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2984|回复: 14

[分享] MOD 诺曼底 for MOw.AS [复制链接]

帖子
1732
精华
1
积分
1448
金钱
6438
荣誉
38
人气
21
评议
0
发表于 2012-7-7 18:51:5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feican 于 2012-7-7 19:14 编辑

汉化版地址:http://115.com/file/dptmqw30#
Carpiquet.7z

遭遇战任务MOD 诺曼底
作者:Bassmaniac
Dafeican翻译

和原版遭遇战类似的一关单人任务
干嘛搞那么大,不就多了几种贴图吗?

经过测试,在2.05.13版下是可以正常运行的
推荐天邈汉化1.6版
愿意用Dafeican的汉化1.5修正版的也行
附Dafeican的115网盘文件夹:
http://115.com/folder/fbgatkqn#MOW.AS
包含
1、MOW.AS游戏原文件
2、2.0.11补丁,2.05.13补丁
3、Dafeican的汉化1.5修正版
4、2.05.13破解补丁(RELOADED版和李波原创版,自己任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32
精华
1
积分
1448
金钱
6438
荣誉
38
人气
21
评议
0
发表于 2012-7-7 18:53:37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32
精华
1
积分
1448
金钱
6438
荣誉
38
人气
21
评议
0
发表于 2012-7-7 18:59:25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上传的时间顺便吐槽下

总有些MOD作者喜欢给游戏加入些自己的东西

有的相当不错,比如miniHUD
也有的可有可无,比如这个作者相当引以自豪的给士兵头上加上的铁十字小图标,又比如把士兵的名字改来改去
有些东西真的是鸡肋,比如所谓的高清版士兵皮肤,其实士兵的模型不换的情况下,更换再精细的皮肤也起不到美化的作用,反而很吃机器(这个只是机器不好的穷鬼的抱怨{:12_402:}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24
精华
0
积分
62
金钱
264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7-7 19:22:12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34
精华
0
积分
828
金钱
1772
荣誉
1
人气
8
评议
0
发表于 2012-7-8 08:18:57 |显示全部楼层
Bassmaniac这人和快腿一个尿性{:10_465:}
不过mod都做的不错
你看你看,又是我们的错,他们又对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63
精华
0
积分
392
金钱
4779
荣誉
1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7-8 10:10:06 |显示全部楼层
MOD 诺曼底 for MOw.AS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3
精华
0
积分
42
金钱
58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7-11 22:49:59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机场任务的修改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17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7-22 12:14:12 |显示全部楼层
模型都变了 精致化了 满图狙击手 太坑爹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9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7-22 14:31:50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4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76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8-1 16:27:01 |显示全部楼层
未绑定手机禁止分享给大众功能,没法分享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3
精华
0
积分
12
金钱
19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8-2 15:07:05 |显示全部楼层
未绑定手机禁止分享给大众功能,没法分享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02
精华
0
积分
251
金钱
36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9-12 15:01:04 |显示全部楼层
115  不能下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02
精华
0
积分
251
金钱
36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9-12 15:01:41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can 发表于 2012-7-7 18:53

能分享到 百度 网盘么 !115太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32
精华
1
积分
1448
金钱
6438
荣誉
38
人气
21
评议
0
发表于 2012-9-12 18:04:48 |显示全部楼层
syhkn 发表于 2012-9-12 15:01
能分享到 百度 网盘么 !115太坑了

注册115帐号
然后转存到你的网盘
再下载

这个资源还在,不需要重新上传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32
精华
1
积分
1448
金钱
6438
荣誉
38
人气
21
评议
0
发表于 2012-9-12 18:10:09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经过某些人不懈的努力,游侠二战区终于彻底死掉了
我决定还是暂时告别这里了

需要突击小队的资源,可以到7027的GameMods论坛来找我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0214879号-4 浙网文[2012]0335-042号 )  

GMT+8, 2014-9-3 10:07 , Processed in 0.29030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