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2284|回复: 17

[已解决] 三国志获得特点容貌CG赵云(变更武器)有什么用 [复制链接]

帖子
45
精华
0
积分
23
金钱
3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9 05:02:29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国志获得特点容貌CG赵云(变更武器)  有什么用

回帖推荐

peijian 发表于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没有特殊效果。就是头像变了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5
精华
0
积分
23
金钱
3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9 05:13:22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马义从☆
游侠元老版主
『光荣游戏区』
CoD4☆AK47

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勤劳之证

帖子
5969
精华
0
积分
3625
金钱
14205
荣誉
53
人气
1109
评议
19

发表于 2017-6-9 07:17:35 |显示全部楼层
koy7 发表于 2017-6-9 05:13
有什么效果 什么意思啊

没有特殊效果。就是头像变了而已。
QQ图片20170609071447.png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人气 收起 理由
fengsefeng98 + 1 椭圆画的不错o(∩_∩)o
Griffiel + 10 + 1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总评分: 金钱 + 10  人气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5
精华
0
积分
23
金钱
3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9 12:55:29 |显示全部楼层
peijian 发表于 2017-6-9 07:17
没有特殊效果。就是头像变了而已。

明白了  谢谢大神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5
精华
0
积分
148
金钱
2246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9 13:12:27 |显示全部楼层
解锁之后自建武将也能用的头像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0
精华
0
积分
90
金钱
1608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10 07:50:47 |显示全部楼层
shlowq 发表于 2017-6-9 13:12
解锁之后自建武将也能用的头像

在游戏自带的系统中自建武将是无法使用这些“特别版”后段追加的DLC武将头像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5
精华
0
积分
148
金钱
2246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11 01:04:31 |显示全部楼层
master4321 发表于 2017-6-10 07:50
在游戏自带的系统中自建武将是无法使用这些“特别版”后段追加的DLC武将头像的。 ...

胡说,解锁的明明可以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0
精华
0
积分
90
金钱
1608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11 22:05:3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ster4321 于 2017-6-11 22:10 编辑
shlowq 发表于 2017-6-11 01:04
胡说,解锁的明明可以用


看了你的回复之后,我赶紧去启动游戏再次试了一下,确定了在游戏自带的系统中自建武将是根本无法使用这些“特别版”后段追加的DLC武将头像的。

如果层主坚持自己的说法,请用游戏系统中的连续操作截图来做证明,请证明可以让自建的武将使用比如像关银屏的“特殊版”那张新立绘就成。

顺便说:类似那张关银屏的新立绘的这种“解锁式新立绘图”只要解锁了就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更换给关银屏自己(各武将的解锁新立绘图只能应用给自己),想要换用给其他武将即使是非自建武将的游戏原有武将也是不可行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5
精华
0
积分
148
金钱
2246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15 01:06:07 |显示全部楼层
master4321 发表于 2017-6-11 22:05
看了你的回复之后,我赶紧去启动游戏再次试了一下,确定了在游戏自带的系统中自建武将是根本无法使用这些 ...

QQ图片20170615010329.png
QQ图片20170615010307.png
QQ图片20170615010247.png
QQ图片20170615010219.pn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0
精华
0
积分
90
金钱
1608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15 17:43:40 |显示全部楼层
shlowq 发表于 2017-6-15 01:06

我说的是:游戏自带的系统中自建武将是无法使用这些“特别版”后段追加的DLC武将头像;并且“类似那张关银屏的新立绘的这种“解锁式新立绘图”只要解锁了就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更换给关银屏自己(各武将的解锁新立绘图只能应用给自己),想要换用给其他武将即使是非自建武将的游戏原有武将也是不可行的。”

因此,如果层主想要证明自己可以在“游戏自带的系统中自建武将时使用这些“特别版”后段追加的DLC武将头像”,请用游戏系统中的《“连续操作截图”》来做证明。因为楼主这样的只是单一画面截图,完全可以通过更换游戏自带系统内的原图片编号之原图来达成。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5
精华
0
积分
148
金钱
2246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15 20:01:11 |显示全部楼层
master4321 发表于 2017-6-15 17:43
我说的是:游戏自带的系统中自建武将是无法使用这些“特别版”后段追加的DLC武将头像;并且“类似那张关 ...

你傻吗?看看楼主问的啥,你说的那个是解锁头像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0
精华
0
积分
90
金钱
1608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16 11:03:3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ster4321 于 2017-6-16 11:08 编辑
shlowq 发表于 2017-6-15 20:01
你傻吗?看看楼主问的啥,你说的那个是解锁头像吗


请不要出口成脏,否则只能暴露出你自己正如你出口脏话所形容的样子。

请仔细看我最初的回复就不是对楼主及首楼的回复,而是对5楼所提的言语。而且请仔细看我最初回复的时间,那时此帖已经标注为[已解决],显然我最初的回复就不是对于楼主问题而只是对5楼的言语的。你强调的是正如你截图中所显示的“楼主问题”中所指的那些头像;而我所指的一直是我在最初回复中所强调的“在游戏自带的系统中自建武将是无法使用这些“特别版”后段追加的DLC武将头像的”,这不是说你5楼的说法是错误的,而是强调“在游戏自带的系统中自建武将是无法使用这些“特别版”后段追加的DLC武将头像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5
精华
0
积分
148
金钱
2246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16 12:10:20 |显示全部楼层
master4321 发表于 2017-6-16 11:03
请不要出口成脏,否则只能暴露出你自己正如你出口脏话所形容的样子。

请仔细看我最初的回复就不是对楼主 ...

那你最早回复我的楼层干嘛,瞎回复嘛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0
精华
0
积分
90
金钱
1608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16 17:04:27 |显示全部楼层
shlowq 发表于 2017-6-16 12:10
那你最早回复我的楼层干嘛,瞎回复嘛

当时是既然已经点进了帖子,而问题又是[已解决]状态,那就强调一下“在游戏自带的系统中自建武将是无法使用这些“特别版”后段追加的DLC武将头像的”,以免5楼的描述较短造成理解有误。只是玩游戏染上的强迫症似的追求完美主义导致的想要追加说明一下,于是当时就回复了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5
精华
0
积分
148
金钱
2246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17 15:15:4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lowq 于 2017-6-17 15:17 编辑
master4321 发表于 2017-6-16 17:04
当时是既然已经点进了帖子,而问题又是[已解决]状态,那就强调一下“在游戏自带的系统中自建武将是无法使 ...

哦,这样啊,不过我倒是觉得仅有我这一层应该不会,不过加上三楼那层的话还真可能对于我爆粗口表示抱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0
精华
0
积分
90
金钱
1608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17 16:42:44 |显示全部楼层
shlowq 发表于 2017-6-17 15:15
哦,这样啊,不过我倒是觉得仅有我这一层应该不会,不过加上三楼那层的话还真可能对于我 ...

我当时进贴从1到5层这样读下来就觉得还是补充说明一下吧,这也是求全心态作祟。不过,从层主肯耐心截图进行回复就可看出层主不是刻意要爆粗口的,只是我一开始没有强调清楚话语的指向才导致的误会,所以我也有一开始言语指向未清的问题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556
精华
0
积分
1300
金钱
5759
荣誉
1
人气
116
评议
0
发表于 2017-6-18 10:28:09 |显示全部楼层
老赵云挺不错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5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master4321 发表于 2017-6-15 17:43
我说的是:游戏自带的系统中自建武将是无法使用这些“特别版”后段追加的DLC武将头像;并且“类似那张关 ...

真是个傻逼  人家都管用就你不管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大将文丑 -10 请阅读版规

总评分: 金钱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7-9-20 10:15 , Processed in 0.323135 second(s), Total 21, Slave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