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心灵杀手/阿兰醒醒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全剧情流程解说【游侠攻略组】( ...
查看: 14115|回复: 97

[原创]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全剧情流程解说【游侠攻略组】(已完结) [复制链接]

游侠攻略组【攻略】

帖子
2154
精华
1
积分
3223
金钱
1060
荣誉
189
人气
558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09:39:3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子叶15 于 2012-6-1 18:16 编辑

隐藏要素差不多全开,全剧情流程,我是刚来攻略组的子叶,组里面的人叫我小爱
第一关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另附我的存档
http://115.com/file/e790xhq4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cccmuyu333 + 200 + 2 + 3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总评分: 金钱 + 200  荣誉 + 2  人气 + 3   查看全部评分


=========游侠攻略组招募=========
入组要求:
1、
责任心
。能第一时间参与攻略的认领和分配,积极完成任务
2、
时间
。有较为充裕的时间来制作和完成任务。
3、
。能适应较多类型的游戏。
4、
给力
。基本的文字功底,和游戏文化底蕴。
点击这里,进入攻略组报名贴
急招

擅长英语并且对PC攻略制作有爱的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射击游戏区』
游侠攻略组组长
天际·静默者

白金会员勋章荣誉勋章

帖子
4783
精华
5
积分
7154
金钱
8439
荣誉
363
人气
1324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10:35:53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0
精华
0
积分
65
金钱
119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12:17:36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70
精华
0
积分
335
金钱
376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12:22:52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看剧情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游侠攻略组【攻略】

帖子
310
精华
0
积分
331
金钱
1519
荣誉
17
人气
58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13:37:37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那人回复就没变过
呵呵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45
精华
0
积分
233
金钱
4476
荣誉
1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13:49:39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93
精华
0
积分
97
金钱
266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14:45:52 |显示全部楼层
終於有了 電腦玩不了 但是能看就好: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18
精华
0
积分
109
金钱
252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15:09:50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7
精华
0
积分
39
金钱
45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16:48:29 |显示全部楼层
fghdfghhgsdfg

使用道具 举报

虽万千人吾往矣
游侠元勋版主
『论坛事务处理区』
四海来朝 东方不败
金戈鐵馬·氣吞萬裏如虎

★★★★★★★★★

2015年杰出版主勋章2014年杰出版主勋章游侠元勋版主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高级荣誉勋章勤劳之证2013年度杰出版主勋章游侠之星人气勋章·初级

帖子
35850
精华
0
积分
27876
金钱
399311
荣誉
965
人气
3013
评议
72

发表于 2012-5-27 16:57:45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6
精华
0
积分
133
金钱
213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17:03:13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1
精华
0
积分
91
金钱
85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17:10:5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06
精华
0
积分
153
金钱
345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17:16:06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看剧情吧{:00:}{:00:}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07
精华
0
积分
354
金钱
552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17:46:2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像是骗钱的作品,就那几个场景反复的玩,实在是垃圾,最多算是心灵杀手的一个DLC
从我入党的那一时刻起,我就是党的人,我的一切属于党,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而努力奋斗。我牢记着公产党员的义务和使命,时时刻刻处处事事都要以身作则。

使用道具 举报

游侠攻略组【攻略】

帖子
2154
精华
1
积分
3223
金钱
1060
荣誉
189
人气
558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17:50:05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在场景渲染和剧情布置上不是非常好,但是打击感和画面还是可以的,也不失为一个好游戏,你说这个游戏骗钱,但你要知道咱们可是在免费的玩这游戏的啊,人家完全可以不做pc版的

=========游侠攻略组招募=========
入组要求:
1、
责任心
。能第一时间参与攻略的认领和分配,积极完成任务
2、
时间
。有较为充裕的时间来制作和完成任务。
3、
。能适应较多类型的游戏。
4、
给力
。基本的文字功底,和游戏文化底蕴。
点击这里,进入攻略组报名贴
急招

擅长英语并且对PC攻略制作有爱的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100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22:29:40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攻略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70
精华
0
积分
435
金钱
725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7 23:52:29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愛~~~~~~~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0
精华
0
积分
90
金钱
154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8 06:21:28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帖子
211
精华
0
积分
106
金钱
16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8 18:20:0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帖子
131
精华
0
积分
66
金钱
138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2-5-28 19:38:2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8-9-26 02:05 , Processed in 0.266122 second(s), Total 17, Slave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