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对战平台 《杀戮空间》V1064版中文免安装绿色硬盘版+局域网联机教 ...
楼主: cccmuyu333

[教程] 《杀戮空间》V1064版中文免安装绿色硬盘版+局域网联机教程 [复制链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0 19:10:10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坑爹   下完了是记事本?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13 13:41:07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3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26 09:20:04 |显示全部楼层
fhdfhdfh 发表于 2015-2-1 02:28
为什么我一进别人的房间就要下17099K的东西

我的也是这样,而且下载速度超级慢,下了一半就没了,然后一直在链接,然后就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16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30 19:46:24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地图整合包,每次玩都要加载新地图,有的太大下半天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23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7-31 13:59:45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快点反应下啊,大家都升级win10了,杀戮空间看不到房间啊,你们总不能和微软对着干吧。。。跪求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7
精华
0
积分
14
金钱
8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8-3 11:41:3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游戏很好玩,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2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0-12 01:14:39 |显示全部楼层
{:13_427:}  下载都是假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0-26 20:43:19 |显示全部楼层
我64W系统  怎么进不去啊   求大神 教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2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1-17 15:31:34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去那儿了?更新了一下游侠之后没一个房间有人啊,什么情况!?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7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2-4 18:19:24 |显示全部楼层
叼叼哒!超喜欢这个游戏,当年一起玩的朋友还在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5
精华
0
积分
133
金钱
145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2-13 21:47:46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地图下载半天以后,提示什么URL engine版本不对就退出。。。。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5
精华
0
积分
133
金钱
145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2-13 21:55:21 |显示全部楼层
杀戮空间游侠平台错误提示,有人帮帮不
每个地图下载半天以后,提示什么URL engine版本不对就退出。。。。
这个怎么解决?是最新的1060版本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5
精华
0
积分
18
金钱
25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2-15 23:59:11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恐怖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78
精华
0
积分
339
金钱
3794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2-22 13:53:40 |显示全部楼层
107张精选地图合集V1.0:http://yunpan.cn/cugsqqqMvE3Jk  提取码 7680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20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5-12-31 19:02:38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修改等级啊 下下来的直接满级 我想自己打就把stats删了 然而等级降下来之后升不上去 每次打完一把数据全部清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6
精华
0
积分
28
金钱
65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18 17:35:07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下着下着又重新下了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1
精华
0
积分
11
金钱
25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1-30 21:50:0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求大神解决一下,以前玩的时候没事现在就这样了就是提示steam必须在运行,并且有一个激活的因特尔网以访问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2-11 22:27:10 |显示全部楼层
v1064版的游戏图标是哪个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36
精华
0
积分
219
金钱
741
荣誉
0
人气
1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2-29 22:09:57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4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6-3-3 17:11:25 |显示全部楼层
出现Steam错误咋办?
QQ截图20160227182836.png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8-6-20 13:46 , Processed in 0.217275 second(s), Total 11, Slave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