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9131|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创造9.6新情报 关于特性[类似技能] [复制链接]

帖子
579
精华
1
积分
701
金钱
4262
荣誉
20
人气
116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9-6 21:01:5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kb1985 于 2013-9-6 21:57 编辑

【小笠原P】13:今回も引き続き、武将の能力周りについてご紹介しようと思います。
各能力値がプレイを通して成長していくことは前回お知らせ通りですが、本作では、能力値の成長に連動して「特性」を修得していく仕組みが存在します。
「特性」は、従来作でも色々なかたちで採用されてきたので、シリーズファンの皆様ならイメージできるものと思いますが、武将の個性を数値とは違う形で表現した要素…いわゆる“スキル”ですね。
能力値の成長幅については、バランス調整の観点からあまり大きく設定できないため、成長スピードはどうしても緩やか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
そこで“成長している感”をお楽しみいただけるように、能力値の上昇と「特性」の修得を連動させる仕組みを採用しました。
身につける「特性」は各能力ごとに設定されている他、”政治と知略を一定以上”など組み合わせものもあるので色々探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習得できる「特性」は各武将ごとに設定された特性タイプに応じて決まります。
「特性」の種類は80以上存在し、タイプについては汎用的なものが30種類以上あるほか、固有のタイプを持つ武将も30人以上いたりします。
ちなみに本作では、一芸に秀でた印象の武将(忍者・剣豪・恵瓊さんなど)は、能力を抑えめにして、この「特性」で個性を際立たせています。

以上、「特性」に関するご紹介でした。



这次继续围绕着武将能力来向大家介绍关于创造的情报上次就有说各项能力值可以通过游戏得到成长,本作中有着与能力值成长相关联而习得特性的设置
特性在过去的作品中也通过各种形象体现出来过,相比系列fans能够想象得到,将武将的个性用数值以外的形式表现出来的要素,也就是技能
关于能力值的成长幅度,为了游戏的平衡不会很高,成长的速度也会比较缓慢
所以为了有"正在成长的感觉",采用了能力值上升与特性习得相关联的设定
附带的特性除了与各能力值有关外,还有类似"政治和智略在一定数值以上"习得的等等,请大家自己探索吧
能够习得的特性与各武将设定好的特性类型相关
特性有80种以上.各类型的通用特性有30种以上,拥有专属类型的武将有30人以上
另外在本作中给人有着拥有在某方面有突出能力的印象的武将[如忍者,剑豪,惠琼等],能力不会很高,他们的个性就会通过特性来与其他人区别开来
以上就是特性的介绍


已有 2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lukooo + 1 谢谢翻译
kgshow + 1 感谢分享~

总评分: 人气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33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3-9-6 21:10:10 |只看该作者
大大赶紧翻译一下,好像是关键信息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93
精华
0
积分
259
金钱
6315
荣誉
1
人气
2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3-9-6 21:16:26 |只看该作者
會是像三國志7(還是8??)那樣嗎@@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33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3-9-6 21:24:53 |只看该作者
感谢翻译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6
精华
0
积分
33
金钱
936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3-9-6 21:36:11 |只看该作者
简单得说就是数值成长的同时,特技也会有所变化。根据4围的数值,共有80多种组合
类似于RPG里的转职进阶到更高级职业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79
精华
1
积分
701
金钱
4262
荣誉
20
人气
116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3-9-6 21:38:10 |只看该作者
michiyoshi 发表于 2013-9-6 21:36
简单得说就是数值成长的同时,特技也会有所变化。根据4围的数值,共有80多种组合
类似于RPG里的转职进阶到 ...

