,算是双修吧,原版没有,就是一些对话而已,然后可以学到一些武功,比如绝学葵花 ...

在哪触发对话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9
精华
0
积分
20
金钱
45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8 20:02:1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游戏怎么玩都玩不腻。期待更进一步的发展。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18
精华
0
积分
785
金钱
2104
荣誉
2
人气
62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8 22:34:13 |显示全部楼层
zxhplf 发表于 2015-1-8 19:38
在哪触发对话

当你等级40级,学会绝学之后去天龙潭找巴卫触发自创门派剧情,触发后去牛家村北,铁匠旁会多一个传送点,进去就是你的门派。然后和丁敏君对话升好感,好感达到一定值山洞就会出现各种MM了。
因为我修改了对话加的好感值,所以你多对话几次很快就能把好感刷够。
天下逗比出我辈,一入牢房岁月催,出嫁出轨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1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9 09:15:52 |显示全部楼层
xrvscy 发表于 2015-1-8 22:34
当你等级40级,学会绝学之后去天龙潭找巴卫触发自创门派剧情,触发后去牛家村北,铁匠旁会多一个传送点, ...

我问的不是这个,比方说,小龙女在古墓的大 床上有剧情,钟灵在自家,任盈盈在自家这样的对话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18
精华
0
积分
785
金钱
2104
荣誉
2
人气
62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9 11:01:15 |显示全部楼层
zxhplf 发表于 2015-1-9 09:15
我问的不是这个,比方说,小龙女在古墓的大 床上有剧情,钟灵在自家,任盈盈在自家这样的对话
...

1代貌似没什么,除了你说的,我也记不得了。然后是当恶人抓女护庄,女剑侍,灵鹫宫侍女和五毒教妖女有对话。
天下逗比出我辈,一入牢房岁月催,出嫁出轨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1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9 11:17:22 |显示全部楼层
xrvscy 发表于 2015-1-9 11:01
1代貌似没什么,除了你说的,我也记不得了。然后是当恶人抓女护庄,女剑侍,灵鹫宫侍女和五毒教妖女有对 ...

在闭关山洞那跟小师妹的对话觉得很有趣,重玩入华山攻略小师妹结果找不到触发地点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18
精华
0
积分
785
金钱
2104
荣誉
2
人气
62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9 16:55:04 |显示全部楼层
zxhplf 发表于 2015-1-9 11:17
在闭关山洞那跟小师妹的对话觉得很有趣,重玩入华山攻略小师妹结果找不到触发地点
...

那个山洞对话是玩家自己做的补丁加的,可能原版并没有
天下逗比出我辈,一入牢房岁月催,出嫁出轨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86
精华
0
积分
597
金钱
6352
荣誉
0
人气
36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10 19:35:51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停的回血回魔烦死了,解除功体都关不掉啊?!不停的刷屏提示太BT了,严重影响游戏心情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01
精华
0
积分
201
金钱
59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24 17:19:42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的时候说资源不足是怎么回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32
精华
0
积分
117
金钱
1756
荣誉
0
人气
7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25 18:22:5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虾米之死 于 2015-2-25 18:28 编辑

你也玩无双了,什么时候出个9星真S战报?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18
精华
0
积分
785
金钱
2104
荣誉
2
人气
62
评议
0
发表于 2015-2-28 16:09:13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虾米之死 发表于 2015-2-25 18:22
你也玩无双了,什么时候出个9星真S战报?

好早以前的了,哈哈,最近没啥时间玩真s了,就是上论坛看看帖子
天下逗比出我辈,一入牢房岁月催,出嫁出轨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8-12-14 07:49 , Processed in 0.209785 second(s), Total 9, Slave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