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剑阁工作组【制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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本帖最后由 zhuoludian 于 2011-8-8 17:23 编辑
红军政委 发表于 2011-8-8 09:14
68年剧本,北条氏康,到了71年就自动病死,KOEI了,这是补丁的预设剧情吗?我事先改为99岁也没用!
...
冤枉啊,这起命案绝对不关我的事,“相摸之师”嗝屁这个事件源文件,用的是游侠放出的老剧本资源,条件部分我一个地方都没改动过,决计是原装货。全年代剧本通用,相摸,武藏全领,小田原属北条氏康,“老师”到 1571 铁定死球,想避免直接转让家督,或者相摸,武藏少领一座城,或者把小田原送人,或者用修改器锁死年代在 1570 以前,或者保证主人公氏康不生病等等……
我把源文件贴出来,你自己看着办,任意破坏条件中的一项即可使杯具发生;
太閤立志伝5イベントソース
チャプター:{
イベント:氏康死す01-1{
属性:一度だけ
発生契機:拠点内画面表示後(主人公拠点)
発生条件:{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拠点)==(城::小田原)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大名家)==(大名家::北条氏康)
調査:(人物::北条氏政.死亡フラグ)==(生存)
調査:(人物::北条氏政.所属大名家)==(大名家::北条氏康)
調査:(人物::北条氏康.死亡フラグ)==(生存)
調査:(大名家::北条氏康.存在)==(真)
調査:(城::小田原.所属大名家)==(大名家::北条氏康)
調査:(国::武蔵.全城制圧(北条氏康))==(真)
調査:(国::相模・伊豆.全城制圧(北条氏康))==(真)
調査:(状況::年)>=(1571)
OR調査:{
AND調査:{
調査:(人物::主人公)==(人物::北条氏康)
調査:(人物::北条氏康.病気フラグ)==(病気)
調査:(人物::主人公.体力)<=(5)
}
調査:(人物::主人公)!=(人物::北条氏康)
}
}
スクリプト:{
代入a:(人物::北条氏康.年齢)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北条氏康)
主人公別:{
主人公分岐:(北条氏康){
会話:(北条氏康,小姓)[[從這裡眺望我的領地,\n真令人心曠神怡啊!]]
会話:(小姓,北条氏康)[[只因為有{二人称名前},\n才有今日{二人称}眼前的景象。]]
会話:(北条氏康,小姓)[[哈哈哈…\n是啊…是啊…\n是…是…啊…]]
BGM変更:(BGMなし)
SEスタート:(倒れる)
ウェイト:(1)
会話:(小姓,北条氏康)[[{二人称名前}!{二人称名前}!\n{二人称名前}!{二人称名前}!]]
会話:(小姓,小姓)[[不好了!\n{北条氏康.名前}昏倒了!\n快來人將{北条氏康.名前}送進天守閣中啊!]]
画面効果:(フェードアウト)
画面効果:(フェードイン)
}
主人公分岐:(その他){
BGM変更:(イベント危機)
会話:(小姓,主人公)[[{二人称名前},\n{北条氏康.名前}突然昏倒了,\n請{二人称}速速前往天守閣中!]]
会話:(主人公,小姓)[[什麼!?\n我知道了,這就前往天守閣中!]]
}
}
施設入る:(城主の間)
BGM変更:(イベント悲しい)
会話:(北条氏康,北条氏康)[[看來,\n我的時間不多了…]]
会話:(北条氏政,北条氏康)[[{二人称名前}…]]
会話:(北条氏康,北条氏政)[[(北条氏政.名),\n以後我不能再幫助你了,\n你一定要好好發展<大名家A>啊…]]
会話:(北条氏政,北条氏康)[[{二人称名前},\n我一定會努力的…]]
会話:(北条氏康,北条氏政)[[這就好…\n希望你能有一番大作為,\n我也就能夠瞑目了…]]
会話:(北条氏政,北条氏康)[[我一定會的…\n一定會的…]]
会話:(北条氏康,北条氏政)[[好…好…]]
会話:(北条氏政,北条氏康)[[{二人称名前}!{二人称名前}!]]
スチル表示:(イベントスチル,死去,無効,無効,フェード)
会話:(北条氏政,北条氏政)[[{北条氏康.名前}去世了…]]
ナレーション:[[創造出<大名家A>興盛的\n「相模之獅」(北条氏康)]]
ナレーション:[[經過多年努力,\n使其領地繁榮,\n使<大名家A>的勢力範圍擴大。]]
ナレーション:[[最終在<a>歲時去世…]]
スチル消去:(フェード)
家督を譲る:(北条氏康,北条氏政)
武将死亡:(北条氏康)
施設出る:
更新:(イベント::氏康死す01-2)(発生済み)
}
}
イベント:氏康死す01-2{
属性:一度だけ
発生契機:拠点内画面表示後(無効)
発生条件:{
調査:(人物::主人公.所属拠点)!=(城::小田原)
調査:(人物::北条氏政.死亡フラグ)==(生存)
調査:(人物::北条氏政.所属大名家)==(大名家::北条氏康)
調査:(人物::北条氏康.死亡フラグ)==(生存)
調査:(大名家::北条氏康.存在)==(真)
調査:(城::小田原.所属大名家)==(大名家::北条氏康)
調査:(国::武蔵.全城制圧(北条氏康))==(真)
調査:(国::相模・伊豆.全城制圧(北条氏康))==(真)
調査:(状況::年)>=(1571)
}
スクリプト:{
代入a:(人物::北条氏康.年齢)
代入大名家A:(大名家::北条氏康)
場合別:(人物::主人公.所属大名家){
場合分岐:(大名家::大名家A){
BGM変更:(イベント悲しい)
SEスタート:(忍者報告)
会話:(忍者,主人公)[[{二人称名前},\n(北条氏康)去世了…]]
会話:(主人公,忍者)[[什…什麼!?\n{北条氏康.名前}去世了!?]]
会話:(忍者,主人公)[[是的,\n(北条氏政)正式繼承家督。]]
ひとりごと:[[{北条氏康.名前}啊…]]
スチル表示:(イベントスチル,死去,無効,無効,フェード)
ナレーション:[[創造出<大名家A>興盛的\n「相模之獅」(北条氏康)]]
ナレーション:[[經過多年努力,\n使其領地繁榮,\n使<大名家A>的勢力範圍擴大。]]
ナレーション:[[最終在<a>歲時去世…]]
スチル消去:(フェード)
}
場合分岐:{
会話:(旅人,主人公)[[據說<大名家A>的家督(北条氏康)去世了。]]
会話:(主人公,旅人)[[(北条氏康)去世了啊…]]
会話:(旅人,主人公)[[而(北条氏政)正式繼承<大名家A>的家督。]]
会話:(主人公,旅人)[[(北条氏政)的能力可是遠不及他的父親,\n真不知<大名家A>今後會如何。]]
ナレーション:[[創造出<大名家A>興盛的\n「相模之獅」(北条氏康)]]
ナレーション:[[經過多年努力,\n使其領地繁榮,\n使<大名家A>的勢力範圍擴大。]]
ナレーション:[[最終在<a>歲時去世…]]
}
}
家督を譲る:(北条氏康,北条氏政)
武将死亡:(北条氏康)
更新:(イベント::氏康死す01-1)(発生済み)
}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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