没说是变化
给我的感觉是增加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945
精华
0
积分
1976
金钱
15905
荣誉
0
人气
28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3-9-6 21:40:31 |只看该作者
我仿佛看到了三11。。。那个特性所谓的剑豪让我想到许褚典韦这两个没统率高武力的家伙
最喜欢最终幻想,最爱尤娜!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42
精华
0
积分
421
金钱
4305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3-9-6 22:04:36 |只看该作者
要真是311就好了,技能多刺激。肯定是跟以前苍天录那种技能。有点单调无聊或者无用的,估计最厉害同士讨这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300
金钱
2557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3-9-6 22:09:18 |只看该作者
不错 不错 这样武将更有个性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887
精华
0
积分
4050
金钱
8677
荣誉
8
人气
265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3-9-6 23:01:36 |只看该作者
RPG成分更足了,不过这是好事,可玩性更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66
精华
0
积分
687
金钱
11896
荣誉
0
人气
16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3-9-6 23:32:40 |只看该作者
ff_doraemon 发表于 2013-9-6 21:40
我仿佛看到了三11。。。那个特性所谓的剑豪让我想到许褚典韦这两个没统率高武力的家伙 ...

我怎么感觉像三国志10.。。一些武将专属特性就像稀有的天文,怒骂这样。。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47
精华
0
积分
174
金钱
563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3-9-6 23:47:11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像和中华三国志技能的设计有点像,我就希望战法通过适性+四维数据形成,然后战斗以三国志9的模式随机释放(自己幻想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408
精华
0
积分
1717
金钱
15002
荣誉
1
人气
27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3-9-7 00:06:40 |只看该作者
特性丰富 武将更加个性化是好事儿,不过就现在公布的图+情报看能否让这些特性有用武之地还两说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98
精华
0
积分
1109
金钱
15117
荣誉
4
人气
202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3-9-7 00:16:27 |只看该作者
喵咪咪,技能多多益善的说~~~这一点做好了游戏就能有很高的可玩性了。。。

最爱Hina!

使用道具 举报

诸行无常.Gut
『欧美战略游戏区』
正六位下 兵部大丞
魏 虎豹骑

帖子
9466
精华
0
积分
4882
金钱
78084
荣誉
11
人气
377
评议
5
15#
发表于 2013-9-7 08:36:02 |只看该作者
不错,这样蛮好,是个好消息~                                               
Leb wohl,mach gut~
Kevin.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86
精华
0
积分
294
金钱
2983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3-9-7 09:33:05 |只看该作者
等不及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3
精华
0
积分
57
金钱
1626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3-9-7 12:55:00 |只看该作者
到时候说不定会可以狂刷技能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67
精华
0
积分
184
金钱
8145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3-9-7 15:24:11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类似各家特色技术及武将独有技能,在这代会不会有突出表现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04
精华
0
积分
402
金钱
3834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3-9-7 15:36:25 |只看该作者
少一张人物详细表阿?三国9人物那样??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3
精华
0
积分
37
金钱
85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3-9-7 18:38:17 |只看该作者

信长14新消息:9.07

Facebook上又有更新了,麻烦哪位日文大拿给翻译一下。

【小笠原P】13:今回も引き続き、武将の能力周りについてご紹介しようと思います。
各能力値がプレイを通して成長していくことは前回お知らせ通りですが、本作では、能力値の成長に連動して「特性」を修得していく仕組みが存在します。
「特性」は、従来作でも色々なかたちで採用されてきたので、シリーズファンの皆様ならイメージできるものと思いますが、武将の個性を数値とは違う形で表現した要素…いわゆる“スキル”ですね。
能力値の成長幅については、バランス調整の観点からあまり大きく設定できないため、成長スピードはどうしても緩やか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
そこで“成長している感”をお楽しみいただけるように、能力値の上昇と「特性」の修得を連動させる仕組みを採用しました。
身につける「特性」は各能力ごとに設定されている他、”政治と知略を一定以上”など組み合わせものもあるので色々探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習得できる「特性」は各武将ごとに設定された特性タイプに応じて決まります。
「特性」の種類は80以上存在し、タイプについては汎用的なものが30種類以上あるほか、固有のタイプを持つ武将も30人以上いたりします。
ちなみに本作では、一芸に秀でた印象の武将(忍者・剣豪・恵瓊さんなど)は、能力を抑えめにして、この「特性」で個性を際立たせています。
以上、「特性」に関するご紹介でした。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苏ICP备2023007791号 )

GMT+8, 2025-8-2 06:46 , Processed in 0.43154